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it is very exciting to do sth 为什么不用 excited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2亿+学生的选择
exciting是描述物体或事件的,excited是描述人的感情的,只能说 I am excited.. or something is interesting to m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意思I like classical music because it isI like classical music because it is serious and make people inspired.It can last long.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我爱古典音乐,因为她严肃而且使人充满激情.她久盛不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我喜欢古典音乐因为它严肃并且让人振奋。这种感觉很持久
我喜爱古典音乐,因为它严肃庄严并且对人很有启示(或译成给人灵感)。它可以流传很久。
我喜欢经典音乐,因为它庄重并且能使人受到鼓舞。可以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我喜欢古典音乐,因为它听起来很严肃以及那种使人受鼓舞受启发的感觉能够持续很久!
我喜欢古典音乐真是因为因为这种音乐是严肃的并且它能够激发人们的灵感.它一直被人们所热爱。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very it exciting is because连词成句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Because it is very exciting .(因为它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the reporter whom i have spoken to is very famous,中文是什么.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这句话的主要成分是The doctor is very famous.主系表结构.to whom是关系代词,连接了一个定语从句she sent her frien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和我讲过话的那个报道者很著名。whom到to后面是定语从句
扫描下载二维码连词成句: to.let’s.drink.go.restaurant.a.tea.to 题目和参考答案——精英家教网——
暑假天气热?在家里学北京名师课程,
& 题目详情
答案:解析:Let's go to a
restaurant to drink tea.让我们去饭店喝茶吧,to do drink tea是做目的状语。
科目:初中英语
【小题1】Paul tried to open the door but it didn't work.(改为同义句) Paul tried to open the door but &&&▲&&.【小题2】I want one kilo of fish.(对划线部分提问)&&&▲&&&&&&▲&&&&&&▲&&&of fish do you want?【小题3】 The news report is very exciting.(改为感叹句)&&&▲&&&&&&▲&&&exciting news report it is l【小题4】 His mother came home. Then he stopped watching TV.(合并为一句) He&&&&▲&&&TV &&&▲&&&his mother came home.【小题5】the, kites, she, in, flies, Ben, park, with, often (.)(连词成句)&&&&&&&&&&&&&&&&&&&&&&&&&&&&&&&&&&&&▲&&&&&&&&&&&&&&&&&&&&&&&&&&&&&
来源:2011年重庆市中考英语试卷
题型:补充句子
【小题1】Paul tried to open the door but it didn't work.(改为同义句) Paul tried to open the door but &&&▲&&.【小题2】I want one kilo of fish.(对划线部分提问)&&&▲&&&&&&▲&&&&&&▲&&&of fish do you want?【小题3】 The news report is very exciting.(改为感叹句)&&&▲&&&&&&▲&&&exciting news report it is l【小题4】 His mother came home. Then he stopped watching TV.(合并为一句) He&&&&▲&&&TV &&&▲&&&his mother came home.【小题5】the, kites, she, in, flies, Ben, park, with, often (.)(连词成句)&&&&&&&&&&&&&&&&&&&&&&&&&&&&&&&&&&&&▲&&&&&&&&&&&&&&&&&&&&&&&&&&&&&
来源:2011年重庆市中考英语试卷
题型:补充句子
&&1.Paul tried to open the door but it didn'twork.(改为同义句)&&& Paul tried toopen the door but &&&▲&& .2.I want one kilo of fish.(对划线部分提问)&&& &&&▲&& &&&&▲&& &&&&▲&& &of fish do you want?3. The news report is veryexciting.(改为感叹句)&& &&&▲&& &&&&▲&& &exciting news report it isl4. His mother came home. Then hestopped watching TV.(合并为一句)&& He& &&&▲&& &TV &&&▲&& &his mother came home.5.the, kites, she, in, flies, Ben,park, with, often (.)(连词成句)&&&&&&&&&&&&&&&&&&&&&&&&&&&&&&&&&&&&▲&&&&&&&&&&&&&&&&&&&&&&&&&&&&&&
来源:2012届山东省八年级下素质评估英语卷
题型:句型转换
&1. Paul tried to open the door but it didn'twork.(改为同义句)&&& Paul tried toopen the door but &&&▲&& .2. I want one kilo of fish.(对划线部分提问)&&& &&&▲&& &&&&▲&& &&&&▲&& &of fish do you want?3.The news report is very exciting.(改为感叹句)&& &&&▲&& &&&&▲&& &exciting news report it is l4.His mother came home. Then he stoppedwatching TV.(合并为一句)&& He& &&&▲&& &TV &&&▲&& &his mother came home.5.the, kites, she, in, flies, Ben, park, with,often (.)(连词成句)&&&&&&&&&&&&&&&&&&&&&&&&&&&&&&&&&&&&▲&&&&&&&&&&&&&&&&&&&&&&&&&&&&&&&
来源:同步题
题型:连词成句
连词成句&&1.&&in, the, some, selling ,late, afternoon, stopped, shops&&&&&&&&&&&&&&&&&&&&&&&&&&&&&&&&&&&&&&&&&&&&&&&&&&&&&&&&&&&&&&&&&&&&&&&&&&&&&&&&&&&&&&&&&& &&2.&&I, so far, not, successful ,have ,exactly ,been&&&&&&&&&&&&&&&&&&&&&&&&&&&&&&&&&&&&&&&&&&&&&&&&&&&&&&&&&&&&&&&&&&&&&&&&&&&&&&&&&&&& &&3.&&of ,l, am ,in ,the ,books ,interested, both&&&&&&&&&&&&&&&&&&&&&&&&&&&&&&&&&&&&&&&&&&&&&&&&&&&&&&&&&&&&&&&&&&&&&&&&&&&&&&&&&&&&&&&&&&&&4.&&a ,we ,last, had, great ,weekend, time&&&&&&&&&&&&&&&&&&&&&&&&&&&&&&&&&&&&&&&&&&&&&&&&&&&&&&&&&&&&&&&&&&&&&&&&&&&&&&&&&&&&&&&& 5.&&to, on ,is, the, fat, new, the&&girl, dress, too, put&&&&&&&&&&&&&&&&&&&&&&&&&&&&&&&&&&&&&&&&&&&&&&&&&&&&&&&&&&&&&&&&&&&&&&&&&&&&&&&&&&&&
精英家教网新版app上线啦!用app只需扫描书本条形码就能找到作业,家长给孩子检查作业更省心,同学们作业对答案更方便,扫描上方二维码立刻安装!
请输入姓名
请输入手机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is is becaus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