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did the writer go to Shsnghai?writer是什么意思思

go to pictures.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go to pictures.是什么意思?
They often go to珐偿粹锻诔蹬达拳惮哗 the pictures. 她们经常去看电影。He was done up like a dog’s dinner just to go to the pictures. 就为去参加画展,她穿得花哨了点。At one time you could go to the pictures for half a crown (12 1/2 pence). 从前有个时期,你可以花上半个克朗(12.5便士)看上一场电影。 When my children say they will leave me in peace if I let them go to the pictures,it is little short of extortion. 我的孩子们说,除非我让他们去看电影,否则不让我安宁,这和敲诈勒索没什么两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一起去看电影的意思望采纳,O(∩_∩)O谢谢
...听错了吧~应该是go take pictures(去照相)
意思是去看电影。这里是picture的特殊意思,有影片等意思,值得一记。我是在海词里面查的,你可以一试,有详解。祝你好运,望采纳。
第一,该短语有多种含义,看具体语境。1.浏览照片,2.拍照 e,g,Why does my phone keep restarting every time I go to pictures?第二,pictures前可加the,也要看语境,意思是&去看电影&,“去参加画展”e,g, They often go to the pictures她们经常去看电影。He was done up like a dog’s dinner just to go to the pictures. 就为去参加画展,她穿得花哨了点。供参考。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hen did you go to_when did the writer go to Shsnghai?什么意思-91手机助手网
您的当前位置:
&when did you go to_when did the writer go to Shsnghai?什么意思
已经解决的问题
when did you go to_when did the writer go to Shsnghai?什么意思
标签:when did the writer go to Shsnghai?什么意思
作者是何时去上海的?did 表示过去。所以翻译成 何时去的。而不是说什么时候要去,我个人的见解
你还会喜欢的相关内容114网址导航when did emily and clifford go to buy some christmas gifts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when did emily and clifford go to buy some christmas gifts 是什么意思
  When did emily and clifford go to buy some christmas gifts?  这句话的意思是:艾米莉和克利福德什么时候去买圣诞礼物?  这句话语境,应该是圣诞节前夕。有人询问艾米莉和克利福德,去购买圣诞礼物的时间。被询问的对象,是艾米莉和克利福德之外的人,而非这两者中的任何一个。
这句话是疑问句,没有任何语法也用词上的歧义,因此翻译时,不会出现偏差或者错误。‍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提问者采纳
礼物( gift的名词复数 )when did emily and clifford go to buy some christmas gifts克利福德和艾米丽什么时候去买圣诞礼物gifts n.皇帝擢升了将军并赏给他丰厚的礼物;[例句]The emperor promoted the general and lav[网络] 才能; 给予; 礼品. 天赋; [法律] 赠与; 礼
来自团队:
emily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when did emily and clifford go to buy some christmas gifts ?克利福德和艾米丽什么时候去买圣诞礼物when did emily and clifford go to buy some christmas gifts ?克利福德和艾米丽什么时候去买圣诞礼物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riter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