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翻译 &quot是什么意思;LesiaLtence&quot是什么意思; 的意思 谢谢!

voilence是什么意思_voilence在线翻译_voilence什么意思_voilence的意思_voilenc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voilenc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voilence是什么意思 voilence在线翻译 voilence什么意思 voilence的意思 voilence的翻译 voilence的解释 voilence的发音 voilence的同义词
您是不是要找:
voilencevoilence 网络解释1. 喜欢的电影& & 喜欢的电影voilence | 最近观看的电影hulk | 我听的音乐arabicvoilence 网络例句1. You can not use the voilence no matter rain or shine. & &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应诉诸暴力。2. There has been some voilence after the match, but the police are now in control of situation. & &比赛后发生了暴力事件,但是警方已经控制住了局势。3. And then there will be a meeting called Sex Signals, which teaches us about sexual voilence and abuse. & &然后有一个称之为性信号的会,告诉我们有关性侵犯和性虐待。4. Only then did we decide to answer voilence with violence. & &只有到这个时候,我们才决定用暴力反抗暴力。5. Whatever happens, you should never insult your colleagues in salutation or use voilence. & &不论发生什么事永远不要在称呼上侮辱同事或使用暴力。6. We give them the love of justice-the bulwark against voilence and oppreesion, and the repository of human dignity. & &我们要教给他们对正义的热爱——正义是暴力和压迫的防洪提,是人类尊严的源泉。7. Whatever it happens, not to insult your colleagues in call or use the voilence forever. & &不论发生什么事永远不要在称呼上侮辱同事或使用暴力。voilence是什么意思,voilence在线翻译,voilence什么意思,voilence的意思,voilence的翻译,voilence的解释,voilence的发音,voilence的同义词,voilence的反义词,voilence的例句,voilence的相关词组,voilence意思是什么,voilence怎么翻译,单词voilenc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ensurence是什么意思_ensurence在线翻译_ensurence什么意思_ensurence的意思_ensurenc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ensurenc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ensurence是什么意思 ensurence在线翻译 ensurence什么意思 ensurence的意思 ensurence的翻译 ensurence的解释 ensurence的发音 ensurence的同义词
您是不是要找:
ensurenceensurence 网络例句1. Our working target is providing production with high quality and project`s ensurence with credibility for user. & &公司的经营目标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优质工程保障。2. This kind of ensurence fee rate will be decideded by which kind of this goods belong to . & &这类险别的保险费率将根据货物种类而定。3. We strictly carry out the ISO9001 quality ensurence system .Our products are mainly export to Europe and American market . & &公司产品定位行业内的中高端产品,不求产量最大,但求质量最好,公司产品已呈现出自己的优势,获得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肯定。4. But, neither of the four kinds could ensurence equal and just during the difficult case justice. & &然而,上述四种处理结果都不能很好地保证疑难案件审判中的个案正义和司法统一。5. Safety is the precondition for an enterprise to run well, and the detectiontechnique is an ensurence for the devices to work normally and safely. & &安全是企业正常生产的前提,而检测技术是设备正常安全运行的保障。6. On account of the essence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public should become the main power to urge the development by the ensurence of the law measure. & &环境保护从本质上讲是广大公众自身的事业,公众理应在法律的保障下成为发展该项事业的主要推动力量,这反映出了公众参与环境保护的社会需求。7. As children are economically independent from their family, the center of family economical ensurence will shift from protection to retirement saving. & &随着孩子们在经济上从家庭中独立出来,家庭经济保障的重心将从保护转移到为退休后的生活储蓄。ensurence是什么意思,ensurence在线翻译,ensurence什么意思,ensurence的意思,ensurence的翻译,ensurence的解释,ensurence的发音,ensurence的同义词,ensurence的反义词,ensurence的例句,ensurence的相关词组,ensurence意思是什么,ensurence怎么翻译,单词ensurenc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petulance是什么意思_petulance在线翻译_petulance什么意思_petulance的意思_petulanc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petulanc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petulance是什么意思 petulance在线翻译 petulance什么意思 petulance的意思 petulance的翻译 petulance的解释 petulance的发音 petulance的同义词
petulance['petjulə -tʃə-]petulance 基本解释n. 闹气, 性急, 易怒, 坏脾气, 使性子petulance 网络解释1. 闹气, 性急& & rocketry 火箭学, 火箭技术, 火箭(集合称) | petulance 闹气, 性急 | adlet &美俗&小广告2. 闹气& & petulance 闹气 | petulancy 闹气 | petulant 暴躁的3. 闹气/性急/傲慢& & pettitoes /猪脚/人的脚/ | petulance /闹气/性急/傲慢/ | petulancy /闹气/性急/傲慢/4. 易怒; 脾气暴躁; 任性 (名)& & petty officer 士官; 公务员 | petulance 易怒; 脾气暴躁; 任性 (名) | petulant 暴躁的, 难以取悦的, 易生气的 (形)petulance 网络例句1. I finally asked, an unintentional note of petulance in my voice. & &我最终还是开口问道。我的声音里充满了火药味,虽然我不是故意的。2. This is the price paid for petulance . & &因为这个,科比需要自我检讨,这是他为了自己曾经的折腾所付出的代价。3. Latin petulance. Hold on.|Give me a minute with him. & &拉丁人的脾气,你等等,我跟他谈谈4. Note of petulance in my voice. & &我的声音里充满了火药味,虽然我不是故意的。5. I told myself that I could never stop, and with a gust of petulance I resolved to stop forthwith. & &我告诫自己决不能停下来,可一气之下我又决定立即停下来。6. He tears up the manuscript in a fit of petulance. & &他一怒之下把手稿撕碎了。不适合7. He was at ease with his often dogmatic petulance, unburdened by the world's acknowledgment of his luster. & &他对自己时常发作的固执的小脾气不加掩饰,对世界对他光芒的赞美浑不在意。从 petulance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petulance是什么意思,petulance在线翻译,petulance什么意思,petulance的意思,petulance的翻译,petulance的解释,petulance的发音,petulance的同义词,petulance的反义词,petulance的例句,petulance的相关词组,petulance意思是什么,petulance怎么翻译,单词petulanc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