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ntify by怎么说

identify with是什么意思_identify with在线翻译_identify with什么意思_identify with的意思_identify with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identify with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identify with是什么意思 identify with在线翻译 identify with什么意思 identify with的意思 identify with的翻译 identify with的解释 identify with的发音
identify withidentify with 基本解释 视...为一体, 认同identify with 网络解释1. 认同& & Palestinian cause)认同(identify with)到何种程度,我们还不是特别清楚. 但即使巴以和平不会减少恐怖事件的发生,在某一个段时间里(for a time暂时,一度)也可能会增加恐怖事件,在中东地区尚没有自由民主的情况下,很难预测自由民主力量在中东的推进情况. 2. 认为...等同于& & break the ice 打破沉默 | identify with 认为...等同于 | if only 只要;要是...就好3. 与一致& & 25、攻击 strike out | 26、与......一致 identify with | 27、工业革命 the Industrial Revolution4. 与一致;认为...等同于;跟...发生共鸣,同情;(无意识地)仿效& & 8. identify with 与一致;认为...等同于;跟...发生共鸣,同情;(无意识地)仿效 | His idea identifies with mine.(他的观点和我的观点相同... | Never identify personal opinions with facts.(切莫把个人观点与事实等同...identify with 网络例句1. You identify with it.- I'm one of them. Can't you see? & &你和它紧密相关-我是他们中的一员,你不明白吗?2. I can identify with you because I'm able to see myself in you and you in me. & &我能懂得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3. I can identify with you because I'm able to see myself in you and you in me. & &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4. I can identify with you because I `m able to see myself in you and you in me. & &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就如你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5. I can identify with you because I`m able to see myself in you and you in me. & &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6. I can identify with you because I'm able to see myself in you and you in me. & &我能够理解你,是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了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7. I can identify with you because I`m able to see myself in you and you in me. & &我能够理解你是因为我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identify with是什么意思,identify with在线翻译,identify with什么意思,identify with的意思,identify with的翻译,identify with的解释,identify with的发音,identify with的同义词,identify with的反义词,identify with的例句,identify with的相关词组,identify with意思是什么,identify with怎么翻译,单词identify with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identify怎么翻译及发音
沪江词库精选identify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词汇辨析、英音发音音标、美音发音音标。
英音 [ ai'dentifai ] ; 美音 [ ai'dentifai ]
及物动词:1.(identify sb/sth as sb/sth)确认、证明某人(某事物);鉴别出(系某人或某物)2.(identify sth with sth)认为某事物与另事物等同3.[identify (oneself) with sb/sth]支持某人(某事物);与某人(某事物)有关联4.(identify with sb)与某人认同;以某人为模式不及物动词:1.认同,感同身受
词形变化:形容词:;副词:;名词:,;时态:,,。
同义词:;;,,,,,。
单词分析:这些动词均含“认出,识别”之意。:指辨别、确定人的身份或物品的归属等。:指所辨认的人或物多是以前所熟悉的。:通常指通过人的感觉器官来辨别事物。
Data identifier
数据标识符
Identify .. associate .. with
视..为一体;认同
Identifier expected
必须是标识符
Unique identifier
唯一标识符
Identifying objects
identifiable referent
可认知的所指
Datum identifier
ID:identify
SID (Service IDentifier)
In computer programming,an identifier of an instruction.
在计算机程序(设计)中,指令的标识符。
give the name or identifyin refer to by name or some other identifying characteristic property
consider (oneself) as similar to somebody else
conceive of as united or associated
establish the identity of someone or something
identify as in botany or biology, for example
consider to be equal or the same
1.经鉴定的
1. 视为同一,证明同一,确认
2. 认出,识别
3. 身份的证明
adj. 可以确认的
可辨识性; 可识别性
2016identify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identify的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identify
翻译中文意思|用法|音标|
identify: [ ai'dentifai ]& &v. 识别,认明,鉴定词形变化:形容词:identifiable 副词:identifiably 名词:identifier 动词过去式:identified 过去分词:identified 现在分词:identifying 第三人称单数:identifies &例句与用法:1.Can you identify your umbrella among this lot?&你能在这些伞中认出你自己的伞吗?2.One can not identify happiness with wealth.&幸福和财富不能混为一谈。3.She identified that the man was her attacker.&她认出那个男人就是袭击过她的人。4.I found it hard to identify with any of the characters in the film.&我对这部影片里的任何角色都难以认同。5.She identified the man as her attacker.&她认出那个男人就是袭击过她的人.6.One cannot identify happiness with wealth.&幸福和财富不能混为一谈.7.He refused to identify himself/become identified with the new political party.&他拒绝与那个新政党来往. 英英解释:动词identify:1. establish the identity of someone or something同义词:place2. give the name or identifyin refer to by name or some other identifying characteristic property同义词:name3. consider (oneself) as similar to somebody else4. conceive of as united or associated5. identify as in botany or biology, for example同义词:discover, key, key out, distinguish, describe, name6. consider to be equal or the same
上一篇:& 下一篇: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QQ群:2846248&&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identify的解释_identify是什么意思_identify在线翻译_在线背单词identify_identify的读音_identify的例句_在线背英语单词_小精灵儿童网站
identify&[ai'dentifai] vt.识别, 鉴别, 把...和...看成一样v.确定
 今日热词: - 为 |
- 受欢迎 |
- 代表团 |
单词搜索:
背单词 identify
单词认知/跟读练习/词义回想/单词回想/字母填空/听写练习/选择练习/默写练习/单词测试(初中高)
单词 identify 网络释义
及物动词 vt.
1.确认;识别;鉴定,验明[(+as)]
She identified him as her attacker.
她认出他就是袭击她的人。
I cannot identify this signature.
我识别不出这是谁的签字。
2.视...(与...)为同一事物[(+with)]
Never identify wealth with happiness.
千万不要把财富和幸福等同起来。
3.使参与;使合作[(+with)]
The politician refused to identify himself with the Administration's foreign policy.
那位政治家拒不支持政府的外交政策。
4.发现,确定
不及物动词 vi.
1.(与...)认同;一致;感同身受[(+with)]
I identified with the heroine of the novel.
我与小说中的那个女主人公感同身受。 单词 identify 其它相关单词解释
vt. 识别,认明,鉴定,使等同于
vi. 一致,变成一致
n. 1> the state of being the same
  2> individuality, personality, who or what a person or thing is
  3> a long-standing and well-known inhabitant of a place
She identified the bag as hers by saying what it contained.
  她以说出手提包里有什么东西,证明那是她的。
Never identify opinions with facts.
  永远不要把意见混同于事实。
Reading this book, we can identify with the main character's struggle.
  读这本书时, 我们会同情主要人物的斗争。
The markings are so blurred that it is difficult to identify.
  标记模糊不清,难以识别。
He identifies beauty with goodness.
  他认为美与善是一致的。
She identified with foreign workers.
  她同情并理解外籍工人。
I identified my dictionary.
  我认出了我的字典。
Can you identify your brother in this picture?
  你能在这张照片上认出你哥哥吗?
identify a body [corpse] 验明尸体,认定死者身分
identify (oneself) with 1. 参与 2. 和...打成一片
时态: identifying
词根:ident=相同的
a.相等的,相同的
identification
n. 确认;识别
vt.认出,识别,鉴定
同义词:nail, name, place, know, localize, tell, entitle, designate, recognize, label, distinguish, tag, spot
反义词:conceal, misname
单词 identify 其它例句
- do you identify beauty with wisdom
- identify with
  对。。。。表示认同
- In 1986,American researchers identified the genetic defect underlying one type of muscular dystrophy.
  1986年,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因肌肉营养失调导致的遗传缺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dentify by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