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re soafallin flyinn什么意思?

We’re born alone, we live alone, and we die alone. Only…_石家庄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35,776贴子:
We’re born alone, we live alone, and we die alone. Only…收藏
We’re born alone, we live alone, and we die alone. Only through our love and friendship can we create the illusion for a moment that we’re not alone.【Orson Welles】我们一个人来,一个人活,一个人死。只有我们的爱人和朋友让我们暂时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人。
—— 奥尔森.威尔斯
票牛教你如何买到热门、便宜、真实的演出门票!
Find a place inside where there's joy, and the joy will burn out the pain.【Joseph Campbell】找到一个愉悦的栖身之所,而在那,痛苦也将化成愉悦
——约瑟夫.坎贝尔
Some of us think holding on makes us strong. But sometimes it is letting go.【Herman Hesse】有人觉得坚持才是坚强,但有时放手才是坚强。(赫尔曼·黑塞)
For the man sound of body and serene of mind, there is no such
every day has its beauty. And storms which whip the blood do but make it pulse more vigorously.【George Gissing】身心若是平静安然,就无谓天气好坏,每天都是美好。激发血性的暴风,只会使脉搏跳动得更强烈。
乔治.吉辛(英国小说家,散文家,著有《四季随笔》):
You may be deceived if you trust too much. But you will live in torment if you don’t trust enough.【William Shakespeare】如果你过于信任,可能会被欺骗,但如果你缺乏信任,则会被痛苦折磨。(威廉·莎士比亚)
Where there is anger, there is always pain underneath.【Eckhart Tolle】怒火之下,必暗藏痛苦。(艾克哈勒 托勒)
A Family is a place where minds come in contact with one another. If these minds love one another, the home will be as beautiful as a flower garden. But if these minds get out of harmony with one another, it is like a storm that plays havoc with the garden.【The Buddha】 所谓家庭,即是心之所依。若心彼此相爱,则家如花似锦;若心彼此相憎,则如风卷残叶。——佛曰
If you live to be a hundred, I want to live to be a hundred minus one day, so I never have to live without you.
如果你要活到一百岁,那么我只要活到一百岁差一天,这样我就不用度过没有你陪伴的分分秒秒。
CGWANG原画培训 「零基础全额退费保障」,原画名企委托培训,高薪工作不是梦
I believe humanity was born from conflict. Maybe that's why in all of us lives a dark side. Some of us choose to embrace it. Some have no choice. The rest of us fight it. And in the end, it's as natural as the air we breathe. At some point, all of us are forced to face the truth. Ourselves.【Penelope Garcia】 我相信人生性矛盾,也许正因为如此,每个人都有自己黑暗的一面。有人选择皈依,有的选择逆来顺受,还有些人选择与之抗衡。最后一切都变得如呼吸般自然。而我们都会有那么个时候,不得不去正视藏在背后的真相,而这真相便是我们自己。
Fame will go by, and so long. I've had the fame. If it goes by, I've always known it was fickle, so at least it's something I experienced but that's not where I live.【Marilyn Monoroe】 玛丽莲·梦露:我曾拥有的名声与光环早已散去,幸好我早已洞悉了它的虚无缥缈。我庆幸自己曾经置身其中,而没有深陷其中。
When we were children, we used to think that when we grew up we would no longer be vulnerable. But to grew up is to
to be alive is to be vulnerable.【Madeleine L'Engle, , 美国作家, 以撰写青年小说闻名。Newbery文学奖, 得奖作品:《A wrinkle in Time(时光中的纹理)》。】 马德林·英格:当我们在孩提时,我们常想,当我们长大后就不会再受到伤害。但成长就是要去接受自己的弱点,而活着就是要承受伤痛。
生活的重压下,还会停下脚步,整点诗意,难得!~
If I am what I have, and if I lose what I have, who then am I? ——Erich Fromm 【弗洛姆(德国心理学家):若我拥有所有,若我失去所有,那我是谁?】
Hope is the thing with feathers. That perches in the soul. And sings the tune without the words. And never stops at all.——Emily Dickinson 【艾米丽·狄更生(美国诗人,1830 - 1886):希望长有翅膀,栖于心灵之上,吟唱曲调,无须言表,天音袅袅,始终环绕。】
在发就伤感 了
Do not rack your brains on scheming to get friendship, otherwise, it becomes sort of business trade. 友情不可费力经营,要不然就成了生意。
Nothing is so strong as gentleness, and noting is so gentle as real strength.——Ralph W.Sockman【拉尔夫.W.索克曼(基督教资深牧师):没有什么比温柔更坚强,而没有什么比实力更温柔。】
Many persons have the wrong idea of what constituent true happiness,it is not attained through self-gratification,but through fidelity to a worthy purpose.——Helen Keller【海伦 凯勒(19世纪美国盲聋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许多人对什么是真正的快乐理解错误,快乐不能因为自我满足而获得,但却能通过为崇高使命服务而获得。】
●Family is a haven in a heartless world——Christopher Lasch 【克里斯托弗·拉什(美国史学家,1932 - 1994):现实生活铁石心肠,唯有家庭宛如天堂。】
There is a sacredness in tears, they are not the mark of weakness, but of power. They are messengers of overwhelming grief and of unspeakable love.——Washington Irving 【华盛顿? 欧文(美国作家, ):眼泪里有一种神圣的东西,它不是懦弱的标志而是力量的象征,它传递着无法承受的悲痛以及无法言表的爱。】
A fool's paradise is a wise man's hell.——Thomas Fuller【托马斯·福勒(英国历史学家、牧师,):愚者的天堂便是智者的地狱。】
for those who believe, no proof is necessary,for those who don't believe, no proof is possible. ——Stuart Chase【Stuart Chase(美国作家、经济学家、语义学家,):信者无需证据,不信者证据亦无助。】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we,rethesameage是什么意思
异鸣琪儿528
我们是同岁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soa 意思?-学网-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它应该独立于实现服务的硬件平台、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 通过SOA技术的运用,随着SOA等新需求的提出,使得协同软件概念也赋予了新的含义。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下,企...已经存在二十多年了。虽然基于 SOA 的系统并不排除使用面向对象的设计来构建单个服务,但是其整体设计却是面向服务的。由于它考虑到了系统内的对象,所以虽然 SOA 是基...在当今的业务环境中,变化是毫无疑问的,因此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市场机遇和外部威胁的敏捷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显重要。 PS:基于SOA方法论、技术、产品以及丰富的实施...组合和使用。服务层是SOA的基础,可以直接被应用调用,从而有效控制系统中与软件代理交互的人为依赖性。SOA的关键是"服务"的概念,W3C将服务定义为:"服务提供者完成一...但对于SOA究竟是什么,每个厂商都有自己的定义和解释。有人说是一种架构,有人说是一种方法论,却没有几个人能给出一个大家都信服且简单易懂的解释。SOA将应用程序的...其定义的概念与 SOA 相似。然而,现在的 SOA 已经有所不同了,因为它依赖于一些更新的进展,这些进展是以可扩展标记语言(eXML)为基础的。 实际上,SOA作为一种面向服务的...同学你好!SOA 即stimulus onset asynchrony,在启动实验中,指从启动刺激呈现起到目标刺激呈现之间的时间 。SOA的长短通常决定,被试对目标刺激的反应是否还属于自动加工...,可靠通信(译注:可靠消息是指,确保消息"仅且仅仅"发送一次,从而过滤重复信息。),以及谁能调用服务的策略。 为什么选择SOA? 不同种类的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系统软件和应...SOA代表二次有机气溶胶。它是大气光化学反应的产物,也是城市和郊区大气中细粒子的主要成分
您可能还关注:&&&&&&&&&&&&&&&&&&&&&&&&&&&&&&&&&&&&&&&&&&&&&&&&&&&&&&&&&&&&&&&&&&&&&&&&&&&&&&&&&&&&&&&&&&&&&&&&
大类导航: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allin flyi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