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面议&
面议-面议&
面议-面议&
面议-面议&
面议-面议&
面议-面议&
面议-面议&
所有热门招聘职位
英语翻译招聘友情小提示英语翻译招聘频道为您提供各地英语翻译招聘信息,在此有大量英语翻译招聘信息供您选择,您可以免费查看和发布英语翻译招聘信息,感谢您选择英语翻译招聘平台。
热门城市英语翻译招聘信息
英语翻译招聘相关类别当前位置: &
来自哪里的英文
英文翻译where are you from:&&&&come from:&&&&where:&&&&nilaizinakexing:&&&&where are you from:&&&&city or town:&&&& what planet are you fro ...:&&&&where are you from:&&&&1.(问什么处所) where
你到哪里去? ...:&&&&come from
在北京学习的外国留学生来 ...:&&&&shucks
例句与用法Where did he come from ? what ' s with the helmet他来自哪里?为什么要戴头盔? I ' m li ping . i ' m a chinese . where are you from我叫李平。我是中国人。你来自哪里? And frankly , people , no matter where you ' re from ,坦白的说,不管你来自哪里Where are you from ? i can ' t recognize your accent你来自哪里呢?我不能分辨你的口音。 Where are you from ? i am from china . i ' m chinese你来自哪里?我来自中国。我是中国人。 " where are you from ? " lucy managed to ask“你来自哪里? ”露西设法去问。 B : i ' m li ping . i ' m a chinese . where are you from我叫李平。我是中国人。你来自哪里? Where is he from ? he is from the uk . he ' s british他来自哪里?他来自英国。他是英国人。 Where do you come from ? what is your hometown你来自哪里?你来自哪里?你的老家是哪里? Where is your / her / tom ' s pen pal from你的/她的/汤姆的笔友来自哪里?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来自哪里的英文翻译,来自哪里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来自哪里,来自哪里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我来自中国,请问你们来自哪里 的翻译是:I come from China, where do you come from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来自中国,请问你们来自哪里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come from China, may I ask where you come from
I come from China, where do you come from
I come from China, where do you come from
I come from China, may I ask where you come from
I come from China, ask where you do come from
相关内容&a412 3813 and press 1, or toll free from any pay phone, 1 877 441 4443 and press 1.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你需要学会和别人交流 You need to learn and others exchange & a那是我的座位 That is my seat & a你需要什么规格的产品 You need any specification the product & a跟你在一起并不是很久 总有那么多不小心又起你 或者根本忘不了你 で多数が起こす注意しないか、または基本忘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こと一緒に非常に長くないが常に持っているあなたとない & a公众兴趣 Public interest & awhen steel to specifications other than those listed in612 is used the nominal yield stress should be taken as 当到除那些列出的in612之外的规格使用时钢应该采取名义收益重音 & ago out or not? It's a question~~~ 出去? 它是question~~~ & aINKCRTG INKCRTG & a毛主席说 Chairman Mao said & a不可能,你人好,又帅... Is impossible, your person is good, leads. & a在10点,我将会去睡觉 In 10 o'clock, I will be able to go to sleep & a八个月第十三天 八个月第十三天 & a但是我对它很有兴趣 But I have the interest very much to it & aParse error: syntax error, unexpected '}' in F:websitecanda170th_login.php on line 73 分析错误: 句法错误,意想不到‘}’在F :websitecanda170th_login.php在线73 & agrew out
of a train whistle 增长在火车口哨外面 & adrops of sweet wine 醴下落 & a阅览室的报纸杂志是不外借的 Reading room newspaper magazine not external loan & aI understead Hope you too!Where are you form? I understead希望您也是! 在哪里是您形式? & aLive out their own snowboarding progresses 。 居住他们自己snowboarding进步。 & asnapbacks 突然反弹 & aMUTUAL NON-CIRCUMVENTION, NON-DISCLOSURE AND CONFIDENTIALITY AGREEMENT 相互NON-CIRCUMVENTION、不暴露和机密协议 & ai am in Yiwu Today, i Need To send To Germany 2 Scarfs with PACKING of the Order. 2 questions: 1. How many scarfs already produced? 2. Can I go to visit your factory to see the production( afternoon would be fine, I need to go 5.00h to the train station) i am in Yiwu Today, i Need To send To Germany 2 Scarfs with PACKING of the Order. 2 questions: 1. How many scarfs already produced? 2. Can I go to visit your factory to see the production (afternoon would be fine, I need to go 5.00h to the train station) & a你现在忙不忙? Are you now busy? & aI've got news for you 我有新闻为您 & a午饭时间到了,我们去吃点什么?你们喜欢什么?中餐?西餐?很抱歉没能陪你一起吃饭,太忙了,希望下次有机会! The time for the lunch arrived, what do we eat select? What do you like? Chinese meal? Western-style food? Was sorry very much has not been able to accompany you to eat meal together, too has been busy, hoped the next time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 apeople's shyness made them care too much about their appearance and actions 居于了胆怯做了他们关心太多关于他们的出现和行动 & aeverything has gone 一切是 & a亚欧博览会 Asia and Europe exposition & akynttilalyhty kynttilalyhty & aAfter the lunch flies to Guangzhou, early morning 9 o'clock, will fly to Singapore tomorrow, goodbye, friend of mine! 在午餐飞行到广州之后,凌晨9时,明天将飞行到新加坡,再见,我的朋友! & a这次,我真的伤的体无完肤 This time, my real wound being a mass of cuts and bruises & a排除毒素 Elimination toxin & a立体形态作为体现设计创意的重要因素之一 The three-dimensional shape achievement manifests one of design creativity important attributes & abaileil baileil & ayou'll see 您将看见 & a快到我们的中秋节了,祝你快乐。 Quickly to ours Midautumn Festival, wished you to be joyful. & anow at home? 现在家? & a都走了,不舍、沉默、心酸 All walked, the shed, the silence, does not feel sad & a身体系列 Bodily series & a昏昏欲睡 Drowsy & a它指代某事暴露了 It referred to generation of something to expose & aHow are you getting up now 怎么是您现在起来 & aOur company can offer a large number of high-quality glass wool products to you, have you found an appropriate supplier? 我们的公司能为您提供很大数量的优质玻璃绒产品,有您找到一个适当的供应商? & a并不熟悉 Is not familiar & a娃儿他妈,你究竟在哪里?我想利用我在岛上有限的工作时间,带你上岛走走! Baby his mother, you actually in where? I want to use me on the island the limited operating time, leads on you the island! & a老师好!我叫刘霞,来自湖北。我喜欢听歌,特别是英文歌,我也喜欢运动,例如乒乓球,和跑步。谢谢! Teacher is good! My name am Liu the rosy cloud, comes from Hubei.I like listening to the song, specially English song, I also like the movement, for example the ping pong, with jogs.Thanks! & a你是否记得有一次在电梯里 Whether you one time in the elevator & a:Weareladiesandgentlemenwhoservetheladiesandgentlemen :Weareladiesandgentlemenwhoservetheladiesandgentlemen & ashireky shireky & a目前是一位实习生 At present is an intern & a扬州市汤汪乡汤汪路82号(东方超市对面) Yangchow Tang Wang Xiangtang Wang road 82 (Eastern supermarket opposite) & aFashion caps are close-fitting head coverings. They may be of two kinds (a) having no brim (b) having a visor. Caps occupy a significant place amongst women's fashion accessories. Caps are usually teamed with casual outfits, and they are just right for social gatherings. Women choose caps to make bold, carefree fashion 时尚盖帽是紧身的顶盖。 他们可能不是二种类(a)有边缘(b)有遮阳。 盖帽占领一个重大地方在妇女的时装配件之中。 盖帽用偶然成套装备通常合作,并且他们是为社交集会。 妇女选择盖帽做大胆,无忧无虑的新潮论点。 盖帽是可利用的在许多颜色和设计。 & a目前我是一位实习生 At present I am an intern & a我来自中国,请问你们来自哪里 I come from China, ask where you do come from &Bird, 积分 24, 距离下一级还需 26 积分
本帖最后由 cuipi2002 于
17:08 编辑
I Am The Music Man 这个绘本 :
I am the Music Man
I come from down your way
And I can play
What can you play?
I play piano.
这句里面 I come from down your way怎么翻译呢 ?谢谢大家~~
&赫赫,我孤陋寡闻了。&
&我沿着你的足迹而来?或者追随你而来?&
Owl, 积分 13828, 距离下一级还需 2172 积分
Tracy3岁6个月
我来到你身边
Horse, 积分 1132, 距离下一级还需 368 积分
david6岁3个月
哈,我昨天在叨叨里问了同样的问题,没人回答
Giraffe, 积分 87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0 积分
小冠頭4岁1个月
下面是我引述一位大師的回答,可參考
The Music Man.&&是兒歌。有押韻,教孩子樂器名稱。唱著唱著,聽眾就問 What can you play?歌者就繼續唱一種樂器的名稱。
歌詞故意用I come from down your way 來和 I can play 押韻。
down your way 就是你家附近 your neighborhood 或 where you live 的意思。這裡的 way 指的是 area 「地區」,你們家那一區。例如:
(牛津字典)
I\'ll stop by and see you next time I\'m down your way.
下回我到你家附近會順便來看你。
(小說《叛艦喋血記》Mutiny: A Novel of the Bounty)
You get some good fruit trees down your way?
你家鄉有好果樹嗎?
所以兒歌裡的 I am from down your way 是說 「我從你家附近來」。
I play piano. 是把 piano 當成一種東西,直接做 play 的受詞。 這是回答聽眾的問題 What can you play? 針對 what 而來。你可以把它想成簡答 Piano 一樣,就是一個字。兒歌的歌詞,不要太計較文法。
另外, Lions dance to the beat 是「獅子隨節拍起舞」。用法跟「隨著音樂起舞」 dance to the music 一樣。
&太厉害了!学习了&
&佩服,学习了&
Dolphin, 积分 333, 距离下一级还需 67 积分
Nina8岁7个月
学习了。。、、
Bird, 积分 7, 距离下一级还需 43 积分
ciom 发表于
学习了。。、、
受教了。。。。
Elephant, 积分 439,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1 积分
Charlie6岁6个月
四楼的解释很详细了 受教 谢谢
Kangaroo, 积分 3520, 距离下一级还需 480 积分
四楼应该是正解,但我听得Wee Sing的版本,唱得是:
I am a music man, I come from far away....
Lion, 积分 4934, 距离下一级还需 1066 积分
田田 Danny7岁11个月
哦,儿歌什么名字,去听听
Horse, 积分 1048, 距离下一级还需 452 积分
四楼好厉害~~~
Horse, 积分 132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77 积分
所以我觉英文儿歌适合用来扩展英文理解,但是不适合初学模仿,因为确实有些非常规的为了押韵而出现的用法,如果在日常生活中这样说话会怪怪的,想想中文歌词也是这样的
Ibex, 积分 1593, 距离下一级还需 407 积分
Alice8岁7个月
进来学习。
Lion, 积分 5949,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 积分
瑞贝卡10岁4个月
冠州媽媽 发表于
下面是我引述一位大師的回答,可參考
The Music Man.&&是兒歌。有押韻,教孩子樂器名稱。唱著唱著,聽眾就 ...
真的学习啦
Bird, 积分 24, 距离下一级还需 26 积分
又解决了一个疑惑,感谢大家热心帮忙~~
Lion, 积分 5726, 距离下一级还需 274 积分
皓皓9岁3个月
学习了& && &
Ibex, 积分 1555, 距离下一级还需 445 积分
emma6岁4个月
4楼解释得真好,谢谢!
Dolphin, 积分 267,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3 积分
兜兜5岁5个月
{:soso_e142:} 学习了~~~
Lion, 积分 475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247 积分
心怡8岁6个月
学习了,非常感谢
Jellyfish, 积分 2660, 距离下一级还需 340 积分
4楼真厉害呀。
Kangaroo, 积分 3207, 距离下一级还需 793 积分
四楼好厉害~~~
Jellyfish, 积分 2482, 距离下一级还需 518 积分
多多7岁3个月
解释的好清楚啊。。。
Elephant, 积分 503, 距离下一级还需 97 积分
诗诗6岁9个月
anywaygow 发表于
所以我觉英文儿歌适合用来扩展英文理解,但是不适合初学模仿,因为确实有些非常规的为了押韵而出现的用法, ...
嗯,用来作为韵律的感受吧,作为例句学习的确有些会跟生活用语脱节的吧。
像廖彩杏书单里Books with Holes的系列的儿歌,只看歌词,虽然重复多,但其实单词还是挺复杂的。我觉得就当儿歌听听,混个耳熟就行了。很难像其他句子简单的绘本那样读的。
爸妈网( ,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哪里招聘老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