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页3下载券5页免费18页2下载券15页2下载券3页1下载券 5页1下载券14页免费3页1下载券5页免费4页1下载券
研究生英语精读课文翻译|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
我不能否认的英文
英文翻译i can't deny:&&&&I; me:&&&& should not ...:&&&&deny
例句与用法1.I can not deny my keen anticipation of her visit我不能否认我热切期待她的来访。 2.I can ' t deny that you have connections i could use我不能否认,我能利用你的某些关系3." i cannot deny something that i haven ' t said“我不能否认我没说过的话。 ” 4.But somehow i can ' t deny what ' s deep inside my soul但是我不能否认那些深埋在我灵魂深处的东西) 5.I cannot deny your results我不能否认你的成果6.I couldn ' t deny it我不能否认7." without being so far advanced as that , my dear countess , " returned franz , " i cannot deny that we have abused his good nature all day .“还没到那种程度,伯爵夫人, ”弗兰兹回答说, “但我不能否认我们已打扰了他一整天。 ” 8.Although i cannot deny that under some circumstances , transfer pricing is useful to the development of our country ' s economy , generally speaking , transfer pricing has more negative effects on china ' s economy than good ones尽管我不能否认转移定价在有些情况下对我国经济发展还是有利的,它并非一无是处,但是总的说来,转移定价对我国经济所造成的负面影响绝对大于它所带来的正面影响。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求翻译:这种谦虚,在西方人看来,不仅否定了自己,还否定了赞扬的鉴赏力。是什么意思?
这种谦虚,在西方人看来,不仅否定了自己,还否定了赞扬的鉴赏力。
问题补充:
This modest, Westerners, not only denied, but also deny the praised the taste.
This humble, in the West, who seems to be not only denies his own, but also negates the commended the coiffures.
This kind of modesty, looked like in the westerner, not only denied own, but also denied is praising the percipient.
正在翻译,请等待...
正在翻译,请等待...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双重否定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