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度人的英语单词怎么写写

Span 60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邀请朋友到新家做客英文 怎么写啊 60字就行 急_百度知道
邀请朋友到新家做客英文 怎么写啊 60字就行 急
提问者采纳
你写一个中文版的,我试试帮你翻译啊
问题是我貌似连中文版的都不会写啊大概是最近怎么样?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你知道我最近搬了新家吗?在xx路的xx号。你这周末有时间吗,我想要邀请你到我的新家来玩,并为我提供设计意见。我期待和你的见面。再补充一下
How are you recently? Haven't you news, you know I recently moved new home? In the xx road, xx. Do you have time this weekend? I want to invite you to my new home to play, and I provide the design for advice. I look forward to meet you.
大概就是这样吧,呵呵,其实我也不懂英语,你可以下载一下有道翻译,挺好用的!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want to invite you to my new house and provide the design advice to me:
Will you come to my new house this weekend?For a long time without your news.For this opportunity,you have never come my house.Since moving the houseDear xx.Affectionately yours.I‘m loolking forword your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60度的英语单词怎么写_百度知道
60度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提问者采纳
看是华氏还是摄氏,60 degrees fahrenheit(华氏度)、60°F(华氏度),全称是60 degrees centigrade(摄氏度),最简单的写法是60℃(摄氏度)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单词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sixty degrees望采纳
Sixty Degre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这几个英语单词的缩写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这几个英语单词的缩写是什么意思
这几个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国内直拨国内长途直拨电话业务,后来经过一些程序员的努力、回溯调试和历史纪录编辑;具有程序在终端运行的仿真窗口,演化成今天的模样,用户利用具有长途直拨功能的市内电话。  MTV的M是英文单词音乐(Music)的第一个字母,而TV是英语单词电视的缩写、Ada、小交换机分机电话直接拨叫其他城市的长途区号和市内电话号码的一种电话业务。它特有的图形数据显示功能(Graphical Data Display)可以把数据结构按照图形的方式显示出来,世界上最大的新闻广播机构之一;具有GDB/可以超文本方式浏览源代码。  AD可以指广告、搜寻引擎:国内字冠0+长途区号+用户号码,也可以指公元,MTV可直译为音乐电视。  VOA——Voice Of America,能够显示各种数据结构之间的关系、Fortran:  GNU DDD是命令行调试程序.动漫领域的DDD,美国之音。DDD的功能非常强大。  3,可以调试用C&#92。  WHO、Perl Debugger或Python Debugger的可视化图形前端、JDB:《Decoration Disorder Disconnection》  2,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编程领域的DDD。  至于DDD有很多意思;能够进行断点设置,包括完全的文本编辑、Modula-2和Modula-3编写的程序。  1,并在远程主机上进行调试的能力,并由此将数据结构以图形化形式显示.通信领域的DDD;C :  DDD=Domestic Direct Dial  MBA 英文全称为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Pascal、XDB;DBX&#47、WDB、DBX;XDB的命令行界面、历史纪录, 直译为工商管理硕士。  DDD最初源于1990年Andreas Zeller编写的VSL结构化语言;图形数据显示功能(Graphical Data Display)是创建该调试器的初衷之一、Ladebug,如GDB。拨打方式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美国之音 ~~WHO prep.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那个女演员常忘台词. …的. 交货截止日期 ~~ADabbr. 那是有趣的广告?
6; an ad that got a few bites but no final sales,谁,他.
I had forgotten to bring my notes and had to speak ad lib.
Having been together for more than60 years?
4;t want to go on working here ad infinitum, 却极擅长临时拼凑,她,他们 pron.
8. 我忘记带讲稿了;这则广告吸引了一些人上钩, despairing of the arrival of a friend who had promised to meet her. (advertisement的缩写)广告 n. 谁 例句与用法1, 只好临时讲几句.
6. [军] Main Battle Area.
Problems were solved on an ad hoc basis. 这就是要见你的那个人。
2. 已经收到了四份对我出售自行车广告的回信. Voice of America ? 你知道谁打破了窗户,但最后还是没有卖出东西
He is a leader who is magnanimous in victory.
I don&#39. 做了一些变通问题便解决了。
5. 他是个在胜利时宽宏大度的领袖.
That&#39. (缩)广告 例句与用法1。
She looked wretched and forlorn. 我不愿意永远在这里干下去. 她看上去又可怜又孤独~~MBAabbr.
7. 埃里克和贝蒂生活在一起60多年了,对于答应来看她的朋友的到来已不抱希望。
Fished all day without a bite,他们被认为是村里一对幸福的老夫妇? 你以为你是谁.
This is the man who wanted to see you. 不会说话的人可以用手势沟通。
~~DDDn, Eric and Betty were regarded as the Darby ad Joan of he village.
I got four replies to my ad about the bicycle for sale. 一整天没半条鱼上钩;s an interesting ad.
Do you know who broke the window, 主要战区 abbr.
The actress often forgot her lines but was very good at ad libbing. 音乐电视 ~~VOAabbr.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People who cannot speak can talk by using signs, 工商管理硕士~~MTVabbr
参考资料:
mba工商管理硕士mtv音乐频voa美国知音WHO世界卫生组织ddd国内长途直拨AD公元
英语单词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阿拉丁神灯 用英文怎么写 60字以内_百度作业帮
阿拉丁神灯 用英文怎么写 60字以内
Aladdin is a street-urchin who lives in a large and busy town long ago with his faithful monkey friend Abu.When Princess Jasmine gets tired of being forced to remain in the palace that overlooks the city,she sneaks out to the marketplace,where she accidentally meets Aladdin.Under the orders of the evil Jafar (the sultan's advisor),Aladdin is thrown in jail and becomes caught up in Jafar's plot to rule the land with the aid of a mysterious lamp.Legend has it that only a person who is a "diamond in the rough" can retrieve the lamp from the Cave of Wonders.Aladdin might fight that description,but that's not enough to marry the princess,who must (by law) marry a princ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人的英语单词怎么写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