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当得知你要让我参加你的聚会,亲爱的我是多么幸运的高兴呀。

当前位置: &
求翻译:我很希望能参加你的毕业聚会。我知道一定会很有意思。遗憾的是,我父母已经邀请几位亲戚来我家里团聚。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在星期六晚上来我家,告诉我有关聚会的情况。是什么意思?
我很希望能参加你的毕业聚会。我知道一定会很有意思。遗憾的是,我父母已经邀请几位亲戚来我家里团聚。我想知道你是否可以在星期六晚上来我家,告诉我有关聚会的情况。
问题补充:
I am hoping to attend your graduation party. I know will be very interesting. Unfortunately is, my parents have invited several relatives to reunite my family. I would like to know whether you can come to my house on Saturday evening, told me that the party's situation.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生活中的经济学》通识课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生活中的经济学》通识课答案
上传于|0|0|文档简介
&&生活中的经济学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2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8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我是真的喜欢你。愿意和你在一起,我喜欢自己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个想的都是你,想能天天看到你,在QQ上等的只有你一个,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想你能陪在我身边。不管我快乐伤心我喜欢想的你还是第一个,我会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我在乎你的一切,哪怕一句话,一个动作,我都会在乎,也许这觉得比一个女人还小气的男人,但是我希望你明白这是我真的喜欢真的爱你。别人我不管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其实我也怕受伤的,我也害怕被人耍的一沓糊涂,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的是不相信自己还是不相信相信你,可就是莫名其妙的害怕失去你,害怕你有天会离开我,我不知道这是幼稚还是什么的,可是我就是这么想的,希望你能够明白,我一直爱的那个人》的翻译:I really like you. Want to be with you, I love my first think of you every morning, wanted to see you every day, QQ choice is you, when night time I think you could stay here by my side. Regardless of my happy sad, I like to think of you first, I will always put you first, all I care about you, even 什么意思?中文翻译英文,英文翻译中文,怎么说?
青云英语翻译
我是真的喜欢你。愿意和你在一起,我喜欢自己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个想的都是你,想能天天看到你,在QQ上等的只有你一个,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想你能陪在我身边。不管我快乐伤心我喜欢想的你还是第一个,我会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我在乎你的一切,哪怕一句话,一个动作,我都会在乎,也许这觉得比一个女人还小气的男人,但是我希望你明白这是我真的喜欢真的爱你。别人我不管但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其实我也怕受伤的,我也害怕被人耍的一沓糊涂,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的是不相信自己还是不相信相信你,可就是莫名其妙的害怕失去你,害怕你有天会离开我,我不知道这是幼稚还是什么的,可是我就是这么想的,希望你能够明白,我一直爱的那个人》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really like you. Want to be with you, I love my first think of you every morning, wanted to see you every day, QQ choice is you, when night time I think you could stay here by my side. Regardless of my happy sad, I like to think of you first, I will always put you first, all I care about you, even
I really like you.Is willing with you in the same place, I to like oneself early morning getting up first to think all is you every day, wants to be able to see you daily, in QQ superior only then your, when quiet at dead of night time I thought you can accompany side me.No matter I am joyfully sad
正在翻译,请等待...
I really like you. Want to be with you, I love my first think of you every morning, wanted to see you every day, QQ choice is you, when night time I think you could stay here by my side. Regardless of my happy sad, I like to think of you first, I will always put you first, all I care about you, even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亲爱的我是多么幸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