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韩语加油怎么说怎么说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请高手用英文翻译一下
Take copper as a mirror, I ca take people as a mirror, I will know what I take history as a mirror, I will know how the things rise and fall.【来自网络】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着眼未来:&&&&vi. 1.看,注视,盯 (at). Look! 你瞧! ...:&&&&adv. 1.向前,前进 (opp. backward) ...:&&&&adv. 到某种状态;〔特指〕到停止状态;关闭。 ★也常 ...:&&&& hire by the week 按周雇用。 ...:&&&&n. 1.未来,将来。 2.前途,远景。 3.〔pl.〕 ...
例句与用法Looking forward to the future and developing new opportunities展望未来,发展新机会Review the 2001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of heidelberg海德堡2001年回顾与展望At last , we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of the philosophy of management最后我们对管理哲学中的若干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研究。 At last , the article generalizes all the material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 s study最后,对全文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研究展望。 Review the past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about special purpose vehicle trade development abstract专用汽车行业发展状况回顾与展望摘要Looking forward to the future of the chinese woodworking machinery trade , development has a bright future展望中国木工机械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Taking history as a mirror and looking forward to the future is the only right attitude to historical issues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才是对待历史的正确态度。 The giallorossi endured a disastrous campaign last term but montella is looking forward to the future罗马上个赛季表现十分的糟糕,但是蒙特拉更愿意朝前看。 The featwre concerning the research on china ' s ethnie history : review the past 50 years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近20年中国文化资源的产业开发理论研究述评Looking forward to the future , i plan to sit for the hkcee english to assess my english standard展望将来,我打算报考香港中学会考英文科,以评估自己的英语水平。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的中文翻译,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
求翻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是什么意思?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
问题补充:
Learning from history can know the rise and fall
rise and fall with history as a mirror can be known
Learns from history may know the prosperity and decline
Using history as a mirror to know the rise and fall
Learning from history can know the rise and fall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史称什么?
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衰,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是唐太宗三鉴之一.它向人们揭示了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那就是:任何朝代的统治者,凡是政治清明,顺天应人,则可兴盛;反之,凡是黑暗腐败,倒行逆施,则必然灭亡,概莫例外,这是不可抗拒的历史规律.唐太宗深谙此律,故造就了一个辉煌的贞观之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的意思
意思就是拿历史作为借鉴就可以知道国运的兴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加油的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