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历史文化作业,求高手解答,急..........谢谢了,最好是原创的,不然老师催促学生交作业不给分

求高手英文翻译老师的信。科目是social studies 。急用啊! 千万不要有语法错误啊!谢谢大神.偶9月14好要用。。老师我是第一次上您的课,我是个英语很差的学生,而且对社会这门课不怎么了解。我有些胆小,不爱说话,这跟我的语言水平有很大的关系。我有很努力的听您讲课,但还是有些听不太懂。不过我相信我会慢慢进步的。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学生,所以我只能去做一个努力的学生。我来加拿大的时间并不长,对所有的老师都有点惧怕心理。希望能有空和您多做下交流,顺便提高下我的口语,也希望能早一点了解彼此,是我能早日融入这里,并且认真的学完这门课。
您的学生。。。。
Dear XXX,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have been in your class.
I am poor at English and I know nothing about social studies.
I am sort of timid.
I am a boy with few words, which is resulted f...
XXX是你老师的姓,前面根据性别等情况选择; YYYY是你的名字。Dear Mr./Mrs./Ms. XXX
I am YYYY. This is my very first time in your class. My English is not very good, and I am not quite familiar with this social studie...
Dear Professor,It's the first time for me to attend your class. Unfortunately, my English is poor, and I don't know much about social studies.
I am a little bit shy and untalkaive, because of my...
interesting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急求高手两道法语题解答及解释,谢谢!!!_百度知道
急求高手两道法语题解答及解释,谢谢!!!
Oui, il y a une école des langues étrangères tout près.A. le connaitresavoir和connaitre有什么区别.le sais B. vous avez manqué la classe
B, je ne____est-à-dire que ______hierA. C&#39?Il vous est arrivé un manque de classe hierPardon Monsieur
提问者采纳
用中性代词le ,表示会做什么
比如 savoir nager 会游泳
savoir parler francais 会讲法语 等等connaitre 一般加 人或地点。注意,如果用代词来代替的话. Je sais cette lecon 。你知道附近有个学校吗,表示认识? 你知道他们什么时候走的吗。而savoir 则表示用心学过之后。整个句子。比如,掌握了..savoir+ inf。 我认识Nicolas ,理解? 之类的.,用savoir + 句子: Je connais cette lecon . Je connais Nicolas。 Je ne le sais pas .,connaitre
表示了解,两个词后边又都可以跟普通名词.
savoir 加动词原形? 你知道他住在哪里吗,表示知道某事. 也就是1题所选答案、知道? 你知道老师是哪国人吗,也就是说用一个句子来表示的某件事. 我很熟悉北京,或者后边可能跟bien connaitre bien 了解。即savoir 要比connaitre 的程度更深. Je connais bien Pekin. A
savoir 一般情况下加句子.这个时候,也就是句子表示的这件事1
提问者评价
按照你说的,真的成功了,好开心,谢谢你!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以及根据道听途说而知晓某事,il是无主语人称代词。 第二题选A前一句的结构是“Il arriver à qn qch--某人发生了某事”,熟记;connaitre 指知道某物的存在,了解深透”、模样,真正的主语是qn 而不是il第一题选A savoir 表示对某事“熟知,某人的姓名
法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