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sometimes的意思和all the time哪个对,什么意思

当前位置: &
all the time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始终;一直一直,始终,总是一直,总是一直;始终;老是一直是这样在这个时自姑至终总是,一直:&&&&adj. 1.所有的,全部的,整个的,一切的。 2.非常 ...:&&&&n. 1.时,时间,时日,岁月。 2.时候,时刻;期间; ...:&&&&双方支付约定工作时间内的速遣费; 专职的:&&&&adj. 一时不闲的;专职的,全时工作的。 空前的(an ...:&&&&为了每一天:&&&&随时; 总是:&&&&反朴归真; 时空迷情; 永远:&&&&立刻;赶快;马上详细百科解释
例句与用法Just feed her on facts all the time .就是要整天地向她灌输各种事实。All the time they agonized and prayed .他们一直在忍受苦痛并且祈祷。What you had all the time was a third testicle .你一直长着三只睾丸。Space rockets are being sent up all the time .现在随时都有火箭发射。Do n't be scheming against others all the time .不要靠算计人过日子。I 've been thinking about that all the time .我一直惦记着这件事。He feels like his going to throw up all the time .他感觉好像总想要吐。The letter has been in my pocket all the time .这封信一直揣在我口袋里。At least you can't write to them all the time .至少你不能一直给他们写信。I can not stand him interrupting all the time .他老是插嘴,真让我受不了。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ll the time的中文翻译,all the time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ll the time,all the time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all the time 和all the way 有何区别_百度知道allthetime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all time 和all the time的区别与联系,希望能够好理解一些
布吉島丶462
all the time1. (在某一段时间内)一直,始终2. 继续,不停3. 时常,多次4. 老是,一向Similar situations occur all the time.类似的情况一直在发生.And a good cook could cook cookies all the time.一个厨艺好的厨师可以一直做好吃的饼干.all time空前的;全部时间的;全时工作的White Christmas became one of the best-selling songs of all time.《白色的圣诞节》成为长久以来销量最好的歌曲之一.I am afraid that in this digital world, such blemishes are recorded for all time.我担心,在这个数字化的世界里,此类污名将被永远记录在案.
你自己会吗,我不要复制过来的,我要好懂的
实话实说 这个不用纠结的 一般很少出现这个选择
all the time:始终,一直
eg:He works hard all the time.
all time:全时工作的(空前的,全部时间的)
Mozart was, after all, not a mere purveyor of music but one of the supreme dramatic geniuses of all time.
莫扎特毕竟不仅是作曲家,而且是空前的最大戏剧天才之一。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all the times和all the time哪个对,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metimes的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