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我相信他会赢得这场比赛的。(用be sure) 她不在这儿住了。(用not…not any more的用法)

翻译:我相信他会赢得这场比赛的.用be sure 她不在这儿住了.(用not…any more)
翻译:我相信他会赢得这场比赛的.(用be sure) 她不在这儿住了.(用not…any more)满意答案1 I am sure he will win the game / match.(==I am sure that he will be the winner of the game / match.)2 She doesn't live here any more (==She no longer lives here.)1 个其它回复I am sure he can win the game.
I am sure he will win the game.She doesn't live here any more.wanggy119
更多相关文章
英语翻译ee的翻译,就成了 赢得这场比赛只是小菜一碟/小事一桩.当然,意思差不多不过我想表达的语气是,他&轻松&的就赢了这场比赛.还是有些区别 应该是先说完一个句子,然后再带上个附带的形容.比如 或者附带个 介词加名词啊满意答案He won the game easilyHe w ...
高二英语几个句子求翻译成英文1 玛丽告诉他运动会已推迟2 谁能赢得这场比赛还不得知3 他要跟我们说什么,还不清楚4 英语晚会将在何时举行,班长还没有宣布请将上面的4个句子都翻译成主从 表从 宾从 同从 句-写作文有用,谢了-满意答案2 no one knows that who will win t ...
我认为我们赢得这场比赛 英语翻译满意答案I think we won the game我认为:I think未來之歌-091 个其它回复I think we will win this gamematch,考虑一下人力翻译夸鰾穻呵俲澫
英语翻译我很后悔考试前没有花足够时间复习(regret)我们队有没有任何希望赢得这场比赛满意答案Once I foud this error,I have corrected it in time.我很后悔考试前没有花足够时间复习(regret)I regret that I didn't spen ...
英语翻译1.这就是我们的问题所在.2.那就是他为什么不到会的原因.3.我们赢得这场比赛的消息令人激动.4.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回家.5.事实是我们已经输了这场比赛.满意答案1 This is where the problem exits.2 That is the reason why he did ...
英语翻译我发现学好英语很难.(2种)直达雨停了他们才回家.刚才我听见他们在隔壁房间唱歌.他似乎要赢得这场比赛.满意答案I find learning English is very difficult I find it very difficult to learn EnglishThey did ...
英语翻译这句话到底是&我怀疑他能赢得这场比赛&还是&我不怀疑他能赢得这场比赛&啊?满意答案我不怀疑他能赢得这场比赛.have little doubt和have no doubt含义相近.xapybup 个其它回复为你解答.I have
Our hope is to win the game.我们的希望是赢得这场比赛.这里的to是做什么的?满意答案楼上不要胡说,那是不定式符号,和其后的动词一起作表语.[梦想]zfg-011 个其它回复介词飞天小英雄
在彩色地图上,黄色表示什么满意答案蓝色:江,河,湖,海 绿色:平原,丘陵 黄色,棕色:高原,山脉,沙漠 o黑色----人造景观(man-made features)(建筑物,道路,小径)和岩石(Boulders)(大 ...
福州哪里有大人学英语的地方教一般简单的日常生活用语满意答案我姐最近也去报了个班,在白金汉英语啊,五四路那,实用英语他们是做的最好的,上课的话题贴近生活,主要是他会根据你的需要涉及课程,所以很实在,姐说现在开口说些简单 ...
请分别告诉我:太阳,地球,月球的质量及半径.谢谢!如题.我们现在在学万有引力,计算有些麻烦,所以我想知道这些数的大概值,也许以后做题能用的上.不一定特精确,但别告诉我错的答案.谢谢!满意答案万有引力的题中有用的是地球 ...
仁爱英语下册单词表是仁爱版的!其它不要!最好是中英文分开的.福建地区的!满意答案Unit 1(英语) Topic 1 Welcome to China! 1 good 2 morning 3 Good morning ...
写一篇关于猫把花瓶打碎了儿妈妈以为是我打碎的作文满意答案可以由花瓶碎的声音或小猫咪飞快跑过的情景来引出作文,主要描写自己的心情和用什么办法让妈妈从不相信,到相信,到最后向你道歉,以及你从中领悟到的,比如看事情不能光看 ...
一道物理题....急求..我怀疑答案有毛病~人能将两个声音区分开来.这两个声音到达人耳的时间间隔必须大于必须大于0.1s,在装满水的长管的一端用力敲一下,在铁管另一端的人能听到三次响声,则水管最短必须大于xxm(v空 ...
感激不尽!藏掉 无 万 虎尾 惊及 所 诚 鸟措 从轻 罢 如 流所满意答案藏头露尾,尾大不掉,万无一失,虎头蛇尾 惊悔无及,鸟服闻措,从重到轻,罢如江海,譬彼舟流,不知所届,流离失所,诚惶诚恐djbqzbgt201 ...
几道英文题目,选择题,拜托大家帮忙!谢~1.Electric power demand in 24 Chinese provinces has exceeded _____ during peak hours in
公差计算Φ6 H7/e7 计算上下偏差 如何计算满意答案H7和e7是需要查表的经查表,Φ6 H7的下偏差为0,上偏差为+0.012Φ6 e7的下偏差为-0.032,上偏差为-0.02配合公差需要计算bouw52420 ...
It is the boy's laziness that _____ his failure in the exams.哪个对resulted form 2.brought in 3.满意答案brought in更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人们不再用动物干农活了,用not…any more翻译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一键查看所有搜题记录
People do not do farm work by animals any more
No one uses animals to do farm work any more 行吗
但not…any more不是表示不再吗,no为什么可以代替not
只要是否定就可以,,意思是一样的。用法比较灵活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聪明的蜗牛阅读蜗牛能赢得这场比赛凭的是什
I think we won the game我认为:I think
1 I am sure he will win the game / match.(==I am sure that he will be the winner of the game / match.)2 She doesn't live here any more (==She no longer lives he
Once I foud this error,I have corrected it in time.我很后悔考试前没有花足够时间复习(regret)I regret that I didn't spend enough time to review my lessons.我们队有没有任何希望赢得这场比赛Our tea
我不怀疑他能赢得这场比赛.have little doubt和have no doubt含义相近.
They said they would win the game.
I find learning English is very difficult I find it very difficult to learn EnglishThey didnt go home until the rain stoppedI heard them singing in the next roo
which team do you prefer to win the match?
They aren't sure wether they would win the match
1 This is where the problem exits.2 That is the reason why he did not attend the meeting.3 The news that we won the match was exciting.4 I don't know/ I wonder
其实A和B的排列方法是一样的 只要把A和B胜利的场次互换就行了在这就只写A了分类讨论比四场:四场都是A赢 只有1种情况比五场:B在这五场中赢一场且不能在第五场赢 所以在第1-4场中选一场让B赢 是4种比六场:还是最后一场不能是B赢 所以在第1-5场中找两场让B赢 也就是C2,5(不会打上下标)就是(5*4)/(1*2)
He really knows that the Lakers will get it!这是比较口语话的,你平时看看篮球视频,不是CCTV的,你就懂了!
He won the game easilyHe won the game without any effort
1Who will pick him up2Which class will win this match3Whether he can buy plane ticket4How we go there 5What you told me just now6When he will set off7Why he cri
1.1)Does China Women's Volley team has certainty that they can win this game?2)It's right of the folksay that everyone is flawed.3)He received the message from
1.The war that lasted 5 years caused the country sever damanges.2.Team work is the key of winning this game.3.Under this condition,he is deciding whether to mak
Who do you think will win the game?What do you think of it?Why do you think so?When do you think he will come back?What do you think does the word mean?
“Do you think the Chinese team has a chance to win the game? ”同意
解题思路: be to do 可以表示“应该”,相当于should, ought to。例如:You are to report to the police.你应该报警。解题过程: 填 is 头两个空考查定语从句,with 跟talk搭配,先行词是人,所以用whom; 最后一个空考查 be do
他们很有希望赢得这场比赛They have a lot of hope to win this game
I find that English is important.He seems to win the game What was Linda doing when the train arrivedYou can imagine that how excited she was at that timeI don'翻译:他热烈祝贺我赢得比赛。老实说,这场比赛是如此艰难,取胜不容易。(用such...that)_百度知道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翻译:他热烈祝贺我赢得比赛。老实说,这场比赛是如此艰难,取胜不容易。(用such...that)
He warmly congratulated me on winning the game. To be honest / Frankly speaking, this is such a difficult game that it is not easy to win.
采纳率:32%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赢得比赛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ot any more的用法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