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case是什么意思?

valnormalization = newData.map{ case (weight, point) =& weight}
.reduce(_ + _)
这也是模式匹配吗?
是省略了match 等语句吗?
完整的语句是怎样的?
和switch...case差不多啊{case ...}这是个偏函数,同样也可以被match使用
这是偏函数。&br&&div class=&highlight&&&pre&&code class=&language-scala&&&span class=&o&&{&/span& &span class=&k&&case&/span& &span class=&o&&(&/span&&span class=&n&&weight&/span&&span class=&o&&,&/span& &span class=&n&&point&/span&&span class=&o&&)&/span& &span class=&k&&=&&/span& &span class=&n&&weight&/span& &span class=&o&&}&/span&
&/code&&/pre&&/div&是一个 PartionalFunction 对象。
这是偏函数。{ case (weight, point) =& weight }是一个 PartionalFunction 对象。
偏函数: &a href=&///?target=http%3A///scala-pitfalls-2/&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scala雾中风景(2): 小括号与花括号&i class=&icon-external&&&/i&&/a&&br&以及模式匹配:&a href=&///?target=http%3A///tag/pattern-matching/& class=& wrap external&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noreferrer&&pattern-matching&i class=&icon-external&&&/i&&/a&
偏函数: 以及模式匹配: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资深感性码农,中科院博士关注今日:12 | 主题:197018
微信扫一扫
扫一扫,下载丁香园 App
即送15丁当
【词组求助】anecdotal case在医学里是什么意思额??
页码直达:
轶事病例???
不知道邀请谁?试试他们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没看到anecdotal case的好的译法,参考一下anecdotal evidence 的定义(摘译自维基百科)The expression anecdotal evidence refers to
from . In cases where small numbers of anecdotes are presented, there is a larger chance that they may be unreliable due to
or otherwise
samples of typical cases. Anecdotal evidence is considered dubious support of it is, however, within the scope of scientific method for claims regarding particular instances. Anecdotal evidence is no more than a type description (i.e., short narrative), and is often confused in discussions with its weight, or other considerations, as to the purpose(s) for which it is used. This is true regardless of the veracity of individual claims.表述性实录证据是指来自实录的证据。若实录证据量很小,则有很大的几率它们是不可靠的,这归结于典型病例错选的或其他非代表性的样本。实录证据被认为不足以支持普遍意义的结论;然而对于其所涉及的特定例子而言实录证据仍在科学方法的范畴内。实录证据与某种类型描述(即简短叙事)并无二致,而且在讨论中它经常与其权重或其他考虑事项混淆起来,因为人们使用实录证据正是为了某个或某些目的。这确实无干个别结论的真实性。The term is often used in contrast to , such as , which are types of formal accounts. &citation needed=&&& Some anecdotal evidence does not qualify as scientific evidence because its nature prevents it from being investigated using the &/citation&. Misuse of anecdotal evidence is an
and is sometimes referred to as the &person who& fallacy (&I know a person who...&; &I know of a case where...& etc. Compare with ). Anecdotal evidence is not necessarily representative of a &typical& in fact, human
mean that exceptional or confirmatory anecdotes are much more likely to be remembered. Accurate determination of whether an anecdote is &typical& requires
evidence.实录证据这个术语常作为科学证据,诸如循证医学的对立面来用的,而循证医学有多种类型的格式化要求。有的实录证据不具有科学证据的资格,因为其性质妨碍它在研究证据时采用科学方法。实录证据的不当使用是不严谨性质的错误,有时被称为口说无凭的错误(&我知道某人...&;&我知道某个病例.....&等。请比较过度泛化)。实录证据并不一定代表“典型经历”;事实上人的多种认知偏倚如实证偏倚就意味着例外的或实证的实录被记忆的可能性大得多。准确地定义实录是否“典型”需要科学证据。The term is sometimes used in a legal context to describe certain kinds of . Psychologists have found that people are more likely to remember notable examples than typical examples. When used in
or promotion of a product, service, or idea, anecdotal reports are often called a , which are banned in some jurisdictions.实录证据这个术语有时用在法律语境中描述特定类型的证词凭据。心理学家已经发现人更可能记住引起关注的实例而不是典型的实例。实录报告在用于产品、服务或概念的广告或推广时常被称为凭证,这种凭证在某些司法实践中是被禁止的。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丁香园版主
楼主的这个翻译不错坊间传闻的case,不具备科学性,但能够给人以启发和希望。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额,谢谢!
微信扫一扫
广告宣传推广
政治敏感、违法虚假信息
恶意灌水、重复发帖
违规侵权、站友争执
附件异常、链接失效
关于丁香园小case是啥意思啊_百度知道
小case是啥意思啊
提问者采纳
小事情,小意思。。case 事情小case
提问者评价
谢谢你,我明白了~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case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小case”表示“很容易办到的事情”,“小事一桩”。
应该是“小事情”的意思吧
小问题,小事儿。就是说很简单的意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just in case的中文解释
沪江词库精选just in case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 以防万一
同义词:。
As a matter of fact, the fate of seven pr eight such victims has just been sealed, and the papers are in my case here
我这皮包里就装着七八个小工厂的运命。
Is it just a case of censorship?
这只是审查机构的案子吗?
Oh, in my case there was just lettering.
噢,我的情况只是有刻字。
In the case of our controlled companies, just the opposite is true.
在我们具有控制权的投资事业,情况却刚好相反
Just give us the bare facts of the case
你只要向我们提供案件最低限度的事实真相就行
He gripped his pistol tightly, just in case.
他握紧手抢,以防万一。
I Brought another apple just in case I get hungry.
我多带了个苹果以防肚子饿时可吃。
Unitary elasticity is the coincidental case that is just on the borderline between elastic and inelastic
关于单弹性是一种巧合。这种巧合是有弹性和缺乏弹性的分界线。
I'll cook plenty of potatoes just in case they decide to stay for dinner.
我打算多煮一些马铃薯,以备他们决定留下来吃晚饭。
It may rain you'd better take an umbrella(just)in case(it does).
可能下雨--你最好带把伞,以防万一(下起来).
if there happens to be need
做恶作剧,纯粹为了好玩
无妨,无碍,无所谓,没关系
恰好如此;完全照原样
正像,正如;正当…的时候
2016just in case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n cas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