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two thousand students in our schoolgirl ,two thirds of_______are girl.........................

专升本辅导班英语练习及参考答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44页免费169页免费96页免费10页免费22页免费 12页免费7页免费45页3下载券3页免费144页7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8页2下载券7页免费2页免费144页免费4页免费
专升本辅导班英语练习及参考答案|关​于​专​升​本​的​科​目​练​习​和​答​案​,​成​人​的​非​常​不​错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How many student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 A Thousands B Thousand C Thousands of D Two thousands_百度知道
How many student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 A Thousands B Thousand C Thousands of D Two thousands
A Thousands B Thousand C Thousands of D Two thousands 选择哪一个答案
选C 数千个A的表达错了
B前面需要有数词 单独不能这么用 可以是1 Thousand 2ThousandD应该是2 Thousand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3条回答
应该选c吧,A不能直接用,DB结构不符合语法要求
答案是 A Thousands.Thousand和hundred一样的用法,在表示具体的几百或几千时,不加s,只有表示成百上千,成千上万的意思时,才在后面加s,如5 thousand three hundred and fifty-one 135hundreds/ thousands of people were there 成百上千/成千上万的人都去了你地明白?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In our factory there are 2,000 workers, and two thirds of __..
In our factory there are 2,000 workers, and two thirds of _______ are women.&&A.themB.whichC.whomD.who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In our factory there are 2,000 workers, and two thirds of __..”主要考查你对&&并列连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并列连词的概念:
连词是一种虚词,它不能独立担任句子成分而只起连接词与词,短语与短语以及句与句的作用。连词主要可分为两类:并列连词和从属连词。并列连词用来连接平行的词、词组和分句。如:and, but, or, nor, so, therefore, yet, however, for, hence, as well as, both...and, notonly...butalso, either...or, neither...nor, (and)then 等等。并列连词与并列结构:
并列连词引导两个并列的句子。 1)and与or:判断改错: (错) They sat down and talk about something. (错) They started to dance and sang. (错) I saw two men sitting behind and whisper there. (对) They sat down and talked about something.(对) They started to dance and sing.(对) I saw two men sitting behind and whispering there. 解析:第一句:and连接两个并列的谓语,所以talk应改为talked。&&&&&&&&&&& 第二句:and连接两个并列的动词不定式,第二个不定式往往省略to,因此sang应改为sing。&&&&&&&&&&& 第三句:and连接感观动词saw后面的用作的宾补的两个并列分词结构,因此whisper应改为whispering。注意:and还可以和祈使句或名词词组连用表示条件。(or也有此用法) 如:Make up your mind, and you'll get the chance.=If you make up your mind, you'll get the chance. &&&&&&& One more effort, and you'll succeed.=If you make one more effort, you'll succeed. 2)both...and 两者都 如:She plays(both) the piano and the guitar. 3)not only...but(also), as well as 不但…而且 如:She plays not only the piano, but(also) the guitar. 注意:not only…but also关联两个分句时,一个分句因有否定词not而必须倒装。 如:Not only does he like reading stories, but also he can even write some. 4)neither...nor 意思为“既不……也不……”谓语动词采用就近原则,与nor后的词保持一致。 如:Neither you nor he is to blame.比较so和such :
so与such的用法由不同词性决定。such是形容词,修饰名词或名词词组,so是副词,只能修饰形容词或副词。so还可与表示数量的形容词many,few,much,little连用,形成固定搭配。 构成:so+adj. &&&&&&&&&&& such+a(n)+n. &&&&&&&&&&& so+adj.+a(n)+n. &&&&&&&&&&& such+n.(pl.) &&&&&&&&&&& so+adj.+n.(pl.) &&&&&&&&&&& such+n.(pl.) &&&&&&&&&&& so+adj.+n.[不可数]&&&&&&&&&&&&&such+n.[不可数] 如:so foolish&&&&&&& &such a fool&&&&&&&&&&so nice a flower& &&&&&&& such a nice flower& &&&&&&& so many/few flowers& &&&&&&& such nice flowers&&&&&&& &so much/ little money. &&&&&&& such rapid progress &&&&&&& so many people &&&&&&& such a lot of people 注:so many 已成固定搭配,a lot of 虽相当于many,但a lot of为名词性的,只能用such搭配。 so...that与such...that之间的转换既为so与such之间的转换。 并列连词用法点拨:
1、表示并列关系: 1)or意思为“否则”。 如:I must work hard, or I'll fail in the exam. 2)either...or意思为“或者……或者……”。注意谓语动词采用就近原则。 如:Either you or I am right. 2、表示转折或对比关系: 1)but表示转折,while表示对比。 如:Some people love cats, while others hate them. 典型例题:—Would you like to come to dinner tonight? —I'd like to, ___ I'm too busy. &&& A. and&&& B. so&&& C. as&&&&D. but 答案:D。but与前面形成转折,符合语意。而表并列的and,结果的so,原因的as都不符合句意。 2)not...but...意思为“不是……而是……” not和but后面的用词要遵循一致原则。 如:They were not the bones of an animal, but(the bones) of a human being. 3、表示原因关系: 1)for 判断改错: (错)For he is ill, he is absent today. (对)He is absent today, for he is ill.& for是并列连词,不能置于含两个并列分句的句子的句首,只能将其放在两个分句中间。 并列连词知识体系:
比较and和or的用法:
1)并列结构中,or通常用于否定句,and用于肯定句。 2)但有时and也可用于否定句。请注意其不同特点: 如:There is no air or water in the moon. &&&&&&& There is no air and no water on the moon. 在否定中并列结构用or连接,但含有两个否定词的句子实际被看作是肯定结构,因此要用and。典型例题: —I don't like chicken___fish. —I don't like chicken, ___I like fish very much. A. and;andB. and;butC. or;butD. or;and 答案:C。否定句中表并列用or,but表转折。判断改错: (错)We will die without air and water. (错)We can't live without air or water. (对)We will die without air or water. (对)We can't live without air and water.
发现相似题
与“In our factory there are 2,000 workers, and two thirds of __..”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64367335693389269366574402198379177当前位置:
>>>单项选择。There are two ____ books in our school library. [..
单项选择。
There are two ____ books in our school library.
A. hundreds B. thousands C. hundreds of D. hundred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专项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单项选择。There are two ____ books in our school library. [..”主要考查你对&&基数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基数词:表示数目多少或顺序多少的词叫数词,数词分为基数词和序数词。表示数目多少的数词叫基数词。基数词的读法和写法:(1).从1——10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2).从 11——19 eleven,twelve, thirteen, fourteen, fifteen, sixteen, seventeen,eighteen, nineteen.这里除 eleven, twelve, thirteen, fifteen, eighteen为特殊形式外,fourteen,sixteen,seventeen,nineteen都是由其个位数形式后添加后缀-teen构成。(3).从 20——99 整数几十中除twenty,thirty, forty,fifty,eighty为特殊形式外,sixty,seventy,ninety都是其个位数形式后添加后缀-ty构成。表示几十几时,在几十和个位基数词形式之间添加连字符“-” 21读作: twenty-one& ;76 读作:seventy-six(4).百位数个数基数词形式加“hundred”,表示几百,在几十几与百位间加上and.101 读作:a hundred and one; 320 读作:three hundred and twenty ;648读作: six hundred and forty-eight(5).千位数以上 从数字的右端向左端数起,每三位数加一个逗号“,”。从右开始,第一个“,”前的数字后添加 thousand,第二个“,”前面的数字后添加 million,第三个“,”前的数字后添加 billion。然后一节一节分别表示,两个逗号之间最大的数为百位数形式。2,648读作: two thousand six hundred and forty-eight16,250,064读作: sixteen million two hundred and fifty thousand sixty-four5,237,166,234读作: five billion,two hundred and thirty-seven million,one hundred and sixty-six thousand,two hundred and thirty-four(6).基数词在表示确切的数字时,不能使用百、千、百万、十亿的复数形式;但是,当基数词表示不确切数字,如成百、成千上万,三三两两时,基数词则以复数形式出现。There are hundreds of people in the hall. 大厅里有数以百计的人。Thousands and thousands of people come to visit the Museum of Qin Terra-Cotta Warriors and Horses every day. 每天有成千上万的人来参观秦兵马俑博物馆。基数词复数形式:基数词一般是单数形式,但下列情况,常用复数:a. 与of短语连用,表示概数,不能与具体数目连 用,如scores of people 指许多人;b. 在一些表示"一排"或"一组"的词组里;如:They arrived in twos and threes. 他们三三两两的到达了。c. 表示"几十岁"为dozens of ages;d. 表示"年代",用 in the 数词复数;e. 在乘法运算的一种表示法里,如:3 x 5 = 15 Three fives is (are) fifteen.基数词表示口诀:一二三特殊记,八去t九去e,五和十二变ve,ti代ty,不要忘了e,若说几十几,只变个位序数词,最后都加th.
基数词的用法:基数词在句中可作主语、宾语、定语、表语、同位语。基数词主要表示事物或人物的个数。The two happily opened the box. 两个人高兴地打开了盒子。(作主语)I need three altogether. 我总共需要三个。(作宾语)Four students are playing volleyball outside. 四个学生在外面打排球。(作定语)We are sixteen. 我们是16个人。(作表语)They three tried to finish the task before sunset. 他们三个人尽力想在日落前完成任务。(作同位语)
发现相似题
与“单项选择。There are two ____ books in our school library. [..”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choolgir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