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admin1@&&&&&&&&&&&&&&&&等级:书童 |
直接手机输入网址
/cet4/方式一
扫描二维码方式二
您现在的位置: >>
>> &>>&文章内容
英语四六级考试最后一天贴心提示
日来源:233网校
  考试时间:四级18日09:00-11:20;六级15:00-17:20。&&&&&&&&&&&&&&&&入场时间:上午8:45开始、下午2:45开始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后,考生禁止入场。&&&&&&&&&&&&&&&&收卷时间:四级在10:45收答题卡和试卷一、11:20收试卷二;&&&&&&&& 六级在16:45收答题卡和试卷一、17:20收试卷二。&&&&&&&&&&&&&&&&入场证件: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及武警证件、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携带文具:2B铅笔、黑色碳素水笔(签字笔)、橡皮。考生填涂答题卡一律使用2B铅笔,答题时使用黑色碳素水笔(签字笔),不能使用圆珠笔答题。&&&&&&&&&&&&&&&&一 考试前&&&&&&&&&&&&&&&&考试前一天白天不要再做题,可以花1-2个小时听一听英语磁带(warm up your listening),看10篇作文. 晚上不要再去做题或者背单词,应该放松心情充满信心.并且不要去做让你情绪波动很大,或者需要耗费体力的事情(例如,踢球,打电脑游戏,谈恋爱等等). 准备好明天考试用的工具,包括2B铅笔2支,钢笔或圆珠笔(最好同色),调频收音机(最好能收到FM75以下的,电池是否买了新的,耳机好用吗?). 检查准考证,身份证或学生证是否都准备好了.&&&&&&&&&&&&&&&&推荐:历年英语四六级听力录音mp3(原文)汇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万能作文模板&&&&&&&&&&&&&&&&2005年6月四六级英语考试作文预测范文&&&&&&&&&&&&&&&&英语四六级历年写作题目汇总()(只看近5年的就可以了)&&&&&&&&&&&&&&&&如果你是男生,请看这里:&&&&&&&&&&&&&&&&早上起床地一件事情就是对自己说,I am the best (我是最棒的,重复三遍,一定能增强你在考试中的信心)7:30起床洗脸,吃早餐(注意不要吃太饱,要不然你脑子里的血液就都流到你的胃里面去了)一共 30分钟. 8:00在出门之前检查你的证件,收音机,笔是否都带了.然后在学校考试的男生可以在花园里面走一走,听听广播,看一看作文.8:30进入考试大楼.参加四级考试的考生在上午9时后到达的,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在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如果你是女生,请看过来:&&&&&&&&&&&&&&&&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对自己说,I am the most beautiful (我是最美的,重复三遍,一定能增强你在考试中的信心).起床吃早餐40分钟(其中35分钟化妆).8:10分出发(虽然出发晚了10分种,但是根据与 GF逛街的经历发现,女人走路比男人平均快20%,跑步却慢80%,所以女士最好走着去,一定比男生先到考场.如果跑着去,那只有迟到了.)如果你是已经工作了的,那就要赶紧去做bus,见到老人一定要让座.(说不准他/她就是你今天的考官).&&&&&&&&&&&&&&&&二 考试中&&&&&&&&&&&&&&&&8:45进入考场,把手机,传呼机,电子词典关掉(一个都不能少,没有的同学就省得关了);但是如果有哪位高人答应给你发答案,你就至少也得调成 (vibration)震动吧,千万不要冒犯了你的监考老师. 他们很多时候是沉睡的elephant,如果一旦让他们的耳朵听到噪音,你就成了砧板上的一块肉了.&&&&&&&&&&&&&&&&以下是考试过程当中的具体时间安排:&&&&&&&&&&&&&&&&(仅供参考,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做题习惯,只要你能又准确,又高效的答完,你的时间安排就是合理的)&&&&&&&&&&&&&&&&9:00发试卷和答题卡&&&&&&&&&&&&&&&&9:00-9:03在答题卡上把姓名和考号用铅笔涂好&&&&&&&&&&&&&&&&9:03-9:10用铅笔做词汇题 (顺便看一下作文题目,以便在作词汇和阅读理解题时,看到useful phrases能够用上 )&&&&&&&&&&&&&&&&9:10-9:15预读听力选项,猜测听力中可能出现的场景。&&&&&&&&&&&&&&&&9:15-9:35 考试听力(20mins答完就涂卡)&&&&&&&&&&&&&&&&9:35-9:45 剩余的词汇题做完(7+10=17mins答完就涂卡)&&&&&&&&&&&&&&&&9:45-10:30 完成阅读理解四篇(45mins答完就涂卡)&&&&&&&&&&&&&&&&10:30-10:45 完形填空/改错/翻译/回答问题(15mins答完就涂卡)&&&&&&&&&&&&&&&&10:45-10:50 监考老师收试卷一&&&&&&&&&&&&&&&&10:50-11:20 写作&&&&&&&&&&&&&&&&三 考试后 &&&&&&&&&&&&&&&&注意:自2005年6月起,四、六级考试成绩将采用满分为710分的记分体制,不设及格线;成绩报告方式由考试合格证书改为成绩报告单。
责编:onmars&&&&
课程免费试听
课程专业名称
原价/优惠价
¥700 / ¥300
¥400 / ¥200
¥100 / ¥1002012年英语四级(cet4)六级冲刺:四级作文万能模板[1]
【网络综合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四级】
四级作文形式有很多种,今天我们来看看图表式作文和辩论式作文的写作手法。所谓图表式作文,就是给你一个带数据的图表,让你据此分析写一篇文章,而辩论式作文就是给你几个观点,让你选择并加以剖析。图表式作文It is obvious in the graph/table that the rate/number/amount of Y has undergone dramatic changes. It has gone up/grown/fallen/dropped considerably in recent years (as X varies). At the point of (接近)X1, Y reaches its peak value of …(多少).What is the reason for this change? Mainly there are …(多少) reasons behind the situation reflected in the graphic/table. First of all, …(第一个原因). More importantly, …(第二个原因). Most important of all, …(第三个原因).From the above discussions, we have enough reason to predict what will happen in the near future. The trend described in the graph/table will continue for quite a long time (if necessary measures are not taken括号里的使用于那些不太好的变化趋势).辩论式议论文模版1Some people believe (argue, recognize, think) that 观点1. But other people take an opposite side. They firmly believe that 观点2. As for me, I agree to the former/latter idea.There are a dozen of reasons behind my belief. First of all, 论据1.More importantly, 论据2.Most important of all, 论据3.In summary, 总结观点. As a college student, I am supposed to 表决心.或From above, we can predict that 预测.模版2People hold different views about X. Some people are of the opinion that 观点1, while others point out that 观点2. 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the former/latter opinion holds more weight.For one thing, 论据1.For another, 论据2.Last but not the least, 论据3.To conclude, 总结观点. As a college student, I am supposed to 表决心. 或From above, we can predict that 预测.模版3There is no consensus 一致of opinions among people about X(争论的焦点)。Some people are of the view that 观点1,while others take an opposite side, firmly believing that 观点2。As far as I am concerned, the former/latter notion(观念)is preferable in many senses. The reasons are obvious.First of all, 论据1。Furthermore, 论据2。Among all of the supporti爱语吧最新活动
为庆祝爱语吧最新VOA英语听力官方精选系列(全媒体版)即将出版,答谢新老用户对爱语吧的支持与关爱,爱语吧特举办“VOA官方精选抢书活动”
2012年大学英语四级阅读:飞快的欢乐时光
编辑:Daisy
人们总在行程忙碌的度假最后一天收拾行李去机场时感叹“欢乐时光过得特别快”。但这无需担心,回归正常生活之后,这段快乐回忆却像一辈子般的长久。
So say psychologists who believe that the effect is down to the different methods the brain uses to judge the passage of time. Learning to manipulate our perception of time could make our lives feel fuller and reassure those who feel that the years slip by faster as they grow older.
心理学家们说这是由于大脑在处理时间流逝时使用不同的方法导致的结果。学会利用时间的分布可以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也会让人们随着年龄增加忆起往事时,觉得日子过得飞快。
The mystery behind the so-called &holiday paradox& was explained in a presentation by psychologist and BBC broadcaster Claudia Hammond at the British Psychological Society conference in London last week. Ms Hammond, whose book Time Warped will be published next month, said when we are doing something new and interesting – such as when we are on holiday – time appears to go more quickly than when we are bored or anxious.
关于“假日悖论”背后的奥妙,是由心理学家兼英国BBC播报员Claudia Hammond 上周在伦敦举办的英国心理社会会议上阐述的。汉孟的新书《把时间打包》将于下个月出版,她表示当我们做一些新鲜和有趣的事情时,就例如当我们度假的时候,时间会过的比我们觉得厌烦或焦虑时要快很多。
In a normal fortnight the average person only accumulates between six and nine new memories because so much of what we do is routine.But on a holiday we can build up that number of memories in a single day because everything we experience is new, meaning that when we look back it will seem to have lasted much longer than it really did.
人们在平常生活里,半个月下来顶多记住6至9件新事情,其他大多数则为“例行公事”。但在假期里,我们可以在一天就建立很多的记忆,因为我们体验的每件事都是新的,也就是说当我们后来回想追溯时,在时间的评估上会将时程拉长。
She said: &The same happens as we get older and time starts to speed up. There are fewer memories of new things, and we do the same things more and more often.&
她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日子会过得飞快,这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多地做着重复的事情,新鲜事物的记忆越来越少,这也可用‘假期悖论’ 进行说明。”
People who complain that years seem to whizz past with increasing speed could slow things down by making the most of their weekends and breaking up their daily routine, she added. &Taking a different route to work, getting off your bus a stop early or avoiding having the same sandwich for lunch every day could make life seem a little slower,& she said.
“抱怨时间越过越快的人们可以充分利用他们的周末,打破常规的生活习惯来放慢时间的脚步”,她补充道。她说:“如果每天换不同线路去上班,吃不一样的午餐,或许可以稍微改变对时间的感觉。”
查看全部解释
想一想再看
n. 路线,(固定)线路,途径vt. 为 .
[.prezen’teiʃən]
想一想再看
n. 陈述,介绍,赠与n. [美]讲课,报告
想一想再看
vt. 磨,碾碎,挤压,压迫vi. 磨得吱吱
[’kɔnfərəns]
想一想再看
n. 会议,会谈,讨论会,协商会
[ri:ə’ʃu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