きょうはおおくつかれました 这句话有什么有问题找百度?

这几个日语选择题答案是什么啊??_百度知道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どちらも:哪一个都……
きょうとにある:(存在于)京都的……
为什么在"京都"的后面加にある 是为什么?直接用に不行么?
·直接用に不行。"京都"的后...
大家还关注日语,下面这句话应该怎么理解? 【あなたはすっかり つかれてしまい】 つかれてしまい【疲惫结束】?_百度知道&这篇文章主要是教给大家怎么断句,这是培养语感、提高阅读速度的基础。后续的文章会以小节为单位,来分析其中的语法现象,以积累语言知识。&原文昔々ある村に兄妹の兄弟とお母さんが住んでいました。ある日お母さんが隣村へ用事があって出かけました。日が暮れて暗くなってもお母さんが帰ってきませんでした。兄弟は今か今かとお母さんが帰ってくるのを待ち続けました。&乍一看是不是也能看懂大概意思呢?那是因为日语中大量的汉字,为我们的理解带来了一定的便利,现在我们把汉字换成假名,你还能看懂吗?&むかしむかしあるむらに兄妹のきょうだいとお母さんがすんでいました。ある日お母さ?んがとなりむらへようじがあって出かけました。日がくれてくらくなってもお母さんがかえってきませんでした。きょうだいは今か今かとお母さんがかえってくるのをまちつづけました是不是立马就抽象了呢~不要急,跟着爱读来把文章断成小句吧。むかし/むかしあるむらに/兄妹のきょうだいと/お母さんが/すんでいました。ある日/お母さ?んが/となりむらへ/ようじがあって出かけました。日が/くれてくらくなっても/お母さんが/かえってきませんでした。这样是不是清晰多了呢?其实上?面断开的小句在日语中称作小节,每一个小节表达一段相对独立、完整的意思,同时也是朗读时停顿、换气的地方。通常来说,助词是划分小节的标志。像上文中に、と、が、へ、ても、は、を等的前部分都可以视为一个小节。立马来动动脑吧きょうだいは今か今かとお母さんがかえってくるのをまちつづけました。这句话怎么划分小节呢?(关键是找助词)思考后再往下看奥~~下面让我们用不同的颜色把小节表示的更清楚些。むかしむかしあるむらに兄妹のきょうだいとお母さんがすんでいました。ある日お母さんがとなりむらへようじがあって出かけました。日がくれてくらくなってもお母さんがかえってきませんでした。きょうだいは今か今かとお母さんが&かえってくるのをまちつづけました。你划分的是不是对的呢?很简单吧~~恭喜你已经掌握了一个基础但是很重要的技巧,每次看到日语文章就划分下小节,是走向专业的第一步哟!好啦,明天我们会以节为单位来分析其中的语言现象。每个星期学完一个故事。坚持2个月,一定能到达3级水平哒~另外有什么意见,直接给爱读留言奥~&长按二维码关注爱读日语爱读日语(aiduriyu)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微头条立场
的最新文章
日文输入太复杂?看完这篇文章,单身十年的手速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学会划分小节是培养语感和提高阅读速度的第一步!好用的日文输入法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做到省心又省力。快来看看,爱读常用哪款输入法吧~aiduriyu和日语爱好者一起读原著,学日语。热门文章最新文章aiduriyu和日语爱好者一起读原著,学日语。欢迎你,    
职称日语模拟试题:文法精选(7)
21:09:00 来源:新东方在线
备考资料:
词汇句型:
语法阅读:
辅导资料:
  1、ここでは たばこを( )は いけません。  A、すう  B、すって  C、すった  D、すおう  2、たなかさんは きのう がいこくへ ( ) らしいですよ。  A、いき  B、いく  C、いって  D、いった  3、ちちに にゅういん( )、わたしは とても こまっています。  A、しないで  B、して  C、されて  D、すると  4、あのひとのはなしは なんかい( ) わかりません。  A、きいても  B、きいたら  C、きいては  D、きくと  5、くつをかうときは、 かうまえに いちど はいて( )。  A、はじめます  B、あります  C、します  D、みます  6、いま ちょうど かえってきた( )です。  A、ところ  B、こと  C、ほう  D、とき  7、こどもたちが あそんでいる( )がみえます。  A、ため  B、こと  C、もの  D、の  8、せんせいは なんと おこたえに ( )か。  A、しました  B、いました  C、なりました  D、ありました  9、きょうは ( )、はやく かえろう。  A、つかれて  B、つかれたから  C、つかれると  D、つかれようとした  10、ここでは なにを ( ) かまいません。  A、はなせば  B、はなしても  C、はなさないと  D、はなさなければ  答案:  1 (B) 2 (D) 3 (C) 4 (A) 5 (D)  6 (A) 7 (D) 8 (C) 9 (B) 10 (B)& & &本文选自新东方在线论坛。
本文关键字:
职称日语网络课堂
版权及免责声明
1,"新东方在线"上的内容,包括文章、资料、资讯等, 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在线"的,其版权 均为"新东方在线"或北京新东方迅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任何公司、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得到 "新东方在线"许可 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2, "新东方在线" 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 文章、资料、资讯等 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站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 " 稿件来源:新东方 " ,本网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与新东方在线联系。
实用 o 工具
交流 o 下载
课程排行榜
新东方在线职称英语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安全证书有问题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