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hough是神魔遮天

although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even though 和though although分别什么意思?怎么用_百度知道当前位置: &
although是什么意思
音标:[ ɔ:l'ðəu ]&&发音:&&
中文翻译尽管,虽然〔引导让步副词子句,主句中不用 but, 可用 yet〕。 A- I believe it, yet I must consider. 我虽然相信,但还要考虑一下。 A- many difficulties and obstacles are still ahead, nevertheless, we are certain to make still greater achievements. 仅管在前进道路上还存在着许多困难和障碍,但是,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更加伟大的成就。:&&&&虽然:&&&&虽然:&&&&尽管虽然:&&&&虽然;即使;纵然:&&&&尽管:&&&&虽然:&&&&虽然:&&&&尽管我知道等待多么徒劳悲伤
例句与用法Although all warnings , he persisted .尽管有各方警告,他仍坚持到底。She kept on working although she was tired .她虽疲劳但仍继续工作。Although i believe it , i must consider .我虽然相信,但还要考虑一下。But she was civil, although distant .她虽然态度冷淡,倒还算客气。Although grumbling sometimes , he works hard .他工作可不含糊。Although he didn't show it, he was impatient .他不露声色,其实内心急不可耐。Although he did not show it, he was impatient .他不露声色,其实内心急不可耐。Although he worked hard , he failed in the exam .虽然他很努力,但他考试没有及格。Although i was a familiar face, i still had no pass .我虽然是熟人,但仍无出入证。No one can blame you although the plan did not work well .这计划行不通,怨不得你。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lthough的中文翻译,although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lthough,although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although…which 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神魔大陆是免费的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