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was suggested etail) that the foofball match be put off because of the weather.

短文改错题训练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短文改错题训练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9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2014年9月份考试大学英语(4)第二次作业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4年9月份考试大学英语(4)第二次作业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14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He suggested the sports meet be _ 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 A put away B put up C put down D put off
D put offput off是推迟的意思因为天气不好,他建议把运动会推迟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Unit 2练习(全解)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Unit 2练习(全解)
上传于||文档简介
&&新​版​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册​U​n​i​t​ 练​习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0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更多文档?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7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当前位置:
>>>It is required that the football match ________ put off ____..
It is required that the football match ________ put off ________ the bad weather.
A. thank to&&B. due toC. thanks to&&D. owing to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It is required that the football match ________ put off ____..”主要考查你对&&虚拟语气,动词短语&&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虚拟语气动词短语
虚拟语气的概念:
虚拟语气用来表示说话人的主观愿望或假想,所说的是一个条件,不一定是事实,或与事实相反。在条件句中的应用条件句可分为两类,一类为真实条件句,一类为非真实条件句。非真实条件句表示的是假设的或实际可能性不大的情况,故采用虚拟语气。 虚拟语气在条件句中的应用:
一、真实条件句:真实条件句真实条件句用于陈述语气,假设的情况可能发生,其中if是如果的意思。时态关系句型:条件从句:一般现在时;主句:shall/will+动词原形 如:If he comes, he will bring his violin. 典型例题: The volleyball match will be put off if it___. A. will rainB. rainsC. rainedD. is rained 答案:B。真实条件句主句为将来时,从句用一般现在时。注意:1)在真实条件句中,主句不能用be going to表示将来,该用shall, will。如:&(错) If you leave now, you are never going to regret it.&&&&&&&&& (对) If you leave now, you will never regret it. &&&&&&&&&&& 2)表示真理时,主句谓语动词便不用shall(will)+动词原形,而直接用一般现在时的动词形式。 二、非真实条件句:非真实条件句表示的是假设的或实际可能性不大的情况,故采用虚拟语气。& 1)时态:可以表示过去,现在和将来的情况。它的基本特点是时态退后。 a. 同现在事实相反的假设。句型:从句:一般过去时;主句:should(would)+动词原形 如:If they were here, they would help you. b.表示于过去事实相反的假设。句型:条件从句:过去完成时;主句:should(would)have+过去分词 如:If she had worked harder, she would have succeeded. &&&&&&& The rice would not have been burnt if you had been more careful. &&&&&&& If my lawyer had been here last Saturday, he would have prevented me from going. c.表示对将来的假想句型:条件从句:一般过去时;主句:should+动词原形 &&&&&&&&&&&&&&&&&&&从句: were+不定式;主句:would+动词原形 should+动词原形 如:If you succeeded, everything would be all right. &&&&&&& If you should succeed, everything would be all right. &&&&&&& If you were to succeed, everything would be all right. 三、混合条件句:主句与从句的动作发生在不同的时间,这时主,从句谓语动词的虚拟语气形式因时间不同而不同,这叫做混合条件句。 如:If you had asked him yesterday, you would know what to do now. (从句与过去事实相反,主句与现在事实相反。) &&&&&&& If it had rained last night (过去), it would be very cold today (现在). 比较if only与only if:
only if表示“只有”;if only则表示“如果……就好了”。If only也可用于陈述语气。 如:I wake up only if the alarm clock rings. 只有闹钟响了,我才会醒。 &&&&&&& If only the alarm clock had rung. 当时闹钟响了,就好了。 &&&&&&& If only he comes early. 但愿他早点回来。&It is(high) time that It is(high) time that 后面的从句谓语动词要用过去式或用should加动词原形,但should不可省略。 如:It is time that the children went to bed. &&&&&&& It is high time that the children should go to bed.& need“不必做”和“本不该做"”didn't need to do表示:过去不必做某事,事实上也没做。needn'thavedone表示:过去不必做某事,但事实上做了。 如:John went to the station with the car to meet Mary, so she didn't need to walk back home. &&&&&&& 约翰开车去车站接玛丽,所以她不必步行回家了。&&& &&&&&&& John went to the station with the car to meet Mary, so she needn't have walked back home. &&&&&&& 约翰开车去车站接玛丽,所以她本不必步行回家了。(Mary步行回家,没有遇上John的车。) 典型例题:There was plenty o ftime. She___. A. mustn't have hurriedB. couldn't have hurriedC. must not hurryD. needn't have hurried 答案:D。needn't havedone. 意为"本不必",即已经做了某事,而时实际上不必要。 Mustn't have done用法不正确,对过去发生的事情进行否定性推断应为couldn't have done,“不可能已经”。must not do不可以(用于一般现在时)特殊的虚拟语气词should 的用法:
1)It is demanded/necessary/a pity+that…结构中的主语从句的谓语动词要用should加动词原形,should可省略。句型: 如:It is suggested that we(should) hold a meeting next week. &&&&&&& It is necessary that he(should) come to our meeting tomorrow. 2)在宾语从句中的应用在表示命令、建议、要求等一类动词后面的从句中。order, suggest, propose, require, demand, request, insist, command, insist+(should)do 如:I suggest that we(should) hold a meeting next week.&&&&&&&&He insisted that he(should) be sent there. 注意:如suggest, insist不表示“建议”或“坚持要某人做某事时”,即它们用于其本意“暗示、表明”、“坚持认为”时,宾语从句用陈述语气。 如:The guard at gate insisted that everybody obey the rules.判断改错:(错)You pale face suggests that you(should) be ill.&&&&&&&&&&&&&&&&&&&&&(对)Your pale face suggests that you are ill. &&&&&&&&&&&&&&&&&&& (错)I insisted that you(should) be wrong. &&&&&&&&&&&&&&&&&&& (对)I insisted that you were wrong. 3)在表语从句,同位语从句中的应用在suggestion, proposal, idea, plan, order, advice等名词后面的表语从句、同位语从句中要用虚拟语气,即(should)+动词原形。 如:My idea is that we(should) get more people to attend the conference. &&&&&&& I make a proposal that we(should) hold a meeting next week. 虚拟语气知识体系:
虚拟条件句的倒装:
虚拟条件句的从句部分如果含有were, should, 或had, 可将if省略,再把were, should或had移到从句句首,实行倒装。 如:Were they here now, they could help us.=If they were here now, they could help us.&&&&&&&&&&&&Had you come earlier, you would have met him=If you had come earlier, you would have met him.&&&& &&&&&&& Should it rain, the crops would be saved.=Were it to rain, the crops would be saved. 注意:在虚拟语气的从句中,动词“be”的过去时态一律用“were”,不用was,即在从句中be用were代替。 如:If I were you, I would go to look for him.& 如果我是你,就会去找他。 &&&&&&& If he were here, everything would be all right. 如果他在这儿,一切都会好的。典型例题:_____to do the work, I should do it some other day.&&&&&&&&&&&&&&&&&&&&A. If were I&&&&&&&&&&&&&&&&&&&B. I were&& &&&&&&&&&&&&&&&&&& C. Were I&& &&&&&&&&&&&&&&&&&& D. Was I 答案:C. 在虚拟条件状语中如果有were, should, had这三个词,通常将if省略,主语提前,变成were, should, had+主语的形式。但要注意,在虚拟条件状语从句中,省略连词的倒装形式的句首不能用动词的缩略形式。如我们可说Were I not to do.,而不能说Weren't I to do。动词短语的概念:
动词常和某些其他词类用在一起,构成固定词组,形成所谓短语动词(phrasalverb)。和动词一样,短语动词也可分为及物和不及物两种。短语动词可以作为一个整体看待,同一般动词一样使用。 &动词短语的搭配类型:1)动词+介词:这类短语动词用作及物动词,后面须跟宾语。如:The small boy insisted on going with his parents. 那男孩坚持要跟父母一起去。 &&&&&&& Do you often listen to broadcasts in English? 你常听英语广播吗? &&&&&&& Look at the children. Aren't they lovely? 看着这些孩子们。他们多么可爱呀! &&&&&&& We stand for self-reliance. 我们是主张自力更生的。 这一类的短语动词还有很多,如depend on(upon)(依靠),wait on(服侍),look for(寻找),deal with(对待),look after(照料),wait for(等待)等。 2)动词+副词:这类短语动词有的用作及物动词,有的用作不及物动词。如:I always get up as soon as the bell rings. 我总是一打铃就起床。(不及物) &&&&&&& Look out, there's a car coming! 当心,来汽车了!(不及物) &&&&&&& Have you handed in your exercises already? 你已经交练习了吗?(及物) &&&&&&& Please don't forget to put on your coat, it's cold outside. 请不要忘记穿外衣,外面很冷。(及物) 这一类的短语动词还有很多,及物如put out(扑灭),eat up(吃光),put down(放下);不及物如set off(出发),come up(走近),go on(继续)。 注:"动词+副词"这类短语动词和上面第一类"动词+介词"的不同之处在于:"动词+介词"用作及物动词,后面须跟宾语。"动词+副词"则有的及物,有的不及物;用作及物动词而宾语为人称代词或自身代词时,副词往往放在宾语之后。如:Please wake me up at five tomorrow. 请在明天早上五点唤醒我。 &&&&&&& If you have done your exercises, please hand them in. 如果你们练习做完了请交来。 &&&&&&& She doesn't normally behave like that, she's putting it on. 她通常并不如此表现,她是装出来的。 注:这类短语动词有不少可兼作及物和不及物动词用。如:He took off his hat when he entered the office. 他进办公室后脱下帽子。(及物) &&&&&&& The plane took off at seven sharp. 飞机在七点整起飞。(不及物) &&&&&&& Charlie rang up Neil to ask about the time of the meeting. 查理打电话给尼尔问开会的时间。(及物) &&&&&&& If you can't come, please ring up and let us know. 你如来不了,请来电话告诉我们一声。(不及物) 3)动词+副词+介词:"动词+副词"之后有的可以再加一个介词,形成另一种短语动词。这类短语动词用作及物动词。如:Do not give up hope. We must go on with the experiment 不要失望。我们必须继续试验。(go on with继续) &&&&&&& He came up to me. 他走到我跟前。(come up to走近) 这类短语动词还有:look down upon(看不起),do away with(去掉),put up with(忍受)等。 4)动词+名词+介词:这类短语动词也是及物的。如:He shook hands with all the guests at the banquet. 他在宴会上和宾客一一握手。 &&&&&&& Young pioneers often come to the Children's Palace to take part in after school activities.少先队员经常到少年宫来参加课外活动。 &&&&&&& Pay attention to the temperature of the stored rice. 注意仓库里的稻谷的温度。 &&&&&&& Her job is taking care of the babies. 她的工作是照顾婴儿。 这一类短语动词还有:put an end to(结束),take notice of(注意),catch hold of(抓住),lose sight of(看不见),make use of(利用)等。 动词短语知识体系:
发现相似题
与“It is required that the football match ________ put off ____..”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uggested etail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