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home to乌木是什么么意思

homeostasis是什么意思_homeostasis在线翻译_homeostasis什么意思_homeostasis的意思_homeostasis的翻译_911查询
homeostasis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homeostasis是什么意思 homeostasis在线翻译 homeostasis什么意思 homeostasis的意思 homeostasis的翻译 homeostasis的解释 homeostasis的发音
homeostasis[,həumiəu'steisis]homeostasis 基本解释n. 体内平衡, 内环境稳定homeostasis 网络解释1. 内稳态& & 正如会上鲍遇海教授谈到的克洛德.贝尔纳&&实验医学研究导论&&中的机体论概念、凌锋教授和金观源教授提到的坎农&内稳态&(Homeostasis)概念,这些基础概念都是西方现代医学走过几百年理性化过程,分科逐步细化,专业视域缩小到相当高的程度之后,2. 体内平衡& & 但若刚好感冒或生病(感染病、过敏等),体内平衡(Homeostasis)会变得敏感想保护身体,不易达到减肥效果,此时等恢复健康后再开始为宜. 此外,身体对季节变迁很敏感,如果在由春转夏或由秋入冬身体容易出现变化的时期开始减肥,也比较容易看到效果. 3. 稳态& & 研究结果表明,体内hBLyS的水平对维持机体免疫系统的&稳态&(homeostasis)非常重要,hBLyS表达缺陷将极大地降低人体的免疫能力,另外,hBLyS还与B系肿瘤、爱滋病及器官移植排斥的发生有关. 4. 恒定性& & 人类和动物一样,一旦生病了,自然会食欲不振,这是因为恒定性(homeostasis)发挥了作用,为了治疗疾病而停止食欲的缘故,也就是身体故意要降低营养状态,让白血球饿肚子,以利提高免疫力所进行的调节工作. homeostasis 网络例句1. It plays a central role in energy homeostasis in the tissues. & &CK在组织能量代谢过程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2. For the present study, insulin resistance was assessed by the homeostasis model. & &对于本研究中,胰岛素抵抗是评估的稳态模型。3. Any interference with homeostasis is likely to be damaging to the organism. & &对体内平衡的任何干扰都有可能损害人的有机体。4. Now, you may question as to what homeostasis has to do with Warcraft. & &你可能会问到底动态平衡在哪里与Warcraft 有关?5. It can be concluded that COUP-TFII is a new, important regulator of glucose homeostasis and insulin sensitiity. & &结果表明COUP-TFII是个新的、重要的葡萄糖稳态和胰岛素敏感性的调节基因。6. The balance between cell survival and apoptosis is crucial for normal development and homeostasis of multicellular organisms. & &细胞存活与凋亡之间的平衡是多细胞生物正常发育与稳态的关键。7. This paper presents retrospect on homeostasis and concept of disease and exploration on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homeostasis and diseases. & &通过对内稳态及有关疾病观的回顾,探讨内稳态与疾病的关系。从 homeostasis 开始单词接龙选择难度小学英语初中英语高中英语大学英语出国英语考试英语homeostasis是什么意思,homeostasis在线翻译,homeostasis什么意思,homeostasis的意思,homeostasis的翻译,homeostasis的解释,homeostasis的发音,homeostasis的同义词,homeostasis的反义词,homeostasis的例句,homeostasis的相关词组,homeostasis意思是什么,homeostasis怎么翻译,单词homeostasis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2015  京ICP备号-6 how far is it from your home.. 翻译
原文(英语):
how far is it from your home to your school 更多:
翻译结果(简体中文)1:从你家到你的学校有多远 更多: 翻译结果(简体中文)2:如何从你家到远你的学校 更多: 翻译结果(简体中文)3:有多远你的家到学校吗 更多:
最新翻译:
随机推荐查询工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本词条缺少概述、名片图,补充相关内容使词条更完整,还能快速升级,赶紧来吧!外文名称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所属专辑《Lady Antebellum》 《战前女神》;《怀旧女郎》歌曲语言英语
歌名: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家,心之所在
创作:Dave Haywood, Charles Kelley, Hillary Scott, Victoria ShawLady Antebellum (,怀旧女郎)乡村乐团于2006年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成立。由Charles Kelley(领队,主唱) Dave Haywood(吉他手,钢琴演奏等)和 HillaryScott(主唱)组成。
Hillary Scott是乡村音乐歌手Linda Davis的女儿,Charles Kelley是流行音乐艺术家Josh Kelley的兄弟。Charles在2005年中从北卡罗拉纳州的温斯顿-塞勒姆他和兄弟John工作的地方搬到纳什维尔。尝试着变成一个成功的乡村歌手,Charles说服了他曾经的中学同学,Haywood,在2006年从乔治亚州搬到纳什维尔以便可以共同创作音乐,那之后不久,Kelley在Myspace的网站上认识了Scott,他们开始计划组建纳什维尔音乐俱乐部并邀请Scott加入,名字拟定为Lady Antebellum.他们的三重唱在与Capitol Records 2007年7月签约以前开始在纳什维尔当地表演。
Lady Antebellum 的首张单曲“Love Don‘t Live Here”在2007年九月发行,在12月制作了该歌曲的MTV。该首歌曲为他们同名专辑首次发布的歌曲。在日由纳什维尔作曲家Paul Worley协同前独唱歌手Victoria Shaw担任制作人发布了Lady Antebellum的首张同名专辑。英文歌词
南极冰钓翻译。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心安之处是为家
Lady Antebellum
I felt I was spinning my wheels
我感觉曾一度陷入泥潭
Before too long the road was calling
不久远方道路把我召唤
I packed everything I own
我收拾起所有的行囊
So sure that I was leaving this small town life behind for good
信心满满只要我离开这个小镇美好生活就在前头
And not a single tear was falling
硬是一滴眼泪没落下来
It took leaving for me to understand
直到要走的那一刻我才真正体会
Sometimes your dreams just aren′t what life has planned
有时候梦想与现实安排是两码事
Mama said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妈妈送我一句话,心安之处是为家
When I left that town
离开了那个小镇
I made it all the way to West Virginia
我一路远行去到了西弗吉尼亚
And that′s my heart found
那是我的心找的地方
Exactly where I′m forced to be
确切地说是迫于无奈
It didn′t take much time
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Just south of the Mason Dixon line
恰好就在梅逊-迪克逊分界线之南
恰好就在梅逊-迪克逊分界线之南
I worked third shift at an all night diner
我在一家通宵营业的餐饮店里倒三班
Only stayed to save a little money for
原本打算小住几天攒点外快
Enough gas to make it to the east coast
为有足够的汽油去到东海岸
That′s when I saw the brightest pair of
正是这时候我看见那双最明亮
Deep blue eyes walking straight into my life
湛蓝蓝的眼睛闯进了我的生活
And every night we talked till it became so clear
我们每晚屈膝交谈直说得心里豁然开朗
And I could feel those dreams inside shifting gears
我能感觉到内心深处变速换档动力强劲
Cause love brought me here
因为是爱把我带到这里来
妈妈曾说心安之处是为家
When I left that town
离开了那个小镇
我一路远行去到了西弗吉尼亚
那是我的心找的地方
确切地说是迫于无奈
It didn′t take much time
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恰好就在梅逊-迪克逊分界线之南
恰好就在梅逊-迪克逊分界线之南
And I′m standing in my veil about to say I do
当我站在新娘面纱前正要说我愿意
As mama smiles with tear drops in her eyes
这时候妈妈微笑着却泪如雨下
And then I realize there′s something mama always knew
猛然间我意识到有些事一直以来妈妈知道
Love is what I really left to find
我离开小镇其实是为寻找爱
She said home is where the heart is
她先前说过心安之处是为家
When I left that town
离开了那个小镇
我一路远行去到了西弗吉尼亚
那是我的心找的地方
确切地说是迫于无奈
It didn′t take much time
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恰好就在梅逊-迪克逊分界线之南
恰好就在梅逊-迪克逊分界线之南
妈妈曾说心安之处是为家
恰好就在梅逊-迪克逊分界线之南
妈妈曾说心安之处是为家
恰好就在梅逊-迪克逊分界线之南
spinning my wheel -- 汽车陷入泥潭,轮子打转,却纹丝不动。
shifting gears - 变速齿轮,dreams 在这里 的意思是欲望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It is about two hour's ride from the school to my hom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t is about two hour's ride from the school to my home.是什么意思
The husband didn't buy himself many many clothes but bought his wife six dresses.What news is there in the papers this morning?What fun it is to go skating there!If these trousers are too long,bug a shorter pair.That shocked everyone pesent was that her spoken Englis was so perfect.Has it been reported in the 讥乏罐何忒蛊闺坍酣开newspaper yet?There were no hospital in our town in the past.是什么意思(标点符号写好)
乘车从学校到我家需要大约两个小时的时间。
The husband didn't buy himself many many clothes but bought his wife six dresses.What news is there in the papers this morning?What fun it is to go skating there!If these trousers are too long,bug a shorter pair.That shocked everyone pesent was that her spoken Englis was so perfect.Has it been reported in the newspaper yet?There were no hospital in our town in the past.是什么意思(标点符号写好)
1、The husband didn't buy himself many many clothes but bought his wife six dresses.
丈夫没有给自己买衣服却给他太太买了六套衣服。2、What news is there in the papers this morning?
今天早晨的报纸有什么消息吗?3、What fun it is to go skating there!
滑冰多么有趣啊!4、If these trousers are too long,bug a shorter pair.
如果这些裤子太长就买一条短点的。5、That shocked everyone pesent was that her spoken Englis was so perfect.
令大家惊奇的是她的英语说得太好了。6、Has it been reported in the newspaper yet?
这件事报纸已经报道了吗?7、There were no hospital in our town in the past.
过去,我们的镇子上没有医院。
More than 30 people have been killed in traffic accidents over the past few years.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in the past ten years in China.The film had been on for half an hour when we got to the cinema.There are a great mang books on the subjest in our school library.是什么意思(标点符号写好)
1、More than 30 people have been killed in traffic accidents over the past few years.
在最近的几年中有超过30的人死于交通事故。2、Great changes have taken place in the past ten years in China.
在过去的十年中,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3、The film had been on for half an hour when we got to the cinema.
当我们去了电影院,电影已经演了半个小时了。4、There are a great mang books on the subjest in our school library.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有许多专业书籍。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4条回答
从学校到我家大约两讥乏罐何忒蛊闺坍酣开小时路程 (结合上下文决定是开车还是汽车)ride 可以表示骑车也可以表示开车
The husband didn't buy himself many many clothes but bought his wife six dresses.What news is there in the papers this morning?What fun it is to go skating there!If these trousers are too long,bug a shorter pair.That shocked everyone pesent was that her spoken Englis was so perfect.Has it been reported in the newspaper yet?There were no hospital in our town in the past.是什么意思(标点符号写好)
从学校到我家的约有两个小时的路程
我从学校回到家需要骑(乘)车两个小时。
从我家骑车到学校大约2小时。 这位丈夫没有给自己买很多衣服却给他妻子买了六件裙子。早晨的报纸上有什么新闻么?去那里滑冰有什么乐趣么?如果这件裤子太长了,就买件更短的。令每个在场的人震惊的是她的英语说得这么好。那件事情已经被报纸报道了吗?以前在我们镇没有医院。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乌木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