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kiss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you kiss me..是什么意思?
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
(27条回答)
var sogou_ad_id=731547;
var sogou_ad_height=160;
var sogou_ad_width=690;22被浏览10,327分享邀请回答329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175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do you want kiss me? 的翻译是:你想吻我吗?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do you want kiss me?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你想吻我吗?
你想吻我吗?
你想吻我吗?
你想不想吻我呢?
您是否要亲吻我?
相关内容&aClick here to purchase a credit package and save up to 20%. 这里点击购买信用包裹和保存20%。 & awell,Summer could be go on 很好,夏天能是继续 & a梨子 Pear child & aYou'll be impressed by 您将被打动 & a冬季白天短,晚上长 The winter is daytime short, evening is long & a今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部电影 Today we together appreciate a movie & a6-301,NO.206,HUAIHE ROAD,HEFEI 6-301,没有, HUAIHE路,合肥 & a我将会与生产部门确认后,再答复你下星期一。 After I will be able and the production department confirm, then will answer your next Monday. & a采购计划 Purchase plan & a不要这么大声说 Do not say such loudly & aEarthquake interrupted the bridge 地震中断了桥梁 & a她妈妈几乎不喝咖啡 Her mother does not drink the coffee nearly & aFuneral of 、love 、爱葬礼 & a过去酒通常用来点灯。 In the past the liquor usually used for to light a lamp. & a不要想那么复杂的事 Do not want that complex matter & aThen I started to write my own original sentences using the grammar I was learning 然后我开始使用我学会的语法写我自己原始的句子 & awe should choose a place near suoermarkets or shopping malls 我们应该在suoermarkets或商城附近选择地方 & aI love myself, but I love you more 我爱自己,但我爱你更 & ano sooner had the words been spoken than he realized that he should have remained silent. 比他意识到没有快安排词讲了话他应该保持沈默。 & a1936年赴美国留学,1940年获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学位,之后又获许多美国著名高等学府的博士学位 In 1936 went to US to study abroad, in 1940 attained the U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egree, afterwards attained many American Famous Institutes of higher education the doctorate & a烟熏鸭 The smoke smokes duck & a你能看懂中文吗? You can understand Chinese? & a很多同学习惯于不吃早饭,这真的是一个坏习惯 Very many is accustomed to with the study not to have the breakfast, this really is a bad custom & ahandheld computer 手摇计算机 & aColor should be colorful clothes 颜色应该是五颜六色的衣裳 & awild rose-birar 狂放上升了birar & a记日记 Records the diary & a可被授权实体访问并按需求使用的特性 May be authorized the entity visit and according to the demand use characteristic & a凑合 Passable & a他把门漆成绿色 He guards a door paints the green & a我的名字叫陈仕哲,我来自中国深圳。我喜欢玩电脑游戏。我喜欢的食物是汉堡包。我喜欢的球类是篮球,虽然我玩篮球很烂。我喜欢的学科是历史和电脑。好了就介绍到这,谢谢。 My name is called Chen Shizhe, I come from the Chinese Shenzhen.I like playing the computer games.I like food is a hamburger.I like the ball games are a basketball, although I play the basketball to be very rotten.I like the discipline is the history and the computer.Good introduced this, thanks. & a我看到了很多陌生的面 I saw very many strange faces & ado you want to be with me? 您是否想要是以我? & a为了学好英语 In order to learn English & a带防寒衣物 Belt cold-resistance clothing & a希望我们相处的愉快 Hoped we are together happiness & a下次细心点 Next time careful spot & ai moved
on a glass rabbit and it cut my eye badly enough to blind it 我移动了 对玻璃兔子和此切开我的眼睛足够非常蒙蔽它 & a我经常听到她在教室里练歌 I hear her to practice the song frequently in the classroom & a她正戴了个帽子 She has been wearing a hat & aClowns are a great favorite with children. 小丑是一个了不起的喜爱与孩子。 & a她正在笑 She is smiling & a张晴 Zhang Qing & a我相信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 I believed we may become the friend & a完美男孩 Perfect boy & a美籍老师演讲 American nationality teacher lectures & ain the united
states, an activist organization of older people calls itself the "gray panthers". 在美国,老人的活动家组织称自己“灰色豹”。 & aShe added that having conversationgs with friends was not helpful at all 她增加了有的那conversationgs与朋友根本不是有用的 & a放学的时候 Is on vacation from school time & ateenage love 少年卷 & a快乐让我们看上去充满活力 Lets us look at the fill vigor joyfully & a挡风抑尘墙是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按照实施现场环境风洞实验结果加工成一定几何形状、开孔率和不同孔形组合,使流通的空气(强风)从外通过墙体时,在墙体内侧形成上、下干扰的气流以达到外侧强风,内侧弱风,外侧小风,内侧无风的效果,从而防止粉尘的飞扬。该技术目前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挡风抑尘墙由独立基础、钢结构支撑、挡风板三部分组成。 Keeps out the wind the dust suppression wall uses the aerodynamics principle, according to implements the scene environment wind tunnel experiment result to process certain geometry shape, the percentage open area and the different hole shape combination, when causes the circulation the air (gale) f & a今天 我听了一首歌名叫 yesterday once more Today I listened to a song name to call yesterday once more & a我病了
严重干嘛 I got sick have done seriously & ado you want kiss me? 您是否要亲吻我? &当前位置: &
let me kiss you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让我吻你&&&&vt. (leted, let letting) 〔古语 ...... &&&&&&pron. 1.〔I 的宾格〕我〔把我,对我,给我等〕。 ...... &&&&&&n. 1.吻。 2.〔诗〕(微风等的)轻拂,轻触,轻抚。 ......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 &&&&&&闭上眼让我吻你... &&&&&&当你吻我时... &&&&&&坦承... &&&&&&我要让你知道... &&&&&&若你任我处理... &&&&&&让我永远和你在一起; 让我永远与你相伴... &&&&&&让我和你在一起... &&&&&&我给你介绍一下... &&&&&&请允许我向您表示祝贺... &&&&&&让我给你快乐; 让我娱乐你... &&&&&&让我帮你去把它弄来... &&&&&&我来帮助你... &&&&&&让我抱紧你; 让我抱着你; 让我带着你; 让我拉着你; 让我挽着你; 让我握着你; 让我拥有你... &&&&&&让我陪伴你... &&&&&&让我爱你吧; 让我爱你好; 让我爱着你; 让我来爱你; 让我来喜欢你; 有石破天惊的新单曲... &&&&&&你将让我失望... &&&&&&你让我失望... &&&&&&你让我失望了; 你太令我失望了... &&&&&&因为你给我我一个吻... &&&&&&你吻着我,噢,这个世界... &&&&&&我们不让你走 - 让我走... &&
关注微信公众号:chachacidian,即可查询单词
例句与用法Let me kiss you , dear old fellow , he said“让我吻吻您,亲爱的。 ” Let me kiss you in the final time before让我最后在吻你一次吧Let me kiss you , baby让我吻你,宝贝Let me kiss you让我吻你Now the time has come to leave you , one more time let me kiss you , then close your eyes , i ll be on my way冷冷飘忽是我的心遥不可及是你的情多少次梦里凝视天使般的你&&
百科解释&Let Me Kiss You& is a song written by Morrissey and Alain Whyte. It was recorded (in two separate versions) by both Morrissey and by Nancy Sinatra, both of whom released their version as a single in the UK on 11 October 2004.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let me kiss you的中文翻译,let me kiss you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let me kiss you,let me kiss you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iss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