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一个vip迅雷账号 迅雷离线下载器电影用 就用一天 绝对不改密码 邮箱1430301454

急用 ,求一个迅雷vip账号共享,只是离线下载电影用,保证不改动密码。我的邮箱: 谢谢。_百度知道
急用 ,求一个迅雷vip账号共享,只是离线下载电影用,保证不改动密码。我的邮箱: 谢谢。
求一个迅雷vip账号共享,只是离线下载电影用,保证不改动密码。谢谢您! 我的邮箱,ys0509@sina,com 谢谢。,急用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那个蠢到这个地步给你,没有悬赏分,什么都不给,空手套白狼啊,再说离线下载有流量限制的,,傻啊,
猪!至少给个分啊!0分!谁给!万一你改了密码?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白痴!瓜娃子!
You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you and me? Everything. Do you know the reason why I left? I was bored. I'm sorry it just takes a little more To hold my attention Lets go back to the beginning
Girl meets boy everything is looking sweet Time goes by and my eyes wander free It's all my fault I'm the one to blame Shame on me and my man-eating game
I can truly say That it's not you it's me You can't cage a bird When they're made to be free
I'm looking all around Breaking hearts don't make me happy I won't give you excuses Can't change my colors It's just useless Ya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 got mt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 got mt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Maybe one day the day the best will hold around But til that day comes I'll be searching around,
Nice girls always finish last The guy wants a bitch So they feel like a man
I can truly say that baby,bvlgari men watches, it's on me You can't fly a kite When you ain't got a string
I'm looking all around me Breaking hearts don't make me happy I won't give you excuses Can't change my colors It's just useless Ya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omega seamaster,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omega seamaster watches,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It's a matter of a opinion If I lost or if I'm winning I'm a sucker for the sinning Can I get a witness? I may be a little selfish Baby, girls are players too It's just always very different When the tables turn on you
I'm looking all around Breaking hearts don't make me happy I won't give you excuses Can't change my colors It's just useless Ya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coach handbags outlet,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cartier store, got me looking for the next best thing
Got me looking...
Yeah oh ho Ye yea yeahhh
其他类似问题
迅雷vip账号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有迅雷的VIP帐号啊 我就用用离线下载 绝对不改密码!邮箱_百度知道
谁有迅雷的VIP帐号啊 我就用用离线下载 绝对不改密码!邮箱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迅雷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上下身比例5比8,肤色细腻,③胸围为身高的一半,柔韧。,【美女标准体型参考数据】①体重kg=(身高cm×1,⑤臀围较胸围大4cm,光泽,④腰围较胸围小20cm,45,⑧肌肉富有弹性,躯干和脚的纵轴在同一垂直线上,②以肚脐为界,⑦站立时头颈,37-110)×0,
nxswxy0002----nxswxy0003----nxswxy0004----nxswxy0005----nxswxy0006----nxswxy0007----nxswxy0008----nxswxy0009----nxswxy0010----给你十个、别改密!有上保的
你可以去买一个,很便宜的,在淘宝上淘。1.5元左右,用一个月。很方便的。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迅雷会员账号离线下载被冻结了,谁借我一个会员号啊,要有告诉流量的,只借一天。_百度知道
迅雷会员账号离线下载被冻结了,谁借我一个会员号啊,要有告诉流量的,只借一天。
com,maliguang668@sohu,邮箱是,
跪求迅雷会员号啊,,,谁能给我感激不尽。,,是高速流量哈,,,不是告诉流量,
提问者采纳
我自己续费的,加分哦,我会用网页版下载,,
y120908,绝对不改密码,
不用了,我买了,但是这个还是要给你
其他类似问题
迅雷会员账号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您好,希望能够帮到您。更多疑问,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然后兑换会员进行使用,您可以到迅雷积分商城中以签到的形式积累积分,  非常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尊敬的迅雷用户,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下载服务。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谁能借我个迅雷VIP账号,就是能离线下载的那种。我保证不改密码。可以的话请发来邮箱: _百度知道
谁能借我个迅雷VIP账号,就是能离线下载的那种。我保证不改密码。可以的话请发来邮箱:
提问者采纳
短消息你了
其他类似问题
迅雷vip账号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不用借啊,我有办法。
一般VIP级别高的不太会借的,LZ可以去淘宝买个激活码一个月的只要2.8有的只要2.5,但是要注意要买激活码类型的手机充的不要买为什么就不细讲了,手机充容易掉~迅雷会员现在便宜也很实用个人感觉比冲QQ会员实在(个人需求吧)。我VIP3级了离线8G每月30G高速通道~下冷门资源不错的,而且即使是普通资源用离线下载也可以起到稳定作用速度永远是你带宽的上限。比如我家里是4M电信的,速度稳定在400以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急急 求一个迅雷VIP账号 我下使命召唤用 绝对不改密码 求有高手通道流量的_百度知道
急急急 求一个迅雷VIP账号 我下使命召唤用 绝对不改密码 求有高手通道流量的
可以把账号发到我邮箱
求不会被挤的
我下使命召唤用 各位大神有么
高速通道加离线的
提问者采纳
好。已联系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迅雷vip账号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密码 abc123迅雷账号 188777 密码 abc123迅雷账号 813888 密码 abc123迅雷账号
密码 abc123迅雷账号
密码 abc123迅雷账号
密码 abc123迅雷账号
密码 abc123账号=wofofofo密码=wofofofo不允许修改密码,或修改个人头像。只能使用!谢谢合作!
这账号是共享的 会的。但下载东西没问题
我要的是不会被挤的
有没有啊 我下载使命召唤 十几个G
我有私人账号年费白金会员vip3……像使命召唤这类的游戏去游民星空下载的话,资源热度很高的,基本什么都不用就可以直接达到物理带宽的上限。高速通道和离线对热度高的资源是没什么用处的。
可以借我用下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迅雷离线下载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