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话,word文字中间加横线应加什么词?

有一句话是找不到对象无非就是什么和什么,,,这两处填的一样的词,想不起来了_百度知道as.as中间加原形吗?什么时候加形容词什么时候加副词?
ioijubdf514
as...as的用法 as...as意为"和……一样",表示同级的比较.使用时要注意第一个as为副词,第二个as为连词.其基本结构为:as+ adj./ adv.+as.例如:(1)This film is as interesting as that one.这部电影和那部电影一样有趣.(2)Your pen writes as smoothly as mine.你的钢笔书写起来和我的一样流畅.其否定式为not as/so +adj./ adv.+as.例如:This dictionary is not as/so useful as you think.这本字典不如你想象的那样有用.若有修饰成分,如twice,three times,half,a quarter等,则须置于第一个as之前.例如:Your bag is twice as expensive as mine.你的袋子比我的贵一倍.至于你说的 什么时候用形容词和什么时候用副词,取决于你所用于形容的词.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中间只能加形容词或者副词,修饰动词的时候中间用副词,其余的用形容词。
as...as意为"和……一样",表示同级的比较。使用时要注意第一个as为副词,第二个as为连词。其基本结构为:as+ adj./ adv. +as。例如: (1)This film is as interesting as that one.这部电影和那部电影一样有趣。 (2)Your pen writes as smoothly as mine.你的钢笔书写起来和我的一样流...
as ...as用法:第一个as为连词,离其最近的应该是形容词或副词原型。当一个as后加形容词原级时,我们还可以加上名词,这时这个名词就是比较的对象如 he has as many books as i do 第二个as是一个连词,引导比较状语从句。从句可以省略动词。如 he has as many books as i (do)希望能帮...
as as中间需要加形容词或副词原形如果是修饰名词中间加形容词This film is as interesting as that oneinteresting修饰名词film修饰动词或全句中间加副词Run as quickly as possiblequickly修饰动词run有一点要注意:第二个as后面一般加名词或形容词或...
是的,中间加的是原形,加形容词或副词一般是根据它所修饰的词来定的。如:she is as happy as her husband.
happy 是修饰she 的,因此用形容词
We can't judge from the appearance of a person, for sometimes the women may work as well as ...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of 中间应该加什么词性的词
应该是the importance of…才对 意思是…的重要性 importance(重要性)是important(重要的)的名词形式 注意下次不要写错了呀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有一句话叫:从郎索双( )中间这个字怎么念?_百度知道as…as 中间应该加什么词性的词,是形容词还是副词?
一、基本用法 as ... as 用于比较句型,中间插入的是形容词或副词的原级.意思是"达到与什么相同的程度".如:He is as strong as a horse. 他力大如牛. 二、习惯用法 1. as soon as 意思是"一.就.",引导一个时间状语从句.如:I'll call you as soon as I finish my homework. 我一完成我的作业,就给你打电话. 2. as long as 意思是"长达.之久;只要.".如:She has searched the information about dinosaurs on the Internet as long as three hours. 她在因特网上搜索有关恐龙的信息已经长达三个小时. 3. as much as 意思是"高达.;与.一样多".是用来表达极其多的语气.如:Some of the stones weigh as much as fifteen tons.有些石头重达15吨.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ord文字中间加横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