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囧酒店前台坐前台用粤语怎么说翻译

比如说我们见到一个胖嘟嘟的小孩我们很想捏他的脸就叫发肉紧
一般是形容萌到死、肥嘟嘟的东西,激动到脚软头皮发麻and起鸡皮,大概是这样。普通话差不多能解释这样的词都ok啦~广东人又跑来表示有这样的词啊~
题主好像弄混了。“发肉紧”似乎没听过这种说法。在粤语环境中,一般看到胖嘟嘟可爱的小孩子,特别是小婴儿,表示对他们的喜爱通常会用比如“哇,好得戚”“好抵打”等赞美词。 &br&“发肉紧”似乎是“发育紧”,指正在长身体的意思吧。&br&ps:另外还有一个词叫“肉紧”。类似是“紧张”的意思。举例:“你驶乜咁肉紧啫,又唔喺洗你钱!”意思是:你哪用那么紧张啊,又不是用你的钱!&br&&br&——————答案补充分界线——&br&基于广东人的风俗习惯,有针对小孩子特别是小婴儿的忌讳。就是俗称小孩子的“小气”。所以一般人赞美小孩特别是婴儿时的言辞就有两种使用方式:&br&正面的:比如“好得戚”,“好得意”都是直接表达好可爱的意思。&br&反面的就是反语了:比如“好丑样”(其实是好漂亮),“好抵打”(意思是小孩子很皮其实反语是孩子肉墩墩很乖巧可爱的)&br&通常反语多数是在老一辈里流行,现在也比较少人用了。
题主好像弄混了。“发肉紧”似乎没听过这种说法。在粤语环境中,一般看到胖嘟嘟可爱的小孩子,特别是小婴儿,表示对他们的喜爱通常会用比如“哇,好得戚”“好抵打”等赞美词。 “发肉紧”似乎是“发育紧”,指正在长身体的意思吧。ps:另外还有一个词叫“肉…
北方人来回答这个问题吧&br&&br&“发肉紧”这个用法肯定有,我听到不止N次了,一般常见女孩子看到可爱的猫,狗还有什么小孩子的时候用。就是北方话里的“手欠”,就是表达了这个女孩子想去捏捏的想法。例子:一个女孩见到一个很可爱的胖猫,哇的一声“好可爱呀,真是发肉紧”(注意,这里最重要的)然后很大可能会真的上去捏捏。不排除有些女孩会只是说说。&br&&br&PS:“手欠”只是描述这个行为,不能完全替代。反正就是“可爱得让人不能自控,忍不住要上去亲昵”这个意思吧。
北方人来回答这个问题吧“发肉紧”这个用法肯定有,我听到不止N次了,一般常见女孩子看到可爱的猫,狗还有什么小孩子的时候用。就是北方话里的“手欠”,就是表达了这个女孩子想去捏捏的想法。例子:一个女孩见到一个很可爱的胖猫,哇的一声“好可爱呀,真…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请记住任何事情在经历前我们都是无知的在酒店坐前台用粤语怎么说翻译_百度知道
在酒店坐前台用粤语怎么说翻译
我有更好的答案
楼上的都对的。“系酒店坐前台”、“系酒店入面坐前台”或者“系酒店入面做前台”都是可以的有疑问可提出~~
喺酒店做前台
系酒店做前台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酒店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酒店前台英语翻译_百度知道
酒店前台英语翻译
是酒店英语高手.商务房 3?帮忙翻译下面几个英语词汇1.标准间 2.商务套房 4
对不起:贵宾楼?2.请在中午12点之前退房:1,我们可以送你两张早餐券,一把房卡需赔偿50元。5.请保存好房卡.请问有无贵重物品寄存.剩余的钱将在您退房时退还给您。4,房间现在不打折。3,如果丢失.请问房间打折吗.单词;钟点房 6还有句子
提问者采纳
)希望能有帮助, please .Could you gPresident suites, Hour room ( Room that charged hourly)6, We will charge 50 Yuan for the card if you lost it.3.这些是正确的?2, We could give you a breakfast coupon for exchange .VIP Floor ? Sorry ,.5.Please take a good care of your key .1. Business Room 3.Please check out before 12t offer discount at the moment .4.May I ask if you have valuables in your storage , but we don&#391. Business Suite 4. Deluxe Suite 5 VIP suites &#47.The remaining of your deposit will be returned after you check out. Standard Room 2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9条回答
Standard Room 2. Business Suite 4. Business Room 31
标准间Standard Room(SR)商务房Business Room 商务套房 Business Suite豪华套房 Deluxe Suite 贵宾套房 Premier VIP Suite
1.standard room2.business room3.business suite4.deluxe
suite5.VIP suite句子Did you have any valuables for storage?Please check out before 12 pm.Please keep you room card,if you lose it ,you should spend 50 yuan on it .The remaining money will be return to you when you check out.VIP building .
Hours room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the price?Sorry,itsn't.We can give you two breakfast tickets for gift.
1. Standard Room 2. Business Room 3. Business Suite 4. Deluxe Suite 5 VIP suites1. I would like to ask whether or valuables storage? 2. Please check-out before 12:00. 3. Please keep room card, if lost, compensation for a room card to be 50. 4. The remaining money will be refunded when you check-out to you. 5. Word: VIP F part-time room 6. I would like to ask the room discount it? Sorry, we do not discount the room, we can give you two breakfast coupons.
1. The standard thins out 2. Business affairs house 3. Business affairs suite of rooms 4. Luxurious suite of rooms 5 distinguished guests suites of rooms
问题补充的回答:
1. Have valuables or not excuse me , deposit? 2. Return a house before 12 o'clock at the noon please. 3. Finish preserving the house card, if being lost please,a handful house card needs paying for 50 yuan. 4. The remainder of the money will return Here it is during the period of you return a house. 5. Individual word: Distingu Time house 6. Ask a room please having discount? Sorry, has discount the room block of wood now, we can give you two breakfast tick...
1. Standard Room 2. Business Room 3. Business Suite 4. Deluxe Suite 5. VIP suites
1.standard room
2.business room 3.business suite 4.luxury suite5.VIP suite1.Do you have any
valuables storage?2.Please check ou before 12pm.3.Please keep your room card well, if you lost it, we will charge you 50 yuan for one.4.I will return the rest of money to you when you check out.5.VIP floor
part-time housing6.I would like to ask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room?Sorry, there's no discount for a room,but I can give you two breakfast coupons.希望我我能帮助你!
1. Standard Room 2. Business Room 3. Business Suite 4. Deluxe Suite 5. VIP suites 这里有更多酒店英语的信息,您可以看看,
建议你用一楼的!补充下,本人从事5星级酒店管理工作
酒店前台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泰囧酒店前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