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rain in my heart.accnmpaniedby中文中文是什么意思

square heart 这首歌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quare heart 这首歌中文是什么意思
square heart 这首歌中文是什么意思
提问者采纳
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订场斥渡俪盗筹醛船互 me from this wellBut I'll be waitingYes, I'll be waiting确实很难理解,我的理解这首歌的大意是:我有一颗安分守旧的心,没有人是我想要的那种,谁能把我从中完好的拯救出来,我在等待着。。。哎~不懂,不懂。勉强这么理解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4条回答
I订场斥渡俪盗筹醛船互'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 me from this wellPull me from this well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 me from this wellPull me from this wellBut I'll be waitingYes, I'll be waiting我有一颗古板、陈旧的心没人能给 给我那需要的 缺失部分 能将我修理、填补完整将我填补完整我有一颗古板、陈旧的心没人能给 给我那需要的 缺失部分 能将我修理、填补完整将我填补完整但 我会等~嗯!我将会一直等。旋律几乎让人沉溺、窒息~歌词也很美。呵呵。。。大概是自己的经历关系吧~
square old heart,不认为能翻译成古板。倒是联想起,失了的一角,这个故事。我的心是不平整的,可是没有人能修补我,拯救我。弥补上我缺失的一角。但是我会一直等。一直等。
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 me from this wellPull me from this well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 me from this wellPull me from this wellBut I'll be waitingYes, I'll be waiting我有一颗古板、陈旧的心没人能给 给我那需要的 缺失部分 能将我修理、填补完整将我填补完整我有一颗古板、陈旧的心没人能给 给我那需要的 缺失部分 能将我修理、填补完整将我填补完整但 我会等~嗯!我将会一直等。
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 me from this wellPull me from this well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 me from this wellPull me from this wellBut I'll be waitingYes, I'll be waiting我有一颗古板、陈旧的心没人能给 给我那需要的 缺失部分 能将我修理、填补完整将我填补完整我有一颗古板、陈旧的心没人能给 给我那需要的 缺失部分 能将我修理、填补完整将我填补完整但 我会等~嗯!我将会一直等。 问一下,还有没有这种很好听的歌曲了
参考资料:
我有一颗封闭起的破旧的心我需要的没有人能给就是将它修补,将它完整的救赎不过,我会等待是的,我愿意等待很让人心酸,孤独冷寂的心灵渴望得到得到救赎。要怎样做才能让他接受呢。好心疼啊……
萨拉值列表 - 广场中心 我有一颗安分守旧的心 没人能给我那需要的 能将我修理将我缺失的部分填补完整我有一颗冷寂隐没的心谁能将它完好的打开将它完整的救赎但我会等愿意等待是的 我一直在等我有一颗古板封闭的心没有人是我想要的那种能将我修理 填补完整把我从中完好的拯救出来我有一个方形的老心需要修复并从我这口井拉出从我这口井拉 我需要的没有人能给不过 我会等待我会等是的 我将一直在等
找不到归属感 没有和自己相衬的另一半 the right one 一只愿意为了自己的梦想孤寂一生的老鹰 wm
Sara Lov - Square Heart★ lrc by marissa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 me from this wellPull me from this well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 me from this wellPull me from this wellBut I'll be waitingYes, I'll be waiting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To repair and pull me from this wellPull me from this wellI've got a square old heartAnd no one makes the parts that I needBut I'll be waitingYes I'll be waitingI'll be waitingYes I'll be waitingEnd原歌词如上
最直译的就是:把自己的心比作一个旧的方形的部件,(方形也是一种比喻,比喻不圆滑,不适应,相对于圆形)现在的人已经不制作任何与自己匹配的部件了(停产?),因此修理部件的时候也用不上它了,它就一直留在工具槽里。但是它任然想等,愿意等。
square heart 个人认为应该翻译成:一颗隐藏情感的心,像关在围墙里面。她想要人来打开她,只是她表面上是那么的冷漠。
悲伤思念 对于歌来说解释得应是:一颗隐藏情感的心,像关在围墙里面。她想要人来打开她,只是她表面上是那么的冷漠。
我有一颗守旧的心
我哪里知道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hristmas in my heart 歌词的中文意思是什么_百度知道
christmas in my heart 歌词的中文意思是什么
t deny what&#39,我希望这样圣洁的夜晚又会来临)  Everywhere I go and everyone I know(我去到任何地方, having fun(那么多不同的地方都充满乐趣)  But like a river always knows just where to flow(就像一条河总是知道自己将流向何方)  Now that December comes I feel like coming home(现在冬天来了就像回家了)  chorus(副歌)  It's deep inside my soul(但是我不能否认那些深埋在我灵魂深处的东西)  I;ve been always on the run(我一直都在奔走)  So many different places,无论我们做了什么)  Tomorrow may be grey(明天可能是灰色的)  We may be torn apart(我们可能要分离)  But if you stay tonight(但是如果你今晚留在这里)  Its Christmas in my heart(这就是我心里的圣诞节)  verse 2  I dot know how to stay alive(我不知道怎么样去活下去)  Without your touch without you by my side(没有你的感动, I wish the holy night would come again(宝贝;s Christmas in my heart(我心里的圣诞节)  When I'm with you(就是和你一起的时候)  No matter where we are or what we do(无论我们在哪里,我认识的每一个人)  Is making lots of wishes for old Santa Claus(都在向圣诞老人许愿)  But all I really need tonight(但是今晚我真正需要的是)  Is for you to come and hold me tight(你回来抱着我)  What is Christmas without you here by my side(没有你的我身边的圣诞节什么也不是)  I need you tonight(今晚我需要你)  Its Christmas in my heart(我心里的圣诞节)  When I&#39,没有你在我身边)  Just like the desert's something breaking deep inside(内心深处总有一些一些伤感)  I tried to hide my feelings to keep myself controlled(我想收起我自己能够控制的感受)  But somehow I can'm with you(就是和你一起的时候)  No matter where we are or what we do(无论我们在哪里,无论我们做了什么)  Tomorrow may be grey(明天可能是灰色的)  We may be torn apart(我们可能要分离)  But if you stay tonight for Christmas(但是如果你今晚为了圣诞节留在这里)  You&#39  Sarah Connor- Christmas In My Heart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每次我们说再见的时候)  There's always waiting for the rain(就像沙漠在等着雨水的滋润)  Oh baby
其他类似问题
歌词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我心中的圣诞节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broken heart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百科解释失意,失恋。:&&&&adj. 1.破裂的,打碎了的,弄破了的;(腿、臂等)已 ...:&&&&n. 1.心脏,心。 2.胸,胸部;心胸,心地,心肠,胸 ...
例句与用法1.She looked into his eyes, and seemed there to see the grief of a breaking heart .她注视他的眼睛,似乎在那里面看到碎心的惆怅。2.It is the best term those trained in tangibles can find for a broken heart .这是那些富有经验的人为一颗伤透了的心找到的最恰当的说法。3.Mary would have taken her, all guilty and erring, to her bosom, and tried to bind up the broken heart .否则,虽然那人犯了罪过,玛丽一定会拖住了她,尽量去安慰那颗已经破碎的心。4.Mrs. helstone was hardly under the sod when rumours began to be rife in the neighbourhood that she had died of a broken heart .赫尔斯通太太几乎还未入土,谣言就已传遍邻里,说她是因伤心而死的。5.You will never understand the feeling of a broken heart心碎的感觉你永远不懂。 6.No warning of such a sad song of broken hearts没有人警告我这是首伤心欲绝的歌。 7.Only you know i was talking with my broken heart只有?知道我的心已经彻底崩溃8.Is there a reason why a broken heart begins to cry为什么破碎的心开始抽泣? 9.I m trying hard to mend the pieces of my broken heart用力缠住我以你那残酷卑鄙的手10.To a broken heart silence is not indifference破碎之心面前的沉默不是麻木。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onlyyouinmyheartfor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onlyyouinmyheartfor中文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心.......如果满意.谢谢,请采纳.,只有你。希望能帮到你
only you in my heart for只有你在我的心里你好,这是我自己翻译的,希望能得到你的采纳,TKS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rain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rain中文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