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初一下册英语口语语100作业

初一英语演讲稿100词左右 有汉语注释 有三个根据短文出的问题并有答案 好背的_百度作业帮
初一英语演讲稿100词左右 有汉语注释 有三个根据短文出的问题并有答案 好背的
还是五十词以内吧
A Bet Two pals are sitting in a pub watching the eleven-'clock news.A reporter comes on about a man threatening to jump from the 20th floor of a downtown building.One friend turns to the other and says,'I'll bet you ten bucks the guy doesn't jump.' 'It's a bet,' agrees his buddy.A few minutes later,the man on the ledge jumps,so the loser hands his pal a $10 bill.'I can't take your money,'his friend admits.'I saw him jump earlier on the six-o'clock news.' 'Me,too,'says the other buddy.'But I didn't think he'd do it again.打赌 两个好朋友正坐在一家小酒馆内观看十一点的电视新闻.一则新闻报道说,有个男人威胁要从商业区一座大楼的二十层跳下去.一位朋友转身对另一位说道:“我敢赌十块钱,那家伙不会往下跳.” “赌就赌,”他的朋友欣然同意.几分钟后,站在墙檐上的男人跳了下去,因而赌输的那位交给他的朋友一张十元的钞票.“我不能拿你的钱,”他的朋友承认道,“早在六点的新闻里,我就已见他跳下去了.” “我也是,”另一位说,“可我想他不会再跳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帮忙写《小公主》、《汤姆索亚历险记》、《绿野仙踪》的英语读后感要初一水平的,字数70词~100词左右,_百度作业帮
帮忙写《小公主》、《汤姆索亚历险记》、《绿野仙踪》的英语读后感要初一水平的,字数70词~100词左右,
要初一水平的,字数70词~100词左右,
What a brave and kind girl!She is a rich family's princess,her father really love Alice ago,However,once her father had something wrong in the accident,so the teacher was cruelty to Alice,but I find that the Alice is very brave and outgoing,she never said someting scared or something bad,she just continue and grow,soon,a mircle was that Alice get a friend of her father,so she could get a good life and start a happy life again,yeah,Alice is a good princess,As a little princess,she didn't hate nobody even her teacher a terrible miss.At the moment,I just want to say that something you should insist,a good sentence,All road lead to the Rome,and Everything is possible,she can be a severnt from a princess,but after she insist,so she become a princess again,I like the girl-Alice,
What a brave and kind girl! She is a rich family's princess,her father really love Alice ago,However, once her father had something wrong in the accident,so the teacher was cruelty to Alice,but I find...
你有没有搞错?英语作文你当我是神童啊!去去去,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初一英语寒假作业设计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初一英语寒假作业设计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初一上册英语100个词组_百度作业帮
初一上册英语100个词组
初一上册英语100个词组
what’s your name?你叫什么名字?alarm clock闹钟Nice to meet you见到你很高兴video cassette录象带first name名字between…and…在…和…之间last name姓氏tennis racket网球拍telephone number电话号码soccer ball英式足球phone number电话号码Let’s= Let us让我们ID card身份证That sounds good那听起来不错family name姓氏watch TV看电视Thanks a lotsports collection运动收藏品You are welcome.不用谢play sports做运动in English用英语every day每天computer game电子游戏French fries薯条lost and found失物招领ice cream冰淇淋a set of一套,一副have breakfast (lunch,dinner)吃早(午、晚)饭thanks forplay soccer(basketball,tennis…)踢足球(打篮球、网球)family photo全家照play chess下国际象棋pen friend笔友lots of许多,大量I don’t know.我不知道go to a movie去看电影healthy food健康食品(an) action movie(一部)动作片how much(价格)多少kind of…种类what color什么颜色Beijing Opera京剧want to do想做某事learn about学习…Can I help you?有什么可以效劳的?join=be in参加,加入What can I do for you?同上play the guitar (piano,drum…)弹吉他(钢琴),(打鼓……)from…to…从…到…speak (in) Chinese用中文说have a look (at)看一看,看一眼on Sunday(Monday,Tuesday,Friday…)在周日(一、二、五……)the date of birth生日a little少量,稍许how old多大年纪,几岁what time几点,什么时候speech contest演讲比赛go to school去上学school trip(学校组织的)郊游get up起床basketball game篮球赛take a shower淋浴、洗澡volleyball game排球赛after school (work)放学后(下班后)school day学校上课日go to work去上班Art Festival艺术节get to到达year(s) old…岁(年龄)go to bed上床睡觉do homework做家庭作业go home回家
what’s your name? 你叫什么名字? alarm clock 闹钟 Nice to meet you 见到你很高兴 video cassette 录象带 first name 名字 between…and… 在…和…之间 last na...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初一上册数学书上第100页和第99页的三元一次方程的四道练习题紧急!明天要交!h8082391,你才傻呢!_百度作业帮
初一上册数学书上第100页和第99页的三元一次方程的四道练习题紧急!明天要交!h8082391,你才傻呢!
紧急!明天要交!h8082391,你才傻呢!
课课通上有答案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初一英语作业本答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