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英语在线句型转换换

60个英语句型转换带答案要简单、简短的.格式一行题目一行答案.不要那种很长的.不符合要求的,没分!_百度作业帮
60个英语句型转换带答案要简单、简短的.格式一行题目一行答案.不要那种很长的.不符合要求的,没分!
要简单、简短的.格式一行题目一行答案.不要那种很长的.不符合要求的,没分!
1.There is some rice in the bag.(改为否定句)There isn't any rice in the bag.2.Children often have a good time on Children’s Day.(改为同义句)Children often are happy on Children’s Day.3.It starts in May,and goes on to July.(改为同义句)It starts from May to July.4.She writes to her mother twice a month.(对划线部分提问)How often does she write to her mother?5.You’d better go to Fuzhou by train.(改为否定句)You had better not go to Fuzhou by train.6.I like apples.I like bananas,too.(合并句子)I like apples as well as bananas
1. There is some rice in the bag. (改为否定句)
There _____ _____ _____ in the bag.2. Children often have a good time on Children’s Day. (改为同义句)Children often _____
_____ on Children’s Day....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英语句型转换.ppt
下载积分:800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PPT|
浏览次数:1|
上传日期: 19:26:06|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英语句型转换.ppt.PPT
官方公共微信最全的英语句型、短语、句子转换总结,典型!!!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最全的英语句型、短语、句子转换总结,典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
想免费下载本文?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44. We can see the monkey show at 10 o’clock 新目标英语七年级下句型转换专项训练及答案 句型转换: 1. Where is your pen pal from?(同义句) ①Where... 为陈述句语序的转换。 我们在研制 MatLink 英汉机器翻译系统的过程中,提出了扩展的基于信息的格语法(EICG)及其应用原则,并且 利用 EICG 设计实现了英语句型转换器。... 英语句型转换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 暂无评价|0人阅读|0次下载|举报文档 英语句型转换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句型转换 1 It has been raining for a week... 初一英语句型转换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强化基础知识,对句型的变化要完全掌握,对于写作都有很好的帮助。专项――句型转换 14 My father is fine. 一... 英语句型转换口诀_初一英语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英语:句型转换口诀句型变化很简单, / 先把句中动词看:/ be may must will can, / 否定句 not 加后边。... 英语句型转换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初中英语句型转换一、 肯定句改否定句的方法――一步法 1. 有 be 动词(is are am were was)/情态动词(can,could, will... 英语句型转换(1)_六年级英语_英语_小学教育_教育专区。英语肯定句变否定句和一般疑问句浅尝辄止――英语句型转换 浅尝辄止 英语句型转换 Jingjing 2012 Chapter 1 pe... 初一英语句型转换练习题_英语_初中教育_教育专区。优尼全能英语提供最丰富的少儿英语学习资料,更多少儿英语学习资料请登录优尼全能英语官网查看。优尼... 英语所有句型转换的方法 1、句中含有 am, is, are,的,将 am ,is,are,移位到句首,构成疑问句。 在 am, is, are 后面加 not 构成否定句 2、划线部分... 英语基本句型及其转换从根本上讲,根据句子中的动词,英语句型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主+谓+(宾语)句型,第二类是:主+系+表句型。 第一类句型中的谓语是一些...
当前第(1)页 1
相关搜索:
本站所有资源均来自互联网,本站只负责收集和整理,均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有侵权等其它行为请联系我们.
大桔灯 Copyright
2010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备号-2  Email:英语句型转换_百度知道
英语句型转换
she asked me if had seen the interesting movie the day before(改为直接引语)she asked me & ______ you see the interesting movie_____________ ?Did he set a new world in the last olympics?(改为被动语态)________ a new world record__________ by her in the last olympicsthink of a good way to study tom(同义句)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a good way to study tom
提问者采纳
she asked me if had seen the interesting movie the day before(改为直接引语)she asked me &
did you see the interesting movie yesterday
?Did he set a new world in the last olympics?(改为被动语态)Was
a new world record set
by her in the last olympicsthink of a good way to study tom(同义句)Come up with
a good way to study tom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47人觉得有用
英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yesterdayWas&&&&&&&&&&&&nbspDid&nb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