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大家好用日语怎么说咋说

你中文说的很好”用日语怎么说,谢谢_百度知道
你中文说的很好”用日语怎么说,谢谢
提问者采纳
あなたは中国语がとても上手です,
其他类似问题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8条回答
中文都说很好拉,还用日文你真虚伪,
<中国语がお上手ですね>
貌似可以这么说
你可以这么说你滴,中国话滴,大大滴好,我滴喜欢滴干活
中国语がなかなか上手ですね。
あなたの中国语がうまいです
中国语うまい!
あなたは中国语がとても上手です
あなたは中国语がとても上手です よ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好说话的日文
日文翻译(好说话儿)頼みやすい.気さくである.融通がきく.お人よしである.他好说话,谁有困难都愿意去找他帮忙/彼は気さくな人で,困ったことがあるとだれでも彼に頼みたがる.你也太好说话了,这样的要求 yāoqiú 怎么能答应呢?/君も人がよすぎるよ,こんな要求をのめるもんですか.:&&&&(1)〈套〉どういたしまして.▼繰り返して用いることが多い. 叫你受累...:&&&&(1)(话儿)言葉.話.言語.『量』 句;[やや長いもの]段. 土话/...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当前位置: &
好多的日文
日文翻译(1)〔数詞〕多数(の).たくさん(の).(a)“好多”(+量詞)+名詞の形.好多人/多くの人.好多天没下雨了/長いこと雨が降らない.还有好多问题没有解决/まだ多くの問題が解決されていない.(b)“好多”(+量詞)の形で名詞のように用いられる.这里的教师好多(人)都是他的同学/ここの教師の多くは彼の同窓生だ.这些书好多(本)是我没读过的/これらの本のうちの多くは私の読んだことのないものです.(c)動詞+“好多”+動量詞の形.▼動詞は“了、过”を伴うことがある.试验了好多次都失败 shībài 了/何回も実験を重ねたが,みな失敗した.他去过好多次上海/彼は何回も上海に行ったことがある.这事我告诉他好多遍了/これについては何度も彼に話してある.(d)“好多好多”の形で数量の多いことを強調する.▼名詞のように用いたり,名詞を修飾したりすることができる.他说了好多好多/彼は長々と話した.听到了好多好多新鲜 xīnxiān 事/たくさんの珍しい話を聞いた.(e)動詞(形容詞)+“好多”の形で程度の甚だしいこと,数量のおびただしいことを表す.他的坏毛病改了好多/彼の悪い癖はずいぶん改められた.这个孩子几个月没见大好多了/この子は何か月も見ないうちにぐっと大きくなった.里边还有好多呢/中にはまだたくさんあるんだ.『注意』次の用例の“好多”は形容詞“好”に強調のための“多了”がついたものである.情况 qíngkuàng 已经好多了/事情はずっとよくなった.病人比昨天好多了/病人はきのうよりずっとよくなった.(2)〔疑問代詞〕〈方〉(数量を問うのに用いる)いくら.どのくらい.今天到会的人有好多?/きょうの参会者はどのくらいですか.买一台电视机要好多钱?/テレビ1台買うのにいくら要りますか.:&&&&【熟語】爱好,癖 pǐ 好,同好,喜好 【成語】急公好义,叶公好龙,游...:&&&&(Ⅰ)(1)(少 shǎo )多い.たくさんである. 人很多/人が多...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你好用日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你好用日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こんにちはkong ni qi wa(拼音)正式的问候どうもdao u mao亲密朋友之间的话おっou-si男人之间,好兄弟感觉的话
提问者评价
谢谢太感动啦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早上好----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发音是o ha yo go za i ma si]中午好/下午好----日语不分“中午好”和“下午好”,白天的时候都说こんにちは,即“你好”就行。[发音是kon ni qi wa]晚上好----こんばんは[发音是kon bang wa]晚安----おやすみなさい[发音是o ya si mi na sa i]
kon ni chi wa空你起哇こんにちは
こんにちは
ko n ni ti wa
こんにちは。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浏览 4651 次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
在一般的,或者正式的场合下
上午的话说 &皆さん、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晚上的话说 &皆さん、こんばんは。
别的时候说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在朋友聚会的场合下
如果是跟朋友碰头可以说 &よ~
如果你是一位端庄,高贵的女士的话,也可以说 &ごきげんよう
后才能查看评论及回答问题!
沪江日语论坛: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好的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