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丁网it wasthank you so muchh fun

Thin c( )b( )is so much fun.It makes me
等不到你Lk3°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It was _____ fun that no one would leave though it was already midnight.A.such a greatB.so greatC.such greatD.so great a
CFun作为名词,是不可数名词.因此排除A 和D还有一句型是 such +形容词+不可数名词+thatso与such都有“如此、这么、那么”的意思,可进行同义改写,但用法不同.1.so是副词,修饰形容词和副词;而such是形容词,修饰名词.它们后面接单数可数名词时,词序不同.so的词序为:so+ adj.+ a(an) + n.such的词序为:such +a(an) +adj.+ n.它们可以表达同样的意思,因此它们可以进行同义改写.so nice a coat =such a nice coat 这么漂亮的一件外套 so interesting a book = such an interesting book 那么有趣的一本书 PS:后面接复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时,只能用such,而不能用so.如:such beautiful flowers 这么美丽的花 such clever children 如此聪明的孩子但是,复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前有many,few,much,little修饰时,只能用so而不能用such,这是一种固定用法.如:so many books 这么多书 so few people 这么少的人 so much money 那么多的钱 so little milk 那么少的牛奶 2.和“that”连用时,意思基本一样,但句型结构不同.“so…that…”句型结构为:so + adj.(adv.) +that… so + adj.+a(an)+单数n.+that… so +many(few)+复数n.+that… so +much(little)+不可数n.+that…例如:This book is so interesting that I have read it three times.这本书如此有趣,我已经看了三遍.He spoke so fast that we couldn‘t understand him.他说得太快,我们都未能听懂他的话.It was so hot a day that nobody wanted to do anything.天气很热,谁都不想干活.There were so many people that we could hardly move on.这么多人,我们简直无法继续往前走“such…that…”句型结构为:such + a (an)+adj.+单数n.+that… such + adj.+复数n.+that… such +adj.+不可数n.+that… 例如:She is such a pretty girl that everyone likes her.她是个很可爱的小姑娘,大家都喜欢她.They are such delicious cakes that I want to eat another two.这么可口的蛋糕,我还想再吃两块.It is such sweet milk that we all want to drink it.这么香的牛奶,我们都想喝.PS:由于so 和such后跟单数可数名词时,可以换用,同样“so…that…”与“such…that…”也可以进行同义句改写.如上文中:This book is so interesting that I have read it three times.可改写成:This is such an interesting book that I have read it three times.It was so hot a day that nobody wanted to do anything.可改写成:It was such a hot day that nobody wanted to do anything.3.so与that可以直接构成词组“so that”,引导目的和结果状语从句,表示“以便、以致”的意思.如:He worked hard so that he could pass the exams.为了能通过考试,他学习很认真.(但such没有这种用法)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选c,fun是不可数的。
Bit is***so that 从句
C。such great such + 不可数名词 + that + 从句
是不可数名词,故排除A与D,名词前有形容词时用SUCH,再排除B
扫描下载二维码当前位置: &
求翻译:Of course I still remember Andrew:). It was so much fun, that was my first
ever live band performance.
I wonder when we can do that again, really, really miss it:)是什么意思?
Of course I still remember Andrew:). It was so much fun, that was my first
ever live band performance.
I wonder when we can do that again, really, really miss it:)
问题补充:
当然,我还记得黄宏发:)。这是这么多的乐趣,这是我第一次现场乐队表演。我不知道时,我们可以做了,真的,真的很想念它:)
当然我仍记得黄宏发议员:)。 就这样很有趣的,这是我首次现场乐队表演。 我不知道当我们可以再次这样做,真的,真的希望:)
正在翻译,请等待...
当然我还记得安德鲁:)。这是很多的乐趣,这是我第一次过乐队演出。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可以做,再次,真的,真的错过:)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so much fu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