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uncareful这个背单词软件

I am so uncareful to turn over the ink bottle,and the ink spilling the full desk_2E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劳驾你把收音机调小声一点好吗?我在写信。
我一向很懒,但我准备改正,用功学习。
我真是迫不得已呀,白菲,我不知道走哪条路好了。
我真倒霉,踩在香蕉皮上滑倒了。
很高兴与你合作。
真抱歉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
太疲倦了。如果明天能不上班多好。
恐怕你必须交出这只钱包。
我看到雪激动得连寒冷都不在乎了。
不管你是否高兴,我不准备把收音机关掉。
我不愿意把衣服上的线脚拆了重缝。
可否冒昧问一下您多大年纪?
我太生气了,我一定要当面告诉她我对她的看法。
接到你的来信,我极为高兴。
接到来信,知道我已被莫莱茵谷专科学校录取,真是高兴万分!
我必须接受他的提议。
我不能断定他今晚是否能来。
我很高兴一切都已过去了。
我给完全搞糊涂了,结果在处理那个问题时采用了错误的方法。
如果不是以上词条,让海词编辑来提供解释
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一.根据汉语提示写出单词。_百度知道
一.根据汉语提示写出单词。
1.Last night Simon got a ________(礼物)2.When l got on the bus,l found it was too ______(拥挤)3.______因此),Angela became relaxed and succeed.4.Mr Hu asked us to _____(描述)our hometown.5.The rich man __________(捐赠)so many thing for the poor.二。单项填空。(
)1.--Why don't you join an English club to praclise speaking english?
--____________.
A.That's OK!
B.Not at all.
C.Good idea.
D.ltdoesn't matter
)2.lt wasn't easy for me ____the teacher when she talked to the class.
A.to understand
B.undesrstand
C.understood
D.understanding
)3._____of people come here to enjoy themselves.
B.Five millons
C.Five million
D.Millions
)4.____l lost the way?l'm new here.
A. What if
)5.Mr Zhang is _____ old ____climb the hill.
D.to三。句型转换。1.He studies by doing a lot of exercises for a test.(就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he ______for a test?2.Have you ever studied with a foreign partner?(做否定回答)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3.What about listening to tapes?(改为同义句)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listening to tapes?四。写出下列单词的反义词。1.possible_____ 2.happy____ 3.usual_____ 4.lucky_____ 5.careful____6.formal______
7.useful____ 8.harmful___ 9.complete___
10.honest__五。英汉互译。1.各种各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花许多时间做某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给慈善机构捐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向我们解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炫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午饭后,天开始下起雨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我开始为考试做准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 Can you show me how to start the comput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补全对话。A:Where are you going?B:l'm going to the mall with john._______A:l think you can't go with him________B:_____,but John isn't.A:Oh,really?By the way,where'kitty?B:She is still in bed.She plyed games till 11;30 p.m.A:_________ ______________B:l agre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Tt be allowed to play comuter games till midnight.B:Sixteen—year—olds aren't serious enough at that age.C:He's got his driver's license.D:She shouldn't play games so late.E.l don't think teenagers should be allowed to drive.
提问者采纳
giftcongestionsodiscribedonatesc aaacwhat does doNO, I haven'tHow aboutimpossibleunhappyunusualunlucklycarelessinformaluselessharmlessincompletedishonestall kinds ofspend long time doing sth give money to charityexplained to usflauntAfter lunch,it began to rain.i began to prepare for the exam.你能告诉我如何启动计算机吗 ?cebda我也在做寒假作业、我把我做的答案全打上来了,好累啊、有些答案我也不能确定....希望你能用上!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汉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4条回答
1.Last night Simon got a _____present___(礼物)2.When l got on the bus,l found it was too ___crowded___(拥挤)3._Therefore_____因此),Angela became relaxed and succeed.4.Mr Hu asked us to ___describe__(描述)our hometown.5.The rich man ____donated______(捐赠)so many thing for the poor.二。单项填空。( C
--____________.
A.That's OK!
B.Not at all.
C.Good idea.
D.ltdoesn't matter
A.to understand
B.undesrstand
C.understood
D.understanding
B.Five millons
C.Five million
D.Millions
A. What 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How_____ _____does_____he ___study___for a test?2.Have you ever studied with a foreign partner?(做否定回答)___No_____,________I____ ________haven't___.3.What about listening to tapes?(改为同义句)_______How______ ______about________listening to tapes?四。写出下列单词的反义词。1.possible__Impossible___ 2.happy___unhappy_ 3.usual___unusual__ 4.lucky__unlucky___ 5.careful__uncareful__6.formal__informal____
7.useful_unuseful___ 8.harmful_beneficial__ 9.complete___
10.honest__五。英汉互译。1.各种各样__________various kinds o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花许多时间做某事_______spend a lot of time in doing sth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给慈善机构捐款_________donnate to the charity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向我们解释......_______explain to us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炫耀_______________show off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午饭后,天开始下起雨来。_After lunch, it began to ra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我开始为考试做准备。________I began to prepare for the coming exam.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 Can you show me how to start the computer?________你能展示给我看怎么启动电脑吗?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resentcrowdsodiscribedonatesc adccwhat does doNO, I haven'tHow aboutimpossibleunhappyunusualunlucklycarelessinformaluselessharmlessincompletedishonestall kinds ofspend lots of time to do sthcontribute money to charityexplain to usshow offAfter lunch,it start to rain.we start to prepare for test.你能向我展示怎样开机吗
Last night Simon got a gift2.When l got on the bus,l found it was too crowded3.so,Angela became relaxed and succeed.4.Mr Hu asked us to bewrite our hometown.5.The rich man __________(捐赠)so many thing for the poor.二。单项填空。(
--____________.
A.That's OK!
B.Not at all.
C.Good idea.
D.ltdoesn't matter
A.to understand
B.undesrstand
C.understood
D.understanding
B.Five millons
C.Five million
D.Millions
A. What 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he ______for a test?2.Have you ever studied with a foreign partner?(做否定回答)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3.What about listening to tapes?(改为同义句)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listening to tapes?四。写出下列单词的反义词。1.possible_____ 2.happy____ 3.usual_____ 4.lucky_____ 5.careful____6.formal______
7.useful____ 8.harmful___ 9.complete___
10.honest__五。英汉互译。1.各种各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花许多时间做某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给慈善机构捐款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向我们解释......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炫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午饭后,天开始下起雨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7.我开始为考试做准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8. Can you show me how to start the computer?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uncareful是什么意思_uncareful在线翻译_uncareful什么意思_uncareful的意思_uncareful的翻译_911查询
uncareful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uncareful是什么意思 uncareful在线翻译 uncareful什么意思 uncareful的意思 uncareful的翻译 uncareful的解释 uncareful的发音 uncareful的同义词
您是不是要找:
uncarefuluncareful 网络解释1. 不小心& & uncared-for /没人管的/无人照顾的/被忽略的/ | uncareful /不小心/ | uncarine /钩藤碱/uncareful 网络例句1. He is always dallying and uncareful,but his temper is too good that me have no means to him & &他老是磨磨蹭蹭,马马虎虎,可是脾气又是好得惊人,因而,我们对他毫无办法。2. I am so uncareful to turn over the ink bottle,and the ink spilling the full desk. & &我不小心撞翻了墨水瓶,墨水泼了一桌子。3. You sholdn't be so uncareful. & &你不应该这样粗心大意。4. In modern-decorating office,it has many health &killer& under cover.This will affect missionaries' health and work efficiency during uncareful time. & &装饰现代的办公室内其实隐藏着许多健康&杀手&,在不经意之间影响着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工作效率。5. So to those who know how reckless, careless,'uncareful', blur, messy, untidy, etc I am! No worries! & &所以,那些知道我有多不小心,鲁莽,糊涂,凌乱,请别担心!uncareful是什么意思,uncareful在线翻译,uncareful什么意思,uncareful的意思,uncareful的翻译,uncareful的解释,uncareful的发音,uncareful的同义词,uncareful的反义词,uncareful的例句,uncareful的相关词组,uncareful意思是什么,uncareful怎么翻译,单词uncareful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  京ICP备号-6 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拼读与单词记忆 PDF
下载积分:
内容提示:拼读与单词记忆 PDF
文档格式:PDF|
浏览次数:14|
上传日期: 08:07:19|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官方公共微信
下载文档:拼读与单词记忆 PDF.PDF什么叫英语的词根?能否详细讲解?_百度知道
什么叫英语的词根?能否详细讲解?
如题!!!请详细讲解一下什么叫做英语词根,该怎么理解?最好能举例说明!
提问者采纳
根,是万物的本源。故而,词根,便是一个单词的本源。比如,care就是词根。加后缀,变成careful,再加前缀变成uncareful.总结,词根就是一个词变化前的本来面貌。英语中,名词,动词,形容词,副词都涉及同词性和不同词性的转化,它们最原始最简单的形式便是这个词的根源,即词根。满意,请采纳,谢谢。
提问者评价
原来是这样,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背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