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西班牙
爱词霸在线翻译
爱词霸翻译频道为您提供专业的中英文、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全线在线翻译服务!go about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go about是什么意思、用法及解释、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中文释义:动词1.到处走动 2.流传 3.改变方向 4.处理,从事,做,忙于
同义词:,。
There was an easy-going air about it.
这里到处都弥漫着轻松愉快的气氛。
How about going to the movies after dinner? I'll treat.
晚饭后去看电影如何?我请客。
They gad about Europe a lot, going to expensive restaurants and shows.
他们下高级馆子,享受高级娱乐,可把欧洲逛了个够。
He turns on his heel and is about to go in extreme dudgeon
他转身要走并大发脾气。
There was a terrific hoo-ha(going on)about who should pay.
对谁该付款这区区小问题争吵得不可开交.
I get into bed at about eleven and go right off to sleep.
我大约在11点上床,躺下就能入睡。
I am going to consult with my publisher about my forthcoming book.
我将就我即将问世的作品与出版商交换意见。
There's a lot of flu about
people are going down
like ninepins
流感正在蔓延--传染的人越来越多.
If we go on a package tour, we don't have to worry about accommodation, meals during the day, etc.
如果我们进行一揽子旅游,我们就不必为膳宿这类事操心了。
It's a secret,so don't go shooting your mouth off about it.
这是秘密,别随便乱说.
begin to deal with
上船,上车,登机
漫步,闲逛,绕圈子
对…有用,给…以强烈的影响
对…有益处
v. 大有帮助,走了一大段路,采取主动
v.不大有作用,走一点点路
2016go about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dream house是什么意思_dream house在线翻译_dream house什么意思_dream house的意思_dream house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dream house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dream house是什么意思 dream house在线翻译 dream house什么意思 dream house的意思 dream house的翻译 dream house的解释 dream house的发音
dream housedream house 网络解释1. 特别好的房子& & draw up 起草;拟订 | dream house 特别好的房子 | drive somebody up the wall 让某人发疯2. 梦幻浩室& & Downtempo 缓拍 | Dream House 梦幻浩室 | Drum N Bass 鼓打贝斯3. 非凡好的房子& & draw up 起草;拟订 | dream house 非凡好的房子 | drive somebody up the wall 让某人发疯4. 梦中的房子& & 28.在郊区 in the suburbs | 29.梦中的房子 dream house | 30.我们第一栋房子的时候the time we were planning our first housedream house 网络例句1. This is my house and my dream. & &这是我的家,也是我的梦想2. I will try my best to find your dream house. & &我将尽力为您找到您想要的家。3. I have a dream of a house . & &我梦想有个房子。4. This is my dream house and I will work hard to achieve this dream one day. &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房子,总有一天我会凭着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这个梦想!5. This is my dream house. & &这就是我的理想房子。6. Many people dream of having a house of their own. & &许多人希望拥有自己的房子。7. It is many people's dream to buy a house of their own. & &买一间属於自己的房子,是很多人的梦想。dream house是什么意思,dream house在线翻译,dream house什么意思,dream house的意思,dream house的翻译,dream house的解释,dream house的发音,dream house的同义词,dream house的反义词,dream house的例句,dream house的相关词组,dream house意思是什么,dream house怎么翻译,单词dream house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当前位置: &
a dream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梦一场我的理想:&&&& a , an an 用在以元音音素开始的词 ...:&&&&n. 1.梦。 2.幻想,梦想;空想。 3.理想,愿望。 ...
例句与用法One is always rather fluid in a dream .做梦时,人总是变幻莫测的。Ella had a dream which was unpleasant and disturbing .埃拉做了一个噩梦。Life is a dream a little less inconstant .人生是一场稍稍不那么无常的梦而已。The attainment of her ambitions was still a dream .她要实现抱负仍是一种梦想。My new car goes like a dream .我的新汽车开起来得心应手。It was like dialogue in a dream .这简直象是梦中的对话。I have a dream that one day this nation will rise up .我梦想这个国家有一天会站起来的。A dream has come true .梦想变成了现实。The years seemed to have telescoped, like time in a dream .那几年时光好像梦中时间一样重叠了起来。Every great achievement was a dream before it become a reality .每一项重大成就在成为现实之前都是梦想。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a dream的中文翻译,a dream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a dream,a dream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热门搜索:
与dream相似词语
dream [dri:m]
dream的意思、解释
& 过去分词: &
现在分词: & 复数形式:
1.&梦2.&梦一般美好的人或事物3.&抱负, 理想, 梦想4.&梦幻状态;恍惚;出神 5.&梦寐以求的东西;夙愿,愿望;目标6.&出神;沉思;恍惚;心不在焉
1.&做梦; 向往, 想象,梦想
1.&想到, 料到2.& [常用于疑问句或否定句]考虑到,想到,料到3.&虚度(光阴),(在空想中)度过(时间),迷迷糊糊地度过(与 away,out 连用)
1.&做白日梦,梦想,幻想,空想;想望;向往(of, about)2.&[常用于疑问句和否定句]想,料想,考虑;想像(of)3.&显得如梦境一样宁静;静止不动
1.&梦的,与梦有关的;梦中的2.&[口语]梦一般完美(或美妙)的;理想的,合乎理想的;梦想的,幻想的3.&不切实际的
dream的用法例句
1. He never ceased to chase after his dream in his vigorous youth. 在精力充沛的年轻时代他从未停止过追求自己的梦想。 2. Rochester assures her it is only a bad dream, but in the morning Jane finds the ripped fragments of the veil. 罗切斯特安慰她说这只是一个恶梦,但清晨简却发现了被撕破的婚纱碎片。 3. Resembling a dream; ethereal or vague. 如梦的象梦似的; 飘渺的或朦胧的 4. Her dream to enter the famous university came true. 她要进入名牌大学学习的梦想实现了。 5. Trust you to dream up a crazy scheme like this! 亏你想得出这种异想天开的计划! 6. Liu: I had a dream of becoming a fighter pilot from my childhood. When I heard that there was a book titled "fighter", I was determined to find it. 刘:我小时侯曾梦想当飞行员,但是这个梦想破灭了,所以,当我听到有一本书叫《战斗机》时,我想方设法去找这本书。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有意思英文单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