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结束之后,放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

昨天天下足球结束放的歌叫什么名字啊?_百度知道
昨天天下足球结束放的歌叫什么名字啊?<求助>天下足球最后那首歌叫什么名字啊,很好听!~~~~~~_巴塞罗那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044,646贴子:
<求助>天下足球最后那首歌叫什么名字啊,很好听!~~~~~~
以前听过几次,很激情很带感啊!!
真心求 不是水贴
不找度娘,你们知道这是...
说说你们认为最好听的足...
这一波给几分,有凡凡好...
2L送给劳尔
天下足球播胡天的二过九...
刚才有个同求的帖子 有人回答了 现在不知道跑哪页了
When we stand together 又说一遍 汗
when we stand together
when we stand together --五分钱乐队
不是太好听阿
其实不好听,关键是你到那个氛围就觉得还不错了
贴吧热议榜
使用签名档&&
保存至快速回贴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无需代理直接就可访问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刚刚放完的天下足球最后那首歌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刚刚放完的天下足球最后那首歌叫什么名字?
外文名称:The Time Of My Life所属专辑:The Time Of My Life歌曲原唱:David Cook歌曲语言:英文歌词I've been waiting for my dreamsto turn into somethingI could believe inand looking for that magic rainbowon the horizonI couldn't see ituntil I let gogave into loveand watched all the bitterness bumnow I'm coming alivebody and souland feeling my world start to turnand I'll taste every momentand live it out loudI know this is the timethis is the time to bemore than a nameor face in the crowdI know this is the timethis is the time of my lifethe time of my lifeholding onto things that vanishedinto the airleft me in piecesbut now I'm rising from the ashesfinding my wingsand all that I neededwas there all alongwithin my reachas close as the beat of my heartand I'll taste every momentand live it out loudI know this is the timethis is the time to bemore than a nameor face in the crowdI know this is the timethis is the time of my lifethe time of my lifeand I'm out on the edge of foreverready to runI'm keeping my feet on the groundarms open wideface to the sunand I'll taste every momentand live it out loudI know this is the timethis is the time to bemore than a nameor face in the crowdI know this is the timethis is the time of my lifemy lifemore than a nameor face in the crowdI know this is the timethis is the time of my lifethis is the time of my lifethe time of my lifethe time of my life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never grow old——献给浪漫不羁,来自enrique iglesias.Do I have to cry for you——天下足球片尾曲. 11.My Love(Westlife) - 天下足球看球听歌中 纪念球星们与妻子之间的故事主题曲 15!——天下足球-绝对巨星致范, i do it for you——天下足球欧洲五大联赛开篇曲.heal the world——我们热爱足球.Right Here Right Now (Fatboy slim) - 五佳进球背景配乐 6.Attraction (小泽正澄. 14.Sixpack Full Of Happiness——天下足球片尾曲,也做过天下足球的片尾曲,来自def leppard.We Are The World - 天下一家 25.everything i do.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天下足球结束曲,来自coldplay,来自enrique iglesias. 4、阿根廷;贝氏王朝&Whitney Houston) - 献给中国女足的歌 22,来自本多RURU. 9.美丽心情——八月份一期纪念巴乔的专题.爱的代价(李宗盛) - 天下足球特别专题“别了丰田杯”的背景歌曲 19,无所不能的巴乔. stand by me——天下足球第100期--36岁的风之子卡尼吉亚;t Go Away(Oasis) - 献给勇退的球星 16;时插曲 14.Kowloon. 17;巴西夺冠后播放的歌曲 10. yellow——天下足球曾经的片尾曲. 8,来自a-ha. unbreakable——天下足球 top 10 结束歌曲.3. 20.World of our own——westlife 爱尔兰国家队在结束他们的世界杯之旅回国后受到热烈欢迎,Hong Kong (潘迪华) - 天下足球“花絮”里面用的背景歌曲 8.Live For Love United - 来自45位超级球星的共同演绎 23.hero——在韩日世界杯期间在央视的专题节目中被一再作为背景音乐,来自boyzone 男孩地带.don&#39,来自westlife.Papa Loves Mambo (Perry Como) - 片尾曲 9. 7. 2,来自robbie williams,来自 michael learns to rock.long long way to go.Day Of Your Beliefs——最新的天下足球结尾曲, 10佳进球背景音乐原版) 5,在英格兰和阿根廷比赛&#47,来自爱尔兰的西城男孩为他们的球队演唱了“world of our own”.Pazza Inter - 天下足球播过的国米新队歌 24. 6.Don&#39.Short Trip Home - 天下足球世界杯专题之“橙色记忆-荷兰”背景音乐 7. 13,来自michael jackson,来自sarah mclachlan,一个一个登场的时候. 19.Sixpack Full Of Happiness (Homeinside) - 片尾曲1.You took my heart away——绝对巨星皮耶罗背景音乐.巴斯腾的金曲.You wanted more——天下足球结束曲,不屈.别走(许美静) - 巴乔告别MTV里的音乐 12.豪门盛宴(高旗) - 欧洲杯专题节目“豪门盛宴”主题歌 20.Moment of Glory (Scorpions) - 2002世界杯1.dying in the sun——韩日世界杯上送走法国,给人憧憬……来自Amorphis,真的给人遐想. 12. 18;t turn off the light——天下足球开篇曲.Quand je pence a tol (Annie Pratt) - 当我想起你时 26.Forca(Nelly Furtado) - 2004欧锦赛主会歌 13. 5.angel——献给战神巴蒂的歌,是献给受伤的克雷斯波的歌曲,听着如此宏 伟的音乐,来自nick carter.better man—献给忧郁王子罗伯特·巴乔的一首老歌. 10.现在到永远(高旗) - 现在到永远 21. 来自the Cranberries.阳光总在风雨后(许美静) - 劳尔专题 11. 16,来自oasis、葡萄牙.Running on faith (Eric Clapton) - 送给退役后的巴蒂 27,我们关心天下.When You Believe(Mariah Carey&#47.15,来自the cranberries.21、意大利时令人心碎的歌。在欢迎他们回国的演出活 动上,来自德国乐队Homeinside.Milan inno - 2003年欧洲冠军联赛AC米兰捧杯时所奏的球迷和音版队歌 17,当大家看到AC米兰和皇马的巨星,来自bryan adams.A Number on My Back 我背后的号码 (John Williamson) 18,充满质感.Milan Milan - AC米兰队歌-天下足球讲述AC米兰&quot
天下足球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Nickelback演唱的Gotta be somebody
The time of my life
The time of my lif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昨晚中央五套《天下足球》结束时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_百度知道
昨晚中央五套《天下足球》结束时的那首歌叫什么名字?
是啊, yeah, yeah, that&#39, that&#39, yeah) We must stand together (Hey,是啊,是啊) 我们必须站在一起 (嘿;s just another day There&#39,是啊, that&#39, yeah,在美国 没有人能分开我们 当光线领先 但就像一个心跳 鼓声进行 和鼓声进行 (就像一个心跳) (嘿, yeah,是啊) 那, yeah) That&#39, yeah, yeah, yeah) We must stand together (Hey, yeah,是啊,那我们都赢 正确引导我们 就在这里,是啊,是啊) 永远手牵手 (嘿,是啊) 那,是啊;s;s,是啊,是啊, yeah) There's;s when we all win That&#39, yeah) That&#39, yeah, that&#39,那, yeah,是啊;s alright And we just go along How can we fall asleep at night,s bullets flying through the air And they still carry on We watch it happen over there And then just turn it off (Hey。 一个更取决于祈祷 我们都看了 人们假装到处 这只是另一天 有子弹飞过 他们仍然继续 我们看它在那里发生 于是就把它关掉 (嘿, yeah, yeah,一切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只是去 我们如何能在晚上入睡;s when we all win (Hey,是啊, yeah,s when we all win That&#39? When something's, yeah,s,s when we all win They tell us everything&#39,是啊) 那,是啊,是啊;s, yeah, yeah, yeah,是啊, yeah,是啊, that's when we all win That&#39,是啊;s when we all win (Hey,是啊,是啊, yeah,是啊, yeah,再加上英文翻译成中文的基本问题(比如遣词造句, yeah, that&#39, yeah, yeah,是啊,s when we all win The right thing to guide us Is right here,是啊,那, yeah,那我们都赢 那,是啊, yeah, yeah,那,是啊) 也没有放弃 (嘿;s no giving in (Hey, yeah) Hand in hand forever (Hey, yeah,那我们都赢 那,是啊) 也没有放弃 (嘿? 当有明显的错误 当我们可以喂养饥饿的世界 与我们扔掉 但我们的服务是空话 那味道会相同 (嘿,是啊, yeah) Hand in hand forever (Hey, that&#39,是啊, yeah, yeah, inside us No one can divide us When the light is leading on But just like a heartbeat The drumbeat carries on And the drumbeat carries on (Just like a heartbeat) (Hey,是啊;s;s,是啊) 那时候我们都赢 (嘿,那我们都赢 他们告诉我们, that&#39, that&#39,是啊, yeah,是啊, yeah) There&#39,是啊,那,是啊,是啊,是啊) 也没有放弃 (嘿;s.)中文歌词现在还没有最准确最官方的,是啊,那, yeah, yeah) That&#39, yeah,是啊,是啊, yeah, yeah,是啊, that&#39,是啊) 那时候我们都赢 (嘿, yeah, yeah) That&#39,是啊;s no giving in (Hs when we all win 这是首新曲,是啊) 永远手牵手 (嘿,是啊,是啊) 那时候我们都赢 (嘿,是啊) 永远手牵手 (嘿,是啊,是啊,是啊) 我们必须站在一起 (嘿,s clearly wrong When we could feed a starving world With what we throw away But all we serve are empty words That always taste the same (Hey, yeah) Hand in hand forever (Hey,英文歌词也刚出来没多久,是啊) 我们必须站在一起 (嘿, yeah) That&#39,那我们都赢 那,那, yeah, yeah, yeah, that&#39,是啊, yeah) That&#39,是啊,下面给你个参考;s no giving in (Hey,是啊, yeah) We must stand together (Hs, yeah,是啊, that&#39,是啊;s, yeah,是啊, yeah) There&#39.、意境,是啊;snickelback最新单曲《when we stand together》 One more depending on a prayer And we all look away People pretending everywhere It&#39,是啊;s when we all win (Hey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天下足球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Don't turn off the light 这首歌的歌手就是唱HERO的西班牙歌手Enrique Iglesias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天下足球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