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 assistantworkshop是什么意思思

shop manager
shop manager的用法和样例:
The factory manager is still conferring with the workshop directors on the feasibility of expansion of the factory.
厂长仍在与车间主任商议扩大工厂的可行性问题。
shop manager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shop manager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_____ is your aunt?- He is a shop assistant in a supermark..
-_____ is your aunt?- He is a shop assistant in a supermarket.
A. HowB. WhoC. WhereD.&What
题型:单选题难度:中档来源:辽宁省期中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_____ is your aunt?- He is a shop assistant in a supermark..”主要考查你对&&疑问代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疑问代词:疑问代词在句中起名词的作用,用来构成疑问句。常用的疑问代词有:  &what, who, whose, whom, which, whatever, whichever, whoever, whomever    疑问代词在句中应位于谓语动词之前,没有词性和数的变化,除who之外也没有格的变化。&what, which, whose还可作限定词。 Whose books are these on the desk?桌上的书是谁的?What was the directional flow of U. S. territorial expansion?美国的领土扩张是朝哪个方向的?What events led to most of the east of the Mississippi River becoming part of the United States? 哪些事件使密西西比河以东的大部分土地归属于美国?疑问代词在句中起名词词组的作用,用来构成疑问句。疑问代词有下列几个:指 人: who, whom, whose指 物: what既可指人又可指物: which疑问代词说明:一、无论是做疑问代词还是限定词,which 和 what 所指的范围不同。what所指的范围是无限的,而which则指在一定的范围内,例如:Which girls do you like best?你喜欢哪几个姑娘?What girls do you like best?你喜欢什么样的姑娘?
二、Whom是who的宾格,在书面语中,它作动词宾语或介词宾语,在口语中作宾语时,可用who代替,但在介词后只能用whom, 例如:Who(m) did you meet on the street?你在街上遇到了谁?(作动词宾语)Who(m) are you taking the book to?你要把这书带给谁?(作介词宾语,置句首)To whom did you speak on the campus?你在校园里和谁讲话了?(作介词宾语,置介词 后,不能用who取代。)
三、疑问代词用于对介词宾语提问时,过去的文体中介词和疑问代词通常一起放在句首,现代英语中,疑问代词在句首,介词在句未,例如:For what do most people live and work?大部分人生活和工作的目的是什么?(旧文体)What are you looking for?你在找什么?(现代英语)
四、疑问代词还可引导名词性从句,例如:I can't make out what he is driving at.我不知道他用意何在。Can you tell me whose is the blue shirt on the bed?你能告诉我床上的蓝衬衣是谁的吗?Much of what you say I agree with, but I cannot go all the way with you.你说的我大部分同意,但并不完全赞同。疑问代词用法:1. 疑问代词有who, whom, whose, which和what, 都是用来构成疑问句的:Who is calling? 谁打电话来?Whom do you want to speak to? 你想找谁接电话?作主语时用who,作宾语时用whom,在口语中用who作宾语时也不少:Who did you mean? 你指的是谁?Who are you talking about? 你们在讲谁?直接跟在介词后时只能用whom:With whom did you come? 你和谁一道来的?(口语中说“Who did you come with?时更多一些。)2. 其他三个疑问代词可用作:1)主语:What’s your address? 你的地址怎样写?Whose is better? 谁的好一些?Which of these is yours? 哪一本是你的?2)宾语:What do you mean? 你是什么意思?Which do you like better? 哪一个你更喜欢一些?Whose have you chosen? 你选了谁的?3)表语:What’s her name? 她叫什么名字?Whose is it? 这是谁的?4)定语(这样用时有些字典标作形容词):What time does the train leave? 这列火车什么时候离开?Which room shall we stay in? 我们住哪间房?Whose passport is this? 这是谁的护照?
发现相似题
与“-_____ is your aunt?- He is a shop assistant in a supermark..”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81892104207167059158365122576116641shop assistant
英 [??p ?'sist?nt]
美 [?ɑp ?'s?st?nt]
shop assistant是什么意思,词典释义与在线翻译:
a salesperson in a store
shop assistant的用法和样例:
The shop assistant was wearing a white overall.
那店员穿著白色长罩衣。
The old lady counted out thirty pence and gave it to the shop assistant.
老太婆一个个地数出三十便士给了售货员。
An observant shop assistant had remembered exactly what the man was wearing.
有个机警的店员准确记得那个男子的穿著。
The shop assistant was not in the least afraid of the trouble.
那店员一点也不怕麻烦。
shop assistant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shop assistant的相关资料:
shop assistant 在《外研社英语词典》APP的缩略释义:
【近义词】
相关词典网站:shop assistant
有关 商店与购物的英语作文详细 A 商店与购物 shop assistant (售货员):..
基于675个网页-
店员(Shop Assistant):Certainly!Sir. Qi Ming:Yeah,thank you.Most beautiful dress in the store. Guo Yan:你觉得这件衣服好吗?
基于587个网页-
最佳答案 ...
assistant n 助手;助理
shop assistant 店员;营业员
customer n 顾客;主顾 ...
基于299个网页-
商场营业员
商场部Shopping Arcade Department
商场部经理Shop Manager
商场营业员Shop Assistant ...
基于93个网页-
店铺经理助理
机加工车间经理助理
店铺销售人员
一位服务员
营业员与顾客
员工导购培训
更多收起网络短语
&2,447,543篇论文数据,部分数据来源于
shop assistant
an employee in a shop
以上来源于:
shop assistant
[英国英语]店员,商店服务员
以上来源于:《21世纪大英汉词典》
shop assistant
shop assistants
A shop assistant is a person who works in a shop selling things to customers. 售货员
[英国英语]
After I paid the money, the shop assistant gave me a receipt.
我付过钱之后,店员便给了我一张收据。
<, of Cambridge, Massachusetts, offers the electronic equivalent of a well-informed shop assistant.
Jason played the hapless corner shop assistant Granville who could never quite get love and life to go his way.
Gradually the shop assistant and I made ourselves understood above the racket.
“shop assistant”是个多义词,它可以指营业员, 店伙。
以上来源于:
点击关注有道词典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shop assistant是什么意思_shop assistant在线翻译_shop assistant什么意思_shop assistant的意思_shop assistant的翻译_911查询
shop assistant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shop assistant是什么意思 shop assistant在线翻译 shop assistant什么意思 shop assistant的意思 shop assistant的翻译 shop assistant的解释
shop assistantshop assistant 基本解释n. 店员shop assistant 网络解释1. 售货员& & &时,可安排学生完成这一任务:把全班学生为两大部分--购物者(customer)与售货员(shop assistant). 24个售货员以三人一组的形式分别经营八家商店(如服饰、食品、文具、体育用品等),剩下的一半学生以两人一组的形式结伴用规定的金额购买商品. 2. 店员;营业员& & 与某人握手 shake hands with sb. | 店员;营业员 shop assistant | 炫耀 show off3. (英) 售货员& & shop vi. 买东西 n. 商店,车间 | shop assistant (英) 售货员 | shopkeeper n. 店主,零售商人4. 店员& & shop v. 买东西;购物 | shop assistant 店员 | shy adj. 害羞的;怕羞的shop assistant 网络例句1. Shop Assistant: Can I help you? & &我能帮你吗?2. I&#39;d like to be a shop assistant . & &我想当售货员。3. Shop assistant: What can I do for you? & &店员:请问您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4. I don`t like it when shop assistant follow me around. & &我不喜欢售货员跟在我的旁边。5. I&#39;m just a shop assistant. & &我是个商店的售货员。6. You is a shop assistant ,is not you? & &你是售货员,对吗?7. I`m just a shop assistant. & &我是个商店售货员。shop assistant是什么意思,shop assistant在线翻译,shop assistant什么意思,shop assistant的意思,shop assistant的翻译,shop assistant的解释,shop assistant的发音,shop assistant的同义词,shop assistant的反义词,shop assistant的例句,shop assistant的相关词组,shop assistant意思是什么,shop assistant怎么翻译,单词shop assistant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不错,请分享给大家!本页网址:911查询 全部查询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