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拟解决是什么意思思?求解决

当前位置: &
求翻译:Dijkstra算法用于解决单源点的最短路径问题:给定带权有向图G和源点i,求从i到G中其余各项点的最短路经。是什么意思?
Dijkstra算法用于解决单源点的最短路径问题:给定带权有向图G和源点i,求从i到G中其余各项点的最短路经。
问题补充:
Dijkstra's algorithm used to solve the single source shortest path problem: given a weighted directed graph G and the source point i, find G from i to the rest of the points in the shortest path.
single-source point Dijkstra algorithm for solving the shortest path problem is: Given a right to point to the map G and sources, and I pray that I G from the rest of the points in the most short-circuit.
The Dijkstra algorithm uses in solving the simple source most short-path problem: Assigns belt power oriented graph G and the source i, asks from other each item of spot most short circuit to pass through i to G in.
Dijkstra algorithm is used to resolve single-source shortest path problem: given a weighted directed graph g and the source point I, and from level I to g in the rest of the points of the shortest path.
Dijkstra's algorithm used to solve the single source shortest path problem: given a weighted directed graph G and the source point i, find G from i to the rest of the points in the shortest path.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求大神解答这图片里的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提问者采纳
很难忍受寂寞的,谁受的了啊。1月31日么,12个月才日一次。1个月日31天,12月1日么,天天都要日,呵呵,这是个黄色问题哦要从字面上去理解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一月三十一日表示一个月做31次
下面就好理解了
12个月做一次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电气图纸中照片上的什么意思,求解释&_百度作业帮
电气图纸中照片上的什么意思,求解释&
BV:代表-聚乙烯绝缘铜芯导线0.45-0.75:代表-电压是450-750V3*2.5:代表3根2.5平方的导线PV20:代表穿PVC管,直径20毫米WC:代表-在墙内暗敷这幅图的含义是什么?求解释._百度作业帮
这幅图的含义是什么?求解释.
这反映了心理学中人们的求同和从众心理.大家都受了伤,但这一位却未受伤,所以大家相互招呼,却没人理会这一未受伤者.这一位非常纳闷,想出原因后,就自伤面门,变得和大家一样了.最后才被大众所接受,融入了群体.中国古代所谓的“树大招风”、“曲高和寡”、“峣峣者易折,皎皎者易污”“随波逐流”等,都从不同侧面反映了中国人这种传统心理.
人云亦云人家怎么做,自己也跟着怎么做。没有主见没有自己的想法害怕被时代潮流抛弃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生成解决方案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