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kengine是什么意思思

hmc是什么意思_hmc在线翻译_hmc什么意思_hmc的意思_hmc的翻译_911查询
hmc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hmc是什么意思 hmc在线翻译 hmc什么意思 hmc的意思 hmc的翻译 hmc的解释 hmc的发音 hmc的同义词 hmc的反义词 hmc的例句 hmc的相关词组
您是不是要找:
hmchmc 网络解释1. 高强度模塑料& & (HMC)行业下游介绍二、高强度模塑料(HMC)行业下游发展状况分析三、高强度模塑料(HMC)行业下游对高强度模塑料(HMC)行业影响力分析第十二章 高强度模塑料(HMC)重点企业发展分析第十三章 高强度模塑料(HMC)行业投资策略分析第2. 泥饼厚度& & hm. 百米 | hmc 泥饼厚度 | HMP 高分子聚合物3. 型脉喷单机袋除尘器& & CNMC型逆流脉冲反吹袋式除尘器 | HMC型脉喷单机袋除尘器 | MC-II脉冲袋式除尘器4. 键入式散列报文确认& & KA KeyedAddress 键入地址 | HMC 键入式散列报文确认 | KBS KeystoneBroadcastingSystem 基斯顿广播公司5. abbr. hi 高强度模压料6. abbr. hardwar 硬件管理控制台7. abbr. human m 机通讯8. abbr. 移植人黑色素瘤细胞hmc 网络例句1. Now, I am disseminating the culture and thoughts of HMC to my collegues and friends. & &现在,我正在将语言学院的文化和思想传播给我的同事和朋友。2. In HMC, we are lucky to have made lots of friends. & &在 HMC ,我很幸运的交到了很多朋友,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生活在一个大家庭。3. I'll let everyone who knows me know that HMC Language Institute is NO1! & &我要让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HMC 语言学院是最棒的!4. The professionalism and dedication of the entire HMC team has been instrumental to this program's success to date. & &HMC团队的专业和奉献精神对这个计划的成功很有帮助。5. In HMC, with our teachers help, we gradually improved our character. & &在 MHC ,在老师的帮助下,我们不仅学习了知识,更充实了灵魂,完善了人格。6. Now the HMC is the only medical school of higher education. & &现为海南省唯一的高等医学院校。7. During college time, I am proud of HMC, when at work, I have proved with facts that HMC is proud of me! & &在校期间,我以语言学院为荣,在工作中,我又以事实证明,语言学院以我为荣!hmc是什么意思,hmc在线翻译,hmc什么意思,hmc的意思,hmc的翻译,hmc的解释,hmc的发音,hmc的同义词,hmc的反义词,hmc的例句,hmc的相关词组,hmc意思是什么,hmc怎么翻译,单词hmc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9个)身体健康
(共12个)其他
&2015  京ICP备号-6 hmax是什么意思_hmax在线翻译_hmax什么意思_hmax的意思_hmax的翻译_911查询
hmax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hmax是什么意思 hmax在线翻译 hmax什么意思 hmax的意思 hmax的翻译 hmax的解释 hmax的发音 hmax的同义词 hmax的反义词 hmax的例句 hmax的相关词组
您是不是要找:
hmaxhmax 网络解释1. 高度& & 模具的闭合高度h应介于压力机的最大装模高度(hmax)和最小装模高度(hmin)之间,一般应符合以下关系:hmax - . mm&h&hmin + mmhmax 网络例句1. Methods 26 patients with gastrocnemius spasticity after stroke were randomly divided into ultrasonic group and control group. The stretch therapy was used in the two groups, and the continuous ultrasonic wave therapy was added on ultrasonic group for 4 weeks. The scores of modefied Ashworth scale, the ratio of Hmax and Mmax, and the fascicle length of gastrocnemius pre and post treatment were observed and compared respectively in the two groups. & &26例脑卒中后腓肠肌痉挛的患者随机分为超声波组和对照组,两组在给予腓肠肌牵张治疗的基础上,超声波组采用超声治疗仪对患侧腓肠肌进行连续超声波治疗4周;比较治疗前后两组改良的Ashworth量表评分、胫神经H反射的最大H波和M波比值、腓肠肌肌束长度。2. Di represents the dominance index of the land use structure of C m represents the maximum number of land use types at the given area, here it is 9; Hmax represents the diversity index when land of various use types is meaning of other parameters is the same as above. & &表示第i年滁州市土地利用结构的优势度指数;m表示给定区域最大的土地利用类型数,此处为9;表示当滁州市内各利用类型土地面积比例相等时的多样性指数;其余参数意义同上。3. By regression analysis of the obtained data, a relationship has been found between the bath depth and ingot height, which can be expressed by an exponential function, h(0,Y)=A e-B/Y, where A is the asymptotic value of the exponential function (when Y→∞hmax=A), B is a shape coefficient of the curve. & &通过对已得数据的回归处理,找出了熔池深度h及锭高Y间的相关规律,得到h_(0,Y)=A·e_的指数函数关系,A是指数方程的渐近线,当Y+∞时h_(max=A是曲线形状系数。A和B均为重熔电流的函数,A=f_1,B=f_2,所以,h_(0,Y)=f_3。4. Simpler determination methods of the limit evaporation depth Hmax in Averiyanov empirical formula and the maximum evaporation intensity E and η in the Tainghua formula are proposed, and the accuracy of the calculated evaporation intensity are discussed. & &结果表明,用清华公式拟合实测潜水蒸发与水面蒸发精度较高,E和参数η与潜水埋深呈较好的指数关系。5. Results Compared with pie treatment, the score of mAS and the value of Hmax/ Mmax in ultrasonic group wrer significantly reduced post treatment (all P.05), but no significantly difference was found in the control group. The value of Hmax/ Mmax in ultrasonic group was significantly reduced post treatment than that in the control group (P.05). The fascicle length of gastrocnemius was no significantly difference pre and post treatment in the two groups. & &结果 超声波组治疗后mAS评分及Hmax/Mmax值较治疗前明显下降(均P.05),对照组治疗前后差异无统计学意义;与对照组比较,超声波组治疗后Hmax/Mmax值明显下降(P.05);两组治疗前后患侧腓肠肌肌束长度无明显变化。6. Deluxe Home Motorized TreadmillMotor:1.5 HP 180VDC Function: Speed,Time,Distance,Calorie,Walking Area: 960 x 480 mmSpeed Range: 0.8-10.0 km/hMax User Weight: 100 kgs & &马达和驱动器:1.5 HP PWM 驱动器电子表显示:速度,时间,距离,能量, LCD 显示,跑台有效面积:960*480mm 速度范围:0.8-10.0 km/h 允许体重:100 kgs7. Deluxe Home Motorized TreadmillMotor:1.5 HP 180VDCFunction: Speed,Time,Distance,Calorie,Pulse,7 ProgramWalking Area: 1060 x 400 mmSpeed Range: 1-10.0 km/hMax User Weight: 110 kgs & &马达和驱动器:1.5 HP PWM 驱动器电子表显示:速度,时间,距离,能量,心率,7 种程式, LED 显示跑台有效面积:1060 X 400 mm 速度范围:1.0-10.0 km/h 允许体重:110 kgshmax是什么意思,hmax在线翻译,hmax什么意思,hmax的意思,hmax的翻译,hmax的解释,hmax的发音,hmax的同义词,hmax的反义词,hmax的例句,hmax的相关词组,hmax意思是什么,hmax怎么翻译,单词hmax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5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5个)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