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1条回答
微软新操作系统~
文读做:吻豆湿7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how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Show翻译成中文什么意思?
Show 基本词汇 英 [ʃəʊ]     美 [ʃoʊ]    v.证明;显现;展示;解说;指示;表示;表现;流露;带路;标示;描绘;陈列;证明;上映;出现n.表演;展览;显示;行为;样子;景象;场面;表现;指示用作动词 (v.)The study shows an increase in the disease among the elderly.这项研究证明这种疾病在老年人群中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Her laziness showed in her exam results.她平时懒惰从她的考试成绩可以看得出来。She showed the technique to her students.她向学生演示了那个技巧。Can you show me the right way to do this?你能告诉我做这件事的正确方法吗?His nod showed his approval of this plan.他点点头,表示对该计划的赞成。She show a high degree of skill in her work.她在工作中表现出高度的技巧。The chairman showed displeasure at his remark.主持人对他的话露出不悦之色。I'll send someone to show you around.我派人带你到周围转转。The clock showed midnight.时钟显示已是午夜。The new unearthed cultural relics were shown in the museum.新出土的文物陈列在博物馆里。The study shows an increase in the disease among the elderly.这项研究证明这种疾病在老年人群中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The movie is being shown now.这部影片目前正在上映。I waited an hour but he didn't show.我等了一个小时,可他一直没露面。用作名词 (n.)Diana is modeling for a fashion show.戴安娜正在时装表演会上当模特。All the new products were on show at the exhibition.展览会上陈列著所有的新产品。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show见文意思:显示、演、带领、节目等例句请参考:We show only the first one. 我显示第行The theatre is empty after the show. 演结束剧场空荡荡Please show me the way. 请前面领道I want to know how the show ends. 我想知道节目结局何2.图Can&I&have&some&hot&dogs?&意思:我吃些热狗
show [ʃəʊ] n. 显示;表演;炫耀n. (Show)人名;(中)邵(普通话·威妥玛);(英)肖vt. 显示;说明;演出;展出vi. 显示;说明;指示
show?表演,演出,好戏
展示展现,秀一段
能给我一些热狗吗
展示,秀。
我可以要点热狗吗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dissolution may automatically cancel the rigths of aspouse under the other spouse's will,trust,retiment benefit plan,power ofattorney,pay on death bank account,transfef on death vehicle registration,survivorship
我有更好的答案
解散能自取消rigthsaspouse根据另意志信任 retiment福利计划权力 检察支付死亡银行帐户 transfef车辆登记死亡存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curtwall怎么翻译成中文是什么?
入戏7hJ2l45
幕墙 CURTWALL 4 CONTINUOUS 存放玻璃幕墙对象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这句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啊?_百度知道
这句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啊?
When I was a___boy____, there was but one__permanent _____ambition among my comrades in our village on the west ___bank ____of the Mississippi River. That was, to be a ___steamboatman _______. We had transient ambitions of other sorts, but they were only __transient ___.When a circus came and went, it left us all __burning _____ the first Negro minstrel show that ever came to our section left us all suffering to __try ____ now and___then ___ we had a hope that if we lived and were good, God would permit us to be pirates. These ambitions faded out, each of its __turn _____;but the ambition to be a steamboatman always __remained _____.
句翻译文意思啊
我男孩我我村同志密西西比河西岸间永久野蒸汽船夫我其各种各瞬态野短暂马戏团给我留所燃烧丑;第黑游吟诗表明曾经我部留给我切苦难尝试种;现我希望我住帝允许我海盗些野淡反野蒸汽船夫始终⊙﹏⊙b汗啊~~~
其他类似问题
15人觉得有用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我a___boy____one__permanent_____野同志我村西___bank____of密西西比河___steamboatman_______我短暂野其类型__transient___马戏团让我都__burning_____丑;第黑说唱表演曾我部留给我所痛苦__try____种;现and___then___我希望我良帝允许我海盗些野消失其每__turn_____;雄steamboatman总__remained_____
呵呵 填空题啊 缺少词语啊。
这不是一句=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数字翻译成中文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