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寺庙旁的书店还可以怎么说里用单词怎么说

常用少儿英语单词学习:关于书店
【网络综合 - 少儿英语】★以下是无忧考网少儿英语频道为大家整理的《常用少儿英语单词学习:关于书店》,供大家参考。更多内容请看本站频道。★flashcard:抽认卡★storybook:故事书例句:Her storybook is just out. 她的故事书刚出版。 ★songbook:歌谣集★crayon:蜡笔例句:The child coloured in all the shapes on the page with a crayon. 那孩子用蜡笔把这页上所有的图形都涂上了颜色。★picture:图画例句:The picture was framed in light oak. 这幅画被镶在浅色橡木框里。英语单词:书店怎么拼写!!!六年级的寒假作业里有.快, 急需.
托尼粉丝团MX9
书店 [shū diàn] bookstore
book store
book store
bookstore bookshop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关于问路的英文作文要怎么写?内容:我要去书店买书,但我迷路了,警察告诉了我去书店的路.必须要用的单词:next to,across from,on,near,in front of,on the left/right,first,then,and.写出来后最好再翻译成中文.
┃Vest丶KfBv
以下是我自己翻的,可能有些错误.希望对你有所帮助!Asking the Way I went to the bookstore to buy a book in this morning.When I got to a crosing,I was lost.So I went to a policeman and asked him to help,he looked the way and said to me:"You just go across from this street and turn left at the first crossing.Then you will see a big building on the right near the high school.That is it."I was very happy,because I found the store soon next to the high school with the polices' help.大意:今天早上我去书店买书,可是当我走到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我迷路了,不知道该往哪边走.于是我走向一个警察并向他寻求帮助.这个警察听完了我的问题指着前方的路跟我说:"你只要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在第一个路口向左拐.你就会在高中附近看到一幢大建筑,那就是你要找的书店了."我很快就在那所高中附近找到了书店,我很高兴!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价格(元)
装订:平装
开本:32开
开本:32开
版次:一版一印
形式:印刷
形式:印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