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们 迅雷下载来说说,这句话怎么用英语回复?

英语高手们帮帮满,求一段英语对话用what's your name?;how are you?;fine,this is…(介绍某人)这些词组成一段简短的英语对话,要求:适合四个人的对话,简短的.「我是认真的,不要回答与这个不相干的」
A:Hello!B,C,D:Hi!A:How are you?B:Fine,Thank you.A:How about you guys?C,D:Fine!B:Hey!This A,a student in No.1 primary schoolA:Nice to meet you!C,D:Nice to meet you!C;I'm a student in No.2 primary school.I'm in class 3.D.And I'm in class 4.B:I gotta go,see you next time!A,C,D:Goodby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看不懂MSDN头痛啊,高手们你们都是怎么学习英语的?_c++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60,378贴子:
看不懂MSDN头痛啊,高手们你们都是怎么学习英语的?收藏
英语我只有初中水平,所以现在MSDN都看不懂……我想把英语学好!求高人指教!
创维OLED-S9D
msdn也有中文版啊
google翻译吧,英语垃圾的路过
看不懂学。
每次遇到错误都翻一遍MSDN,记下来,多看几次
左手边词典。
一般都百度...
中文版貌似只有.net库什么的
票牛教你如何买到热门、便宜、真实的演出门票!
基本语法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至于单词,什么金山快译/词霸+各种网络翻译,搞定...
思维不要依赖自然语言。剩下的就是积累词汇量了,看眼熟了就行。
思维不要依赖自然语言...OMG...
其实很简单,自然语言都是managed code,跨个体交流方便,但跑起来没native code顺。所以各种常见自然语言对我来说只是熟练度的区别,只要有翻译工具,理解起来花的复杂度是一样的。
读懂[字面意思]永远都不是最大的问题.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Never mind .
Don't mention it .
You are welcome .
Not at all .
My pleasure.
大家还关注高手们能说说你们学英语的过程吗……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02,024贴子:
高手们能说说你们学英语的过程吗……收藏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我是真的想把英语学好……可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学才好迷茫呀……
我们班有人每天睡觉,考试每次都第一。
英语是靠课堂上学习吗? 看字幕电影看个几百部就好了吧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