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们 迅雷下载来说说,这句话怎么用英语回复?

英语高手们帮帮满,求一段英语对话用what's your name?;how are you?;fine,this is…(介绍某人)这些词组成一段简短的英语对话,要求:适合四个人的对话,简短的.「我是认真的,不要回答与这个不相干的」
A:Hello!B,C,D:Hi!A:How are you?B:Fine,Thank you.A:How about you guys?C,D:Fine!B:Hey!This A,a student in No.1 primary schoolA:Nice to meet you!C,D:Nice to meet you!C;I'm a student in No.2 primary school.I'm in class 3.D.And I'm in class 4.B:I gotta go,see you next time!A,C,D:Goodby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看不懂MSDN头痛啊,高手们你们都是怎么学习英语的?_c++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260,378贴子:
看不懂MSDN头痛啊,高手们你们都是怎么学习英语的?收藏
英语我只有初中水平,所以现在MSDN都看不懂……我想把英语学好!求高人指教!
创维OLED-S9D
msdn也有中文版啊
google翻译吧,英语垃圾的路过
看不懂学。
每次遇到错误都翻一遍MSDN,记下来,多看几次
左手边词典。
一般都百度...
中文版貌似只有.net库什么的
票牛教你如何买到热门、便宜、真实的演出门票!
基本语法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至于单词,什么金山快译/词霸+各种网络翻译,搞定...
思维不要依赖自然语言。剩下的就是积累词汇量了,看眼熟了就行。
思维不要依赖自然语言...OMG...
其实很简单,自然语言都是managed code,跨个体交流方便,但跑起来没native code顺。所以各种常见自然语言对我来说只是熟练度的区别,只要有翻译工具,理解起来花的复杂度是一样的。
读懂[字面意思]永远都不是最大的问题.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Never mind .
Don't mention it .
You are welcome .
Not at all .
My pleasure.
大家还关注高手们能说说你们学英语的过程吗……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102,024贴子:
高手们能说说你们学英语的过程吗……收藏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我是真的想把英语学好……可是我都不知道怎么学才好迷茫呀……
我们班有人每天睡觉,考试每次都第一。
英语是靠课堂上学习吗? 看字幕电影看个几百部就好了吧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请英语高手们帮我分析一下这个句子的结构好吗(这一段英文是一个句子,句子太长我分析不来T_T),Any failure or delay in the performance by either party hereto of its obligations under this Agreement shall not constitute a breach hereof or give rise to any claims for damages if and to the extent that it is caused by occurrences beyond the control of the party affected,including,but without limiting the generality of the forgoing,acts of govermental authority,acts of god,strikes or concerted acts of workmen,fires,floods,explosions,wars,riot,storms,earthquakes,accidents,acts of a pubilic enemy,rebellion,insurrection,sabotage,epidemic,quarantine restrictions,shortages of labor,materials or supplies,failures by contractos or subcontractors,transportation embargoes,failures or delays in transportaion,rules,regulations,orders of directives of any goverment or any state,subdivision,agency or instrumentality thereof or the order of any court of competent jurisdiction.
这是个标准的合同条款啊,还要分析句子成分的?我把结构在下面分了一下,后面一大段都是并列的举例.意思就是因为以下(包括但不限于)这些不可抗力造成双方任意一方不能按时履行合约约定,都不构成违约也不能被追讨损失.后面就列举了一大堆自然灾害,军事政府动作,和其他不可抗力.Any failure or delay in the performance by either party hereto of its obligations under this Agreement shall not constitute a breach hereof or give rise to any claims for damages if and to the extent that it is caused by occurrences beyond the control of the party affected,including,but without limiting the generality of the forgoing,acts of govermental authority,acts of god,strikes or concerted acts of workmen,fires,floods,explosions,wars,riot,storms,earthquakes,accidents,acts of a pubilic enemy,rebellion,insurrection,sabotage,epidemic,quarantine restrictions,shortages of labor,materials or supplies,failures by contractos or subcontractors,transportation embargoes,failures or delays in transportaion,rules,regulations,orders of directives of any goverment or接上行 any state,subdivision,agency or instrumentality thereof or the order of any court of competent jurisdiction.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主要是定语和同为语。
感谢一楼的精彩回答!小弟收益非浅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手们 电影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