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rave illness"
"grievous bodily harm"
"a serious wound"
"a serious turn of events"
"a severe case of pneumonia"
"a life-threatening disease"
dangerous的用法和样例:
用作形容词 (adj.)
It is dangerous to walk on thin ice in a lake.
在湖中薄冰上行走是很危险的。
Dangerous driving should be severely punished.
危险驾驶应受严惩。
It is dangerous for you to stay here.
你呆在这儿不安全。
用作形容词 (adj.)
He is a dangerous keep away from him.
他是一个危险分子,离他远点。
This is a dangerous bridge.
这是一座危险的桥。
That is a dangerous journey.
那是一次危险的旅行。
We argued him out of going on such a dangerous journey.
我们劝说他别去做如此危险的旅行。
Except for the gun, he did not look very dangerous.
除了那支枪以外,他看上去并不像危险人物。
Being lost in the bush is very dangerous.
在丛林中迷了路是很危险的。
S+be+~+to pron./n.
The fire is dangerous to us as it is so near.
火这么近,对我们很危险。
The man is dangerous to his community.
这个人对他的社区是危险的。
This sort of punishment is applied only to nonviolent criminals who are not likely to be dangerous to the public.
这种惩罚手段只适用于那些对公众不太可能形成危险的非施暴罪犯。
S+be+~+to- v
The river is dangerous to bathe in.
在那条河里游泳是危险的。
The bridge is dangerous to cross.
过那座桥是危险的。
It is/was+~+(for sb) to- v
It is dangerous to play with fire.
玩火是危险的。
It is dangerous to walk on the thin ice.
在薄冰上走是危险的。
It's dangerous to go too near the edge of the cliff.
靠近悬崖的边缘行走是很不安全的。
It is dangerous for a girl to go out alone at night.
一个女孩夜里单独外出是危险的。
It is dangerous for you to do the work.
你做这种工作是危险的。
用作宾语补足语
“Well, what more dangerous do you want?”He argues.
他嚷道:“你还要干出什么更危险的事来?”
Charles Bright thought it dangerous to lay the cable and so he shouted to the men to stop the machine.
查尔斯·布赖特认为在这样的条件下铺设电缆很危险,所以他叫人们把机器停下来。
用作形容词 (adj.)
对…有危险
对儿童很危险
对…有危险
对国家来说很危险
Since December the charges of dangerous driving and causing death by dangerous driving have been abolished.
出自:Drive
The dangerous possibility that she might grow up to resemble her mother.
出自:A. Thwaite
dangerous的详细讲解:
adj.(形容词)
dangerous的基本意思是“可能造成危险的”, dangerous指事物对外界有危害,而本身则并不一定处于危险状态中。
dangerous可用作定语、表语或宾语补足语。
在表示“对…来说很危险”时,dangerous后大多接介词to,有时也接for。
adj.(形容词)
dangerous, in danger
dangerous与in danger的区别在于:dangerous表示能够或可能造成危险的,指主体对外界有危害,而本身却未必有危险, in danger则是“(主体本身)处于危险状况”或“在危险中”的意思。例如:
The patient is in danger,he may die at any time.
那位病人很危险,随时可能死亡。
The man is dangerous,he may kill any- body.
那人很危险,他有可能杀人。
dangerous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dangerous的相关资料:
dangerous&:&能形成威胁 ...
在&&中查看更多...
【同义词】
【反义词】
dangerous:基本资料 《Dangerous》专辑名称: Dangerous演唱歌手: Michael Jackson专辑类别: 英语专辑1CD出版年月: 1991 专辑介绍 《dangerous》中的首曲《bl…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求翻译:dangerous歌词是什么意思?
dangerous歌词
问题补充:
dangerous lyrics
dangerous lyrics
dangerous lyrics
Dangerous lyrics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dangerous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dangerous
简明英汉词典dangerous[5deindVrEs]adj.危险的美国传统词典[双解]dangerousdan.ger.ousAHD:[d3n“j…r-…s] D.J.[6deind9**s]K.K.[6dend9+*s]adj.(形容词)(1)Involving o perilous.危险的:涉及到或充满危险的;危机四伏的(2)Being able or likely to do harm.能或可能受危害的继承用法dan“gerouslyadv.(副词)dan“gerousnessn.(名词)现代英汉词典dangerous[5deIndVErEs]adj.危险的,不安全的This lake is dangerous for swimmers.在这个湖里游泳危险。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dangerous[5deindVrEs]adj.危险的a dangerous journey危险的旅行It is dangerous to walk on thin ice in a lake.在湖中薄冰上行走是 很危险的。继承用法dangerouslyadv.dangerousnessn.用法词典dangerous源自名叫 Dangerose 的女人因蔑视主教召来大祸,她惊恐异常,由此产生此词参考词汇(1)dangerous,hazardous,precarious,perilous,risky这组形容词在英汉词典中都有“危险的”这一释义。(2)dangerous 为最普通的词,没有什么特殊的含义,似乎可以表示任何方面的危险。For hundreds of years,St Bernard dogs have saved the lives of travellers corssing the dangerous pass.几百年来,圣?伯纳德的狗挽救了许多穿越这个危险关隘旅行者的生命。Aeroplanes have the reputation of being dangerous and even hardened travellers are intimidated by them.飞机以危险而著名,即使久经锻练的旅行家也为之胆怯。(3)hazardous 所表示的“危险的”与 dangerous 相比,强烈地包含着存在造成损失、招致死亡或严重伤害的时机或场合Everybody said that it was a hazardous investment.大家都说那是一次危险的投资。Exploring a jungle alive with wild animals is hazardous.探察活跃着野兽的丛林是危险的。(4)precarious 虽然有“危险的”释义,但在一定的语言场合里可以汉译为“悬乎”,因为这个词并不包含任何实际意义的危险,所以它与 dangerous 和 hazardous 的含义相去甚远。例如当你看到杂技演员头上顶着一叠碗时,同时又和别的演员组成了叠罗汉, 这时你不禁为他们捏着一把汉,说:“啊,多悬!”(Oh,how percarious!)。这时的危险不会招致伤亡,故应当用 percarious。此外,这个词所表示的危险总含有不稳定或不保险的意义。a percarious occupation 指的是不知什么时候被解雇,a precarious health 指的是不知什么时候会病倒,但都不会有死亡的危险。For one agonizing moment,the dish was perched precariously on the bank of the canal,but it suddenly overbalanced and slid back into the water.在令人坐卧不安的一瞬间,馅饼盘悬悬乎乎地停在运河岸上,然而它突然失去了平衡,结果滑回水中。A pile of china dishes rested precariously on the head of the acrobat.杂技演员头上危险地顶着一叠瓷碟。(5)perilous 强调即刻就要临头的危险As the storm was approaching, the fisher-men were threatened by dangers of the most perilous nature.风暴正在来临,所以渔民们受到迫在眉睫的危胁。It is true during their explorations they often faced difficulties and dangers of the most perilous nature,…的确,在探险中,他们经常面临着各种最有冒险性的艰难和险阻。(6)risky 指的是人明知是“危险的”而甘愿去“冒险”。这几个形容词的语义分别与其同词根名词(danger,hazard,precariousness,peril,risk) 有联系It is most risky to go and examine an active volcano.去探察活火山是非常危险的。英文相关词典dangerouschancy&&&&hazardous&&&&perilous&&&&risky&&&&unsafe&&&&[七国语言]英汉公共大词典dangerous危险的[七国语言]英汉矿业大词典dangerous危险的美国传统词典dangerousdan.ger.ousAHD:[d3n“j…r-…s] D.J.[6deind/**s]K.K.[6dend/+*s]adj.(1)Involving o perilous.(2)Being able or likely to do harm.继承用法dan“gerouslyadv.dan“gerousnessn.英汉法学大词典dangerous adj.危险 英汉航空大词典dangerous n.危险的 英汉化学大词典dangerous adj.危险的 英汉海运大词典dangerous 危险的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dangerous adj.危险的 英汉建筑大词典dangerous adj.危险的 英汉医学大词典dangerous n.危险的 英汉中医大词典dangerous n.危险的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but i m dangerous
"But I'm dangerous, I might kill you someday."
基于1个网页-
Kitty: But those things are dangerous! I'm not going out if it means bad luck.
但这些事情是危险的!如果它意味着坏运,我就不会出去。
We face many dangerous threats in this dangerous world. But I'm not afraid of them. I'm prepared for them.
我们在这个危险的世界中面临很多危险的威胁。但我不害怕它们。我已经准备好迎战它们。
'I'm very sorry, 'he said to me. 'It's very rude of me. But I'm in a dangerous corner and you looked like the kind of man who would understand.
“很抱歉,”他对我说,“我这样做很失礼,我现在身处险境,您看着是个明白人。
We face many dangerous threats in this dangerous world, but I'm not afraid of them.
"An insurer could contend that a subscription to 'Hang Gliding Monthly' is predictive of highly dangerous behavior, but I'm not buying that theory: The consumer may be getting the magazine for the pictures, " says Thomas Considine, New Jersey's commissioner of banking and insurance.
$firstVoiceSent
- 来自原声例句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
请问您想要如何调整此模块?
感谢您的反馈,我们会尽快进行适当修改!当前位置: &
dangerous中文是什么意思
音标:[ 'deindʒrəs ]&&发音:&&
中文翻译adj.危险的。 a most dangerous dog 恶狗。 look dangerous 表现凶狠(不可接近)。adv.-ly 危险。n.-ness &&&&致命诱惑&&&&危险的交易&&&&危险的情人&&&&霹雳保镖&&&&武的和危险的&&&&泰国; 无声火&&&&崎岖险峻&&&&危险的&&&&女人女人&&&&危害行为; 危险行为&&&&险陡&&&&危险路段; 危险区&&&&危险品; 危险物品危险货物&&&&危险货物; 危险品&&&&危险大气环境&&&&危险带&&&&红颜何罪; 红颜祸水; 绝代宠妓; 危险的美丽&&&&危险动作&&&&弯道危险; 危险弯道; 险弯&&&&危楼;危险建筑物; 险房&&&&危物; 危险货物; 危险品; 易燃货物&&&&危险性冲撞&&&&危险化学品&&&&古惑仔1-6集; 古惑仔全集;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蛊惑仔3.只手遮天; 英雄不败; 友情岁月山鸡故事&&&&危险品规则&&&&禁区
例句与用法People thought him dangerous and wicked .人们认为他是危险和邪恶的。Waiting any longer could be even more dangerous .再等就会更加危险。A little learning is a dangerous thing .浅薄的学识是一件危险的事情。They are making her life difficult or dangerous .他们逼得她走投无路。You can go to prison for dangerous driving .鲁莽驾驶可导致入狱。Dangerous driving could cost you your life .开车不注意安全有生命危险。They started on a dangerous expedition .他们出发去进行一次危险的远征。She thought it a dangerous business .她认为这是一种危险的游戏。Dangerous currents can suck swimmers under .险急的水流能把游泳的人吞没。It is dangerous to go round corners at speed .高速转弯很危险。更多例句:&&1&&&&&&&&&&
英文解释involving or ca li "a dangerous criminal"; "a dangerous bridge"; "unemployment reached dangerous proportions"同义词:, causing fear or anxiety by th "a dangerous operation"; "a grave situation"; "a grave illness"; "grievous bodily harm"; "a serious wound"; "a serious turn of events"; "a severe case of pneumonia"; "a life-threatening disease"同义词:, , , ,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dangerous的中文翻译,dangerous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dangerous,dangerous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dangerous和danger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