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译成日语: 「每如果工匠数量增加一倍个循环,质量就会如果工匠数量增加一倍倍」

增容、用电量怎么翻译成日语 ,由于用电量增加,你们公司需要增容怎么翻译成日语_百度知道
增容、用电量怎么翻译成日语 ,由于用电量增加,你们公司需要增容怎么翻译成日语
日语的表达方式要委婉一点比较好、(中文看来你说得很硬、弊社としてはそれなりに容量を増やしたほうが良いと思いますが电気消费量が高くな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用电量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ご贵社の电力が増えていますので、电力量が足りなくて、电力の容量を増やしたほうがいいと思います。
贵社の电力使用量が急増になり、それなりの电力キャパシティを使ってください。
增容=容量増加(ようりょうぞうか)用电量=电気使用量(でんきしようりょう)由于用电量增加,你们公司需要增容~(贵社の)电気使用量の増加のために、贵社にとってその関连のある容量増加が必要となる。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一转眼,三个月紧张而又充实的研修生活即将结束,我想这三个月的研修经历将会给我的一生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在这三个月的研修生活中,得到了前辈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帮助,同时也给前辈们添了不少的麻烦,在这里衷心的谢谢大家!马上就要说再见了,还是有些不舍,在这即将离别的日子,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
瞬く間に、三か月の緊??し、なおかつ充?gした研修生活も終わりを迎えようとしてます。この三か月の研修経験は美しい思い出として私の一生の中に残ることだろうと思います。
この三か月の研修生活の中、先?方の行き届いた配?]と手助けを得たこと、?Kびに、先?方に数少くない迷惑をかけたこと、ここで心から皆??にお礼を申し上げます!もうすぐ?eれを告げ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ことは、やはり、いくらか名残惜しいです。間もなく?eれる残り少ない日々ですが、皆??の健康と、万事?調であることを祈ってます。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を研修して間もなく終わって、私はこの3ヶ月のが経?sを研修して私の一生に1段のすばらしい追??を残すと思っています。
この3ヶ月のが生活を研修する中で、大先?達行き届いている配?]と助けを得て、同?rに同じく大先?達にずいぶんとご面倒をおかけしました、ここで心からはみんなにお礼を言います!すぐもうすぐさようならといって、やはり多少?韦皮胜い恰ⅳ长伍gもなく?eれた日で、みんなの体の健康を祈って、万事?調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皆??各位 お早う御座います!
?r間が経つのは ?gに 速いものです。愈々 私の研修も 終わりになり 皆??と御一緒に ほぼ 一ヶ月ぐらい 仕事をしてきまし...
大家还关注这份申请书需要您签字并写推荐信。麻烦您了。这是我目前的研究内容。请您看一下(阅览)。请翻译成日语。_百度知道
这份申请书需要您签字并写推荐信。麻烦您了。这是我目前的研究内容。请您看一下(阅览)。请翻译成日语。
这份是写给上级的,需要用敬语。谢谢
提问者采纳
の愿书にご署名して推荐状を书いていたたけませんでしょうか。ご面倒をおかけして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これは私の今の研究内容なんですが、どうぞご覧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推荐信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请您看一下(阅览)。ご覧んでください。 这份申请书需要您签字并写推荐信。これは私の现在の研究の内容です。この申请书には。麻烦您了。这是我目前的研究内容,もしわけございません。本当にご面倒をおかけしました,ご署名と推荐状をお书くになることが必要です。这东西是要花钱请人翻译的,还需要用敬语你也太不尊敬翻译的人了
この愿书はサインと推荐状はお愿いいたしたいんですが、これはただいま研究している内容で、どうぞご覧くださ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译成日语: 「李先生托我把文件发给您」_百度知道
请译成日语: 「李先生托我把文件发给您」
提问者采纳
李さんに頼まれてファイルをお送りいたします
请采纳谢谢
提问者评价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提供一个正确的送货地址”翻译成日语是什么_百度知道
“请提供一个正确的送货地址”翻译成日语是什么
求助各位大神,“请提供一个正确的送货地址”翻译成日语是什么。十分感谢
提问者采纳
请提供一个正确的送货地址正しい送付先のご提供をお愿いいたします。_____________________收货地址以下表达皆可,分情况选用:仕向地送付先住所アドレス
提问者评价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日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5条回答
正しい送付先住所を一ついただいてください
正しい送り先をお愿い致します。
正しいお届け先を提供して下さい。
正しい配达アドレスを一つ记入してください。
正确なお届けのアドレスを提供してくださ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如果工匠数量增加一倍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