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st place to go to on ontheweekendd英语

Beijing is the best place to go on vacation 还是to go to on vacation?我们老师说是go to on vacation,没理解,如果说Beijing is the best place to go,还是加上一个to我觉得应该直接加to go
我要萌妹纸614
尊敬的百度用户您好!& & & &欢迎使用百度知道!很高兴为您解答!& & & &to go to on vacation比较好点& & & & & &&&&&&&&Let's go home.&&&&&&&&go是去的意思,有go to 和 go两种用法,go后面有目的地的时候,用go to,go home和go where例外,go后面没有目的地的时候 直接go,比如Let's go.&&&&&&&&Do you want to go home?&&&&&&&&to go,一般to前面一定有动词,比如want to go ,need to go ,单独看这里的go的用法,同上&&&&&&&&Do you want to go to school?&&&&&&&&to go to 同上第一个to与前面的动词连接,第二个to是跟go用的,方法见上面go to用法  希望对朋友您有帮助.(若上述提供信息结果与朋友本人目标不一致或入请继续追问并附加更详细表达说明我们将尽力提供无私的帮助,感谢理解)  本解答由百度知道顾问团 的【时间被盗】友情提供!&若有不足之处望谅解, 希望本次解答对您有帮助! &望您能及时【采纳】,在此表示谢谢!有缘下次再见!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 best place to go to on weekend英语
界首一中0294
过周末的最好的地方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I think the best place to visit on weekends in the zoo.When you are free,you can go ___1___ your family.___2___ the zoo,there are many ___3__ like pandas,koalas,dolphins,penguins and ___4___ animals.Lions come from ___5__ .They live in the forest(森林).___6___ are the biggest(最大的) animals on land(陆地) .I want to see lions.And I ___7__ a baby lion was born(出生) there last Friday .Sally wants ____8___ with me this weekend.But I have ___9__ homework to do .I must finish(完成) my homework __10___.Then we can have a good time there.1.A.in B.with C.from D.and 2.A.In B.On C.At D.To 3.A.people B.children C.animals D.birds 4.A.another B.the other C.others D.other 5.A.Australia B.China C.Canada D.Africa 6.A.Elephant B.Koalas C.Panda D.Lions 7.A.knows B.listen C.know D.knows 8.A.go B.going C.to go D.goes 9.A.a few B.little C.many D.lots of 10.A.first B.at first C.at last D.las
1B2D3C4D5D6A7C8C9D10A.应该是全对的吧,你是初中的吗,如果是作业,最好自己做啊
谢谢,我会注意的
嗯,不客气,我确定6选A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BDCDDDCCCA
第九题错了
写错了 是lots of
D. At3. C.animals4. D.other5. D.Africa6. A.Elephant7. Knew8. C.to go9. D.lots of10. A.first 希望能帮到你。
扫描下载二维码2013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册短语句子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2013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上册短语句子
上传于||暂无简介
阅读已结束,如果下载本文需要使用1下载券
想免费下载本文?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查找使用更方便
还剩34页未读,继续阅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I think the best place to go to on weekends ___ the zoo.A.does B.are C.is D.is going to 分析下题目.要理由!
ycycrfv3616
C从句部分的主语是the best place,谓语是单数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on the weeken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