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ever后有oracle 取逗号后所有么?

however句首,必须跟逗号吗RT当然而的意思用
4O★重量★UT
不是.举个例子:However does he manage to write music when he is so deaf?他聋成这个样子,究竟是怎样从事作曲的呢?对于however前后使用的符号问题,主要是习惯,也就是说however句首大部分可以跟逗号.至于句中,很显然,作为连词而言肯定是要加逗号的.至于是前后都加(...,however,...)还是只加一处(...however,...)(...,however...)主要看所要表达的内容是侧重前.还是侧重后,或者并不侧重那一边,纯粹表示转折.侧重前:(侧重前的话我们可以把however翻译成“尽管”,并且把这个单词的中文翻译前置到句首)侧重后:(侧重后的话我们同样可以把however翻译成“尽管”.所不同的是,把however后接的句子的中文翻译同样前置到前句的翻译中去.举个例子:A chit like that would scarcely presume to give herself airs with the Rector of her parish,however rich she might be.那样一个黄毛丫头不管多么富有是不大敢对其教区教区长摆什么架子的.)非侧重:该怎么翻就怎么翻,没有讲究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比如however difficulty the task is,I will try to complete it 不管任务有多难 我会尽力完成它
扫描下载二维码therefore在句子中的成分是什么?为什么前面有逗号后面也有逗号像however一样起什么作用
是副词,一般文章中用于句子的承接,相当于所以,英语中很多这样的副词用于写文章时,前后均为逗号,前面业可以是句号,要看你前一句的情况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好难啊啊however作副词,然而的意思,前面是不是一定得有句号.那逗号可不可以?
黎约践踏°牃蘋
这个词其实是很可爱的,请不要讨厌它.因为however作副词,在句子中的位子很自由,可以放在句首,也可以放在中间,也可以放在句末.在句首,前面是上一句的句号,后面是逗号,如Some of the food crops failed.However,the cotton did quite well...有些粮食作物歉收.但棉花的收成仍相当不错.在句子中间一般前后逗号,如This was not an easy decision.It is,however,a decision that we feel is dictated by our duty.这很难抉择.不过,我们觉得自己有义务作出决定.在句末则是前面逗号,后面句号了,如Higher sales have not helped profits,however.然而,销售量的增加并没有推动利润.这么可爱的词写作时可以多用用哦.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应该说,however后面一定是有个逗号,前面的不一定
因为是副词,所以句首,句中,句尾都可以的。放在句首就是前面有句号,放在句中或者句尾,前面就是逗号。
可以吧,如果是句号。however的首字母就得大写,如果是逗号吧,就不用大写
扫描下载二维码精彩推荐:
查看: 4332|回复: 3
but与however后面跟逗号的问题
老师说,but与however都可表示转折,其中一个简单的区别就是,however后面要有逗号,而but后面不能用逗号。但是,看到了下面这个句子,but后却用了逗号:
But, three days later, a letter arrived, calling me to Groydon for an interview with the headmaster.
没错,but后面通常是不用逗号的,但下面一句中but后面的逗号用得是恰当的:
But, three days later, a letter arrived, calling me to Groydon foran interview with the headmaster.
比较下面一句(没有用逗号):
But a letter arrived three days later, calling me to Groydon for aninterview with the headmaster.
but后面使用逗号有多种原因,比如为了隔开某些前移的句子成分,或是其后跟了插入语,或是说话者希望在b ...
上一篇:下一篇:
没错,but后面通常是不用逗号的,但下面一句中but后面的逗号用得是恰当的:
But, three days later, a letter arrived, calling me to Groydon foran interview with the headmaster.
比较下面一句(没有用逗号):
But a letter arrived three days later, calling me to Groydon for aninterview with the headmaster.
but后面使用逗号有多种原因,比如为了隔开某些前移的句子成分,或是其后跟了插入语,或是说话者希望在but后有所停顿,等等。例如:
The rain was heavy, but, contrary to our fears, our fields were notflooded. 雨很大,但是和我们担心的情况相反,我们的田地没有受淹。
But, even in Hollywood,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free lunch. 但即使是在好莱坞也没有免费的午餐。
We have a lot to discuss, but,first things first, let’s have a cup of coffee! 我们有很多事情需要讨论,不过先让我们喝杯咖啡吧!
She not only deceived him but, to add insult to injury, allowed himto pay for her meal. 她不仅骗了他,更恶劣的是还让他付了饭钱。
He turned towards the open front door but, as he did so, she pushedpast him. 他转身走向开着的前门,但与此同时,她从他旁边挤过去了。
They tried to handcuff him but, despite his injuries, he fought hisway free. 他们试图把他铐起来,但尽管有伤在身,他还是奋力挣脱了。
Will you ask her? But, you know, only if she really doesn’t mind ifyou see what I mean. 你会问她吗?但是,你知道,只有她真的不介意你才能问,不知你是否懂我的意思。
Well, all right, hospitals lose money. But, on the other hand, ifpeople are healthy, don’t think o think of it as savinglives. 嗯,好吧,医院是赔钱。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如果人们都健健康康的,就不能认为是在赔钱,而应该想成是在救死扶伤。
在but后面不能用逗号,在比较权威的英语辞书中都没有but 后面用逗号的例句。
however是副词,but是并列连词,所以but之后不能用逗号。你的这个例句中的but之后有逗号是因为在but与a letter arrived...之间插入了时间状语three days later。
英语四级听力一直是不少学生的短板,许多同学们常常反应听不懂音频内容,更不知如何作答了,做
每年4、5月份都是小学升初中面试的关键时期,能否进入好的中学,拥有一个光明前途,成败在此一举
我们家小孩今年12岁,正在读七年级。年纪小小的他,心中却怀着大大的梦想——长大后成为一名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