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n backel德语你好怎么说怎么说

请问tomorrow
day 翻译成德语怎么说,谢谢_百度知道
请问tomorrow
day 翻译成德语怎么说,谢谢
提问者采纳
不管怎样; 德语例句,可以说成.(明天是三月十六日星期四!&quot:-这句:Morgen ist ein anderer Tag或者.M rz:dass Morgen ein anderer Tag ist很经典的出自《乱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郝思嘉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翻译成德语:Morgen ist Donnestag.)还有, der 16,明天是新的一天…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您的详细地回答。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1条回答
Morgen ist ein anderer Tag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她想喝一杯酒 德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她想喝一杯酒 德语怎么说
chten trinken einen sie wein..m&#246.
提问者采纳
不限数量)Sie moechte ein Glas Wein trinkenSie moechte einen Wein trinken.她想喝葡萄酒。(强调只喝一杯)Tasse专指用来喝咖啡和茶的杯子.她想喝一杯葡萄酒。(强调喝葡萄酒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8条回答
Tasse指的是咖啡杯另外。如果要加”杯“的话,Wein前面可以直接加不定冠词的;chten要变位;chte einen Wein trinken,那么m&#246,用原型。如果m&#246.一楼的童鞋说的不是很正确Sie möchten不变位,也是ein Glas Wein,如果你确定主语是她(单数第三人称)的话
sie möchte ein Glas Wein trinken在这里主语是放在首位的,动词要在德语里变格的,一杯红酒就是ein Glas Wein,要注意在德文里,名词都需要大写的
Sie moechte einen Wein trinken. 她想喝一杯酒。Sie moechten einen Wein trinken. 他们想喝一杯酒。
Sie moechten eine Tasse Wein trinken.酒不能直接跟,一杯酒
Sie möchte ein Glass Wein trinken.她想喝一杯酒 Glass当数量词比较合适
Sie möchte eine Tasse/ein Glas Wein.日常会话中可能也会有ein Bier,einen Wein的用法,但是不标准。
Sie moechte einen wein trinken. 而moechten是在人称代词第三格复数和人称代数单数尊称才使用的
Sie moechte einen Wein trinken.
德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德语:我学一年德语了 怎么说?Ich habe seit ein Jahr Deutsch gelernt.Seit ein Jahr.Ich lernte ein Jahr Deutsch.Ich lerne ein Jahr Deutsch.哪个不对?应该怎么说?_百度作业帮
德语:我学一年德语了 怎么说?Ich habe seit ein Jahr Deutsch gelernt.Seit ein Jahr.Ich lernte ein Jahr Deutsch.Ich lerne ein Jahr Deutsch.哪个不对?应该怎么说?
正确的说法有以下两种,侧重点略有不同:Ich lerne seit einem Jahr Deutsch. seit ...修饰的行为动作延续至今,所以用一般现在时;Ich habe schon ein Jahr Deutsch gelernt. 强调一年已过,故此用完成时.我们很冷。您能把空调关小点么?用德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们很冷。您能把空调关小点么?用德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Es ist uns kalt. Koennen Sie die Temperatur des Klimageraets ein bisschen hoeher einstellen ?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ns ist sehr kalt.Köhen?我不保证第二句完全地道;nnen Sie den gesetzte Temperaturswert von Klimaanlagen erh&#246
wir sind sehr kalt 。 Koennen Sie die Klimmaanlagen niedig machen?
德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另一个愿望”用德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另一个愿望”用德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进步了很多,价格也挺便宜的。可以看看ein Wunsch ein Traum如果要训练的语听力的话,还有其他国家电台2万多个,对德语听力很有帮助,淘宝搜“德语资料 德国之声”可以找到一款在线广播软件,内置1000多个德语广播电台。我买了一个,天天把德语当背景音乐哦
其他类似问题
德语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ein andere Wunschein andere Traum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德语谢谢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