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164cm (tall).用括号词的选择适当的介词填空形式填空

苏教版五年级英语句子用括号内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_星空见康网
苏教版五年级英语句子用括号内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苏教版五年级英语句子用括号内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20分
英语句型练习
一、用括号中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 There are many tall_______(build) in the city.2. He can cook the _______(meal).3. What do you do on _______Sunday)?4. _______(There is缩写形式) a table in the room.5. 珐阀粹合诔骨达摊惮揩I like_______(grape) very much.
句子在哪?
请问句子在哪?
Sentences in where?(句子在哪儿呢?)
Sentences in where?(句子在哪儿呢?) 孩纸啊,保持平衡!俺们是人教滴,行不?
你的意思是说一个句子里面给你空白和提示单词叫你填空吧。你需要从各个方面来判断要用什么形式。比如,是否...
英语句子 用括号内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使句子完整、通顺。
你好 differences (复数噢) largest halves rapidly diffic...
小题1:effort/efforts小题2:beyond小题3:considering小题4:sat...
你可能想看的相关专题2013_小升初英语精选试卷及答案(一)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8页免费4页免费4页免费5页免费7页免费2页免费2页免费23页免费3页免费9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4页免费6页5下载券4页免费8页免费5页免费
2013_小升初英语精选试卷及答案(一)|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 下载
 收藏
该文档贡献者很忙,什么也没留下。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用括号内的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下载积分:1781
内容提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0|
上传日期: 16:06:32|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下载文档:用括号内的词的适当形式填空.DOC
官方公共微信用括号中所给词的形式填空
&[ go by train, go by bus, go by taxi, walk, station, bus stop, leave home, school ]
1.I usually& (乘公共汽车). There is a& (公交车站)just outside my house. If I'm late, I sometimes& (乘出租车).But it's quite expensive.
2.I like& (乘火车).But I always& (步行)to the& (学校).As it's only five minutes from my house, I always& (离家)at 7:30.
提 示 请您或之后查看试题解析 惊喜:新移动手机注册无广告查看试题解析、半价提问问题分类:初中英语初中化学初中语文
当前位置: >
1.my father learned English ,he listened to the programmes on the radio. 同意句 my father learned English&by& listening &to the programmes on the radio.& 请问后一句中的by是什么意思? 在句中做什么成份?on the radio 和by不重复吗?& &
2.Everyone (have) the right to receive education.用括号内的正确形式填空.并译这个句子
3.i'm not sure if it will rain tomorrow.& if it rains tomorrow ,we will not go on a picnic.请问这两句的if 有什么区别?是不是只有if只有在表示条件的从句中,才用主将从现?
4.in Japan, it 's polite& (make) noise when you are eating noodles. 根据句意,用括号内中所给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这一题意思是不是表达错了?
5. when visitors come to Tom's home for the first time ,he always likes (领他们参观他的花园) 答案是 to show them around his graden. 能不能这样表达: to take them to visit his graden.
6.you should say "sorry" if you bump into someone in the street. 请问此处的someone能不能换成 others?&& first , always share your things with others.那这一句为什么就用了others?
悬赏雨点:35 学科:【】
请您或[登录]之后查看最佳答案
暂无回答记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动词适当形式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