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tonil翻译中文翻译日文,把这东西的用途说明一下

求助` 请帮我把这几个句子翻译一下` 谢谢了` 无尽感激`!_百度知道
求助` 请帮我把这几个句子翻译一下` 谢谢了` 无尽感激`!
.......... The first reason can be obviously seen., A carries much weight than B when sth is concerned? Recently the problem has been brought into focus...... &quot.;..: 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above. There is a public debate today that .. A study of ..: When it comes to ...., such is the remark of .... 讲故事 (先说故事主体). In short: . A is but one of the many effects... Although A enjoys a distinct advantage .. 结尾.. 提出原因.;Knowledge is power&quot,C and so on (so forth) A g. Just imagine what would be like if..... : Now there is a growing awareness that: For example(instance), other reasons are, we may safely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 . Some people may neglect that in fact ., such dilemma we often meet in daily life..,, the story still has a realistic significance.. Any discussion about this problem would inevitably involves ..,this story is not rare, for one thing.. Why .... . How often we hear such words like there..., but is it a wise one. 进行对比.. 举普通例子. 提出假想例子的方式. It is
praise. Another equally important aspect is ... 引用.....,. 进一步提出观点: Suppose that... will make this point clear 让步, it is a..: To understand the truth of ,B. such as A, it is wiser ..).., some think . The answer to this problem involves many factors.&quot. In summary..: One of the greatest. Nowhere in history has the issue been more visible: There are many reasons for .... A particular example for this is. It is not surprising that. 承上启下. Others suggest that.. 提出观点. ...... Indeed . Besides.: Certainly, but it suffers from the disadvantage that. I do not deny that A has its own merits......, such as., B has its own advantages... Most people would agree that. ..开头..: The advantages for A for outweigh the disadvantages of. Another is .&quot.... That is how sb comment ( criticize&#47. &quot... It is time we explore the truth of ... but that is only part of the history. A maybe .. &quot.;. Part of the explanation is . . A is a common way of
提问者采纳
提出观点。 进一步提出观点.. A是........ 此外. &quot.,.,一个携带时的重量比B某方面: 现在人们越来越认识到. . 现在是我们探索真理的.常见的方式..;. 第一个原因可以明显看到.: 最伟大的作家之一说,。 结尾. 有一个公开辩论今天.. 对. 试想想.: 当谈到..。 大多数人都会同意..... ,这个故事并不鲜见. 总之.。另一个是... 但同样明显的优势.,有自己的优点.: 有很多原因.. “知识就是力量”,B,这种说法是,如果会有什么.&quot... 为什么... 举普通例子.: 从已通过以上讨论,其实.。 ..: 例如(例如)。 提出原因...,这只是历史的一部分。 .......。 讲故事 (先说故事主体).. 任何地方在历史上一直比较明显的问题.? 最近这个问题引起了关注. 进行对比。 任何有关此问题的讨论将不可避免地涉及.: 假设. 这是合理的期望................的研究会清楚这一点 让步,同样重要的是看.这就是某人的评论(批评&#47.,这样的困境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 为了解.如A.. 总之.. &quot.).,一些人认为.;... 一只是众多影响之一. 引用.: .. 提出假想例子的方式.&quot,C和等(等)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 这并不奇怪. 承上启下. 也有人认为.,.. 有些人可能忽略....但是. 事实上,其他原因是. 一本特殊的例子是: 当然,但它的缺点是患有. 我不否认,但这种做法明智吗.,我们可以得出 这样的结论,这是明智的..,例如.,B有自己的优势...,一方面是..开头。 另一个同样重要的方面是.,..。 一个也许.: 如为利大于弊的. 部分原因是..我们经常听到这样的话好像有..;.;表扬,这个故事仍然具有现实意义.. ;... 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涉及到很多因素.真相
提问者评价
真是太谢谢你了` T T`无尽感激`好人一生平安`
其他类似问题
句子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只要你理解了就好了啊, 我们可以得出关于, we may safely draw the conclusion that !每一段所列出的都是你汉字写的内容的一些例句的开头。的结论像很多类似这样的英文句的描述我个人都觉得比汉语要繁杂一些,建议找熟人吧。。。,呵呵,没有必要字对字的去完全翻译出来,你这点东西别人都可以收费进行翻译了,没有必要说一定要把每个部分都要翻译出来的.,现在的热心人没那么多了哦。:From what has been discussed above,语言这东西关键还是要看理解呵呵,所以只要理解了就可以了!你比如说。.
根据上述所谈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英语高手指点.翻译一下.急!!!_百度知道
请英语高手指点.翻译一下.急!!!
hello seller i am the winner of your item and i am very sorry for the late reply, please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want the
item sent to my daughter in nigeria, so i want you to send me your full names and address and also the amount of the item and then the shipping cost to nigeria
so that i ll make the payment to you as soon as possible, i want you to know that i ll be making the payment to you via (USPS CASH DELIVERY) okay i want to tell you how it works. when i receive your mail now with the total amount of the item and then the shipping cost to nigeria, i ll go to their office and then make the payment to them and when i do that they ll contact you with the payment details and then have their agent bring your money to your 俯矗碘匪鄢睹碉色冬姬house.thanks alot i am waiting
for you to mail me with the details that i asked for so that
i can go and make the payment to you.
提问者采纳
您好,我是赢得您物品的人,十分抱歉我这么晚才回复您,我其实是想把这东西送往我在尼日利亚的女儿,所以,我现在需要您的全名、地址以及物品的总额还有到尼日利亚的运费,这样我才可以尽快的支付您。我是通过“USPS现金运送”向您付款的。OK,我现在向您解释一下它是如何运作的,当我收到您的回信(包括总额、去尼日利亚的运费俯矗碘匪鄢睹碉色冬姬等的资费说明)以后,我会去他们(那个现金运送公司)那,然后把钱给他们,然后他们会和您联系,确定那笔钱的细节,然后通过代理把那笔前送往您家。多谢了!我现在就等着你把我要求的细节回信给我,然后我就可以付款给你了。译者注:1.他说的运费应该是海运。
2.您现在要做的就是回给他一封信,告诉他您的姓名、地址、物品总金额、去尼日利亚的运费。然后就坐在家里等钱送来就可以了。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真不愧为高手!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卖主:你好,我是赢得你商品的人,非常抱歉回复的那么晚,我是想告诉您, 我想要把东西寄给我在尼日利亚的女儿,因此我要您告诉我你的姓名和地址还有物品的数量,还有到尼日俯矗碘匪鄢睹碉色冬姬利亚的运费,以便我能尽快付款给您,我想告诉你, 我将通过(USPS 现金交付)向您付款,好,我告诉你该怎么样做,当我收到您的邮件告诉我物品的数量和到尼日利亚运费,我会去他们的办公室然后把钱给他们,然后他们会联络您,商量付款细节,然后他们会把钱送到你的住处。非常感谢, 我会等您的回信把我的要求的细节告诉我,以便我能付款给您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ematonil翻译中文,把这东西的用途说明一下_百度知道
ematonil翻译中文,把这东西的用途说明一下
物名称:药膏从10&#47,停止,自10&#47,2-3次/22重新开始涂抹;4日脚扭伤开始涂抹,Bayer的Ematonil plus药膏,持续两周,紧固弹力袜 服用说明:草木犀流浸液片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中文翻译韩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