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 求助大神这是什么歌3们求助!

Matlab大神求助这个代码错误怎么解???_百度知道
Matlab大神求助这个代码错误怎么解???
x/endaabb错误提示;100)))^(1/t2=t(n,b]=solve(&#39,1);(1- ppn&#47,m)for i=1;2;
ppi=[90;(1-90/;t(i;
aa=zeros(n;100)))^(1&#47,b]=solve('x&#47:n-1t1= t(i,m]=size(t);tn-(ln(1&#47,1);y)=0'bb(i,&#39,m)bb=zeros(n;t1-(ln(1/(1-pp/2-(ln(1/ [a;b1=double(b), use the VPA80,1););3];a1=double(a);y)=0&#39,1)% [a:2; x/y)=0'aa(i,1)-(ln(1/
[n;70].If the input expression contains(1-80/pp=ppi(i,':DOUBLE cannot convert the input expression100)))^(1/ppn= ppi(n,1)=a1,1)=b1;);100)))^(1/x/y)=0&#39t=[1
提问者采纳
(1- ppn&#47:n-1
pp=ppi(i;70],主要的错误是,1);100)))^(1&#47,这个命令得到的解含有符号变量(contains a symbolic variable);
t2=t(n;(1-pp&#47,1);
t=t1,m);2;
ppi=[90;;t2-(ln(1/100)))^(1&#47,m),'t-(ln(1/100)))^(1&#47:2;
aa=zeros(n;),1)
[a;x&#47:[a;(1-80/bb=zeros(n;y)=0';y)=0't1-(ln(1/
bb(i,才能用double命令;80,1);x/3],1)=a1;
b1=double(b); x/for i=1;(1-90&#47,b]=solve(&#39,1)=b1;y)=0&#39,m]=size(t);
[n,必须先用subs()命令来替换里面的符号变量;);
ppn= ppi(n;100)))^(1/2-(ln(1&#47,不能直接用double命令;
a1=double(a),b]=solve('endaabb原来的程序,b]=solve(……);
aa(i,'y)=0'x&#47t=[1
提问者评价
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matlab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MATLAB中提示,求大神帮忙!!!_百度知道
MATLAB中提示,求大神帮忙!!!
get_param:\toolbox&#92:D;simulink\simulink\Program Files\R2014a\MATLAB&#92尝试将 SCRIPT get_param 作为函数执行
get_param 改成 function [....]=get_param(..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2条回答
这是一个很小但是很难发现的问题!,MATLAB中执行与函数名相同的m文件且此文件不是函数文件时就会出错,你肯定将get_param命名为函数的文件名了实话告诉你吧
你这是一个simulink中的程序??
打开simulink就提示上面的,就打不开
会不会是simulink模块损坏了。。。没遇到过。。。
matlab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OP热门关键词
专题页面精选
A1.1(i)ImplementaMatlabfunctionforthedown-and-outcalloptionfor(HX)(seeJohnHull'schapteronexoticoptions):Cdo=C􀀀CdiwhereCdi=S0e􀀀q(H=S0)2N(y)􀀀Xe􀀀r(H=S0)2 ...
A1.1 (i) Implement a Matlab function for the down-and-out call option for (H  X) (see John
Hull's chapter on exotic options):
Cdo = C 􀀀 Cdi
Cdi = S0e􀀀q (H=S0)2N(y) 􀀀 Xe􀀀r (H=S0)2&#N(y 􀀀 
 C: the Black-Scholes call option price,
 q: the continuous dividend rate,
 H: the barrier level,
 S0: current underlier price,
 X: strike price,
  : time to maturity, in years,
 r: risk free rate,
r 􀀀 q + 2=2
ln[H2=(S0X)]
(ii) Consider a down-and-out option which has a time to maturity of 0.5 year, strike price
of $52, barrier level of $50, its underlier has a current price of $55, volatility of 40%,
dividend yield of 2%, and the risk free rate is 5%. Implement the Binomial Tree Method
for pricing a given down-and-out option. Use your Matlab functon to compute Cdo for
the number of time periods 10, 100, 500,
and 10000 respectively. Comment
on your answer.
(iii) Use Boyle and Lau's method to obtain the value of N (the number of time periods) for
which the actual barrier is closest to state level j = 29. Use Matlab to numerically verify
that the errors incurred for this value of N is indeed minimized compared to those for
adjacent values of N.
A1.2 (i) Use a Matlab function to implement the single-state variable binomial lattice method
for computing prices of an American
oating strike lookback put option (newly issued)
which has a time to maturity of 0.5 year. The underlier has a current price of $50,
volatility of 30%, dividend yield of 3%, and the risk free rate is 2%. Obtain the estimates
to the option value for number of time steps being 10, 100, 1000 and 10000 respectively.
Comment on your answer.
(ii) Modify your implementation of the lookback program in A1.2(i) so that it can handle
options which are not newly issued and has a running maximum more than S0. Test
your implementation with the same option parameters and the numbers of time steps
as in A1.2(i) but this time with a running maximum of $53. Use linear interpolation
where appropriate. Comment on your answer.
A1.3 (i) Implement the two-state-variable forward shooting grid method as a Matlab function
for estimating prices of a European
xed strike arithmetic Asian call option.
(ii) Use your Matlab function in A1.3(i) to estimate the price of a European
xed strike
arithmetic Asian call option which has a time to maturity of 0.5 years, a strike price of
$19, and a underlier which has a current value of $20, volatility of 40%, dividend yield
of 2%, running average of $21, and the risk free rate is 5%. Take  = 1=2. Use linear
interpolation where appropriate. Present results with the number of time steps for the
FSGM being 50, 100 and 200, and assuming that the running average was taken for 25,
50, and 100 time steps previously. Comment on your answer.
A1.4 (i) Implement the two-state-variable forward shooting grid method as a Matlab function
for estimating prices of a European
xed strike lookback call option.
(ii) Use your Matlab function in A1.4(i) to estimate the price of a European
xed strike
lookback call option which has a time to maturity of 0.5 years, a strike price of $19,
and a underlier which has a current value of $20, volatility of 40%, dividend yield of
2%, running maximum of $23, and the risk free rate is 5%. Use linear interpolation
where appropriate. Present results with the number of time steps being 50, 100 and
200. Comment on your answer.
././ The End ././
本文关键词: 本文论坛网址: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本站推荐的文章
本文标题:
本文链接网址:
1.凡人大经济论坛-经管之家转载的文章,均出自其它媒体或其他官网介绍,目的在于传递更多的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其真实性负责;
2.转载的文章仅代表原创作者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对该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若;
3.如本站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处理。
加入经管之家,拥有更多权限。苹果/安卓/wp
积分 416, 距离下一级还需 34 积分
权限: 自定义头衔, 签名中使用图片
道具: 彩虹炫, 雷达卡, 热点灯, 雷鸣之声, 涂鸦板, 金钱卡, 显身卡, 匿名卡下一级可获得
道具: 抢沙发
购买后可立即获得
权限: 隐身
道具: 金钱卡, 雷鸣之声, 彩虹炫, 雷达卡, 涂鸦板, 热点灯
开心签到天数: 389 天连续签到: 1 天[LV.9]以坛为家II
小弟最近在用MATLAB做VAR分析,完成vgxvarx调用之后,又用vgxdisp看下结果,发现MATLAB能给出各个系数估计的t统计量,小弟想要了解如何提取这些t统计量。跪求版上大神帮帮忙
载入中......
当有外生变量X时,命令如何写?vgxvarx命令。
论坛好贴推荐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nbsp&nbsp|
如有投资本站或合作意向,请联系(010-);
邮箱:service@pinggu.org
投诉或不良信息处理:(010-)
京ICP证090565号
京公网安备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matlab2015a 安装错误
64位win10?大神们求助
如图,求各位大神帮助
按投票排序
刚解决这个问题,在这里分享一下。将matlab文件目录bin/win64里面一个文件vcredist_x64,点击运行;再将bin/win64/vc90中的文件vcredist_x64,点击运行。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刚搞定这个问题。我的解决办法是:1.去微软官网下载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X64),即“vcredist_x64”,双击安装它。2.双击matlab的setup,如果还不行,进入第三步(我的就是进入了第三步,帮别人安装的时候此时就可安装。。。)3.去设置-Windows更新,查看,你的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实际上并没有安装上。。更新Windows,确保Microsoft Visual C++ Redistributable 不再出现更新列表里,重启计算机。4.回到matlab双击setup即能进入安装引导。我试过网上说的去vc90复制“vcredist_x64”那些,都不行。以上是亲测有效。值得你一试。
按这个方法去做了,打开MATLAB快捷方式还是提示应用程序错误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助大神这是什么歌2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