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拼命想让别人注意你,可你的幸福在别人眼里里你什么都不是得英文翻译

求英文翻译,不要有道翻译。可以意译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_百度知道
求英文翻译,不要有道翻译。可以意译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I once wandered you heart,I wanted stay,but you closed your heart!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有道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我到底在你心里算什么?是朋友.?知己?...其实我什么都不是对吧。《求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我到底在你心里算什么?是朋友.?知己?...其实我什么都不是对吧。《求英文翻译》
提问者采纳
what am I in your mind?a friend?a confidant?or nothin珐珐粹貉诔股达瘫惮凯g?你好,外国人是没有表达:“其实我什么都不是”的说法,所以这个没法帮你翻译。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如果你想要获得别人的认可就要不断约束自己.请英文翻译这句话.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如果你想要获得别人的认可就要不断约束自己.请英文翻译这句话.
如果你想要获得别人的认可就要不断约束自己.请英文翻译这句话.
If you want to gain recognition,you must Keep discipline .
如果你想要获得别人的认可就要不断约束自己 If you want to gain recognition keep discipline
If you want to gain recognition,you must constantly restrain yourself .你拼命想让别人注意你,可在别人眼里你什么都不是得英文翻译_百度知道
你拼命想让别人注意你,可在别人眼里你什么都不是得英文翻译
ou endeavour to attract other people&#39,如有疑问, but in their eyes you are nothing希望能帮到你;s attention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翻译不要担心别的 只要在你我的心里都想着对方就好了 虽然我们的开始是快了些 甚至还不是很了解对方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 慢慢会好起来的我会为了我们的爱去努力 你也要一样...还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英语翻译不要担心别的 只要在你我的心里都想着对方就好了 虽然我们的开始是快了些 甚至还不是很了解对方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 慢慢会好起来的我会为了我们的爱去努力 你也要一样...还
英语翻译不要担心别的 只要在你我的心里都想着对方就好了 虽然我们的开始是快了些 甚至还不是很了解对方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 慢慢会好起来的我会为了我们的爱去努力 你也要一样...还有不要把我看成太随便的人 因为不是你想的那样麻烦我要人工翻译的 不要翻译器的那种 打错了 是翻译成英文
dont be worried about others,if only you two have the other in heart.although our falling in love is fast,even neither of us doesnt know the other well.the problem only arises from the time,soon it will be good.i will spare no effort to love you ,so will you……apart from these,you would better not regard me as a casual person,it is
not like what you think.
Don't worry Honey, it is okay we care each other. Although the development of our relationship is a little fast, even we are not so familiar with each other. Time can resove this problem, everything w...
这已经是中文了
Do not worry as long as the other in my heart you are thinking of each other like a
Although we are ahead of the start of something is not even understand each other
But this is only a mat...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