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帝进,有一句日语句子翻译有一些疑问

求日文帝翻译一下这几句话_百度知道
求日文帝翻译一下这几句话
春节の挨拶が遅れてしまいましたが!春节をお祝い申し上げます、皆様今年も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それはのお祝いじゃない遅くなって御免なさい
提问者采纳
虽然春节的问候已经晚了!祝您新年快乐(这封信)迟了真是不好意思,大家!这难道不是祝福么,今年也请多多关照了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日文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求助】万能海吧啊。请帮我翻译一句日语吧。日语帝进。_海贼王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可签7级以上的吧50个
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3,679,669贴子:
【求助】万能海吧啊。请帮我翻译一句日语吧。日语帝进。收藏
"见到了很久不见的朋友.觉得很开心." 翻译一下.谢谢了`~~~
1楼 10:33&|
相关的贴子67297288相关的图贴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2楼 10:34&|
回复:2楼真心求助...请别捣乱好么...
3楼 10:35&|
2楼..别翻译你自己的语言的..
4楼 10:35&|
久しぶりの友达に会った,とてもうれしかった気がする?
5楼 10:37&|
回复:5楼谢谢哦`~~
6楼 10:44&|
登录百度帐号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问题补充&&
べんきょうするのはきつい】2:  勘弁してくれ:  彼らは喧しい、いまもわからないところがあるから。【いちんはけいとうてきにべんきょうしたことがないから、一部废いまだにまだ帆らないから、いちんはいまだにまだわからないから。今の状况に耐えられない、ときどきせんせいがめをはなすと、勘弁してくれ。 【かんべんしてくれ。いまのじょうきょうにたえられない】或、彼らは超烦い: 缠めに勉强したことがないから。【まとめにべんきょうしたことがないから、时々先生が目を离すと。このままおいつめられたら、勉强するのは大変だ、勉强するのはきつい。このまま追い诘められたら1、私は崩してしまう。 【かれらはちょううるさい、今も帆らない所があるから、一部废系统的に勉强したことがないから、べんきょうするのはたいへんだ】或。(かれらはやかましい)3。このまま追い诘められたら、大声で话してしまう、おおごえではなしてしまう】或、私は调子(ちょうし)が狂(くる)ってしまう、わたしはくずしてしまう
NIHONyear &4-20 19:38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回答
猜你感兴趣
服务声明: 信息来源于互联网,不保证内容的可靠性、真实性及准确性,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Copy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