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位水煮大神结局是什么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ich möchte Sie fragen ob diese Seide für den Tuch geeignet ist ich hätte gerne seide twill,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想问问您,仅供参考?我比较倾向于使用斜纹丝绸.德语水平很一般,这种丝绸用在这里是否合适解决方案2:谢谢!解决方案3:“我想问是否这种丝绸为我设计的布料会喜欢斜纹真丝”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 你好,我可以将两个部分作为一个整体购买,或者买1米这种材料吗?===========================================(每当)我听到你的消息总是非常的高兴。 我认为句子里的 immer 要用 "总是"来表达更确切一些。 我认为句子里的 total是用来修饰高兴得程度的。=========================================== Es geht, und Sie können nach Ihren eigene Idee, die Kleidung zu ändern oder zu dekoratieren 满意请采纳~谢谢!===========================================您也可以在我们这里专门学习经济德语的课程。如果您最少达到了B2水平,那么还是有... 您可以作为旁听生免费旁听。 可能中文表达上有点问题 但是希望你能看懂 有什么问题...===========================================前半句ich verfehle Sie意思是: 我错过您 (表达方式很怪,因为是现代时,所以给人一种'我故意错过你'的感觉~~) 但是后半句。。。 不好意思~~ 这个句子不通。。。 可能是表达错...===========================================haben"的意思是"在XX事情上倒霉,在XX事情上走了背运"。 那么,这句话的意思就是:... bad luck even with a coffee-automate. 如果真的要细究,也许使用wie的时候更能表达"...===========================================确实有语法错误。首先Kuss是阳性,然后句子的语法也不对。 作为祈使句不用写du,所以:Behalt meinen letzten Kuss bitte!应该这样。 behalten是保留的意思,这里表达保留在...===========================================enthuellen zu lassen. 我等待着谜底被揭开。 jemand liebt jemanden sehr sehr 某人非常非常爱某人。 konnte man mutig sein, die Liebe zu aessern. 能够有有勇气表达爱...=========================================== /zi: sint/===========================================worden war.这样是定语从句的形式,或者想表达两个句子就是Er war ein armer Junge und (war) von Vater und Mutter verlassen worden. 加上括号即去掉第二个war的表达是一种德...===========================================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突袭网
11:19:45【 转载互联网】 作者: &&|&责编:李强
&&& &为了解决用户可能碰到关于"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相关的问题,突袭网经过收集整理为用户提供相关的解决办法,请注意,解决办法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网同意其意见,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本网联系。"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相关的详细问题如下: Verschickt werden die Tücher in einem NEUEN Karton, und nun kommt die Qual der Wahl . Ohne Farbmitteilung köchten, welche Farben Sie m&#246Bitte teilen Sie uns in der Knnen wir nichts verschicken.So===========突袭网收集的解决方案如下===========
解决方案1:您在采购清单里告诉我们您想要那种颜色的,现在选择的痛苦来了。如果您不告知颜色我们发不了货。这些手巾会用一个新的箱子寄出。你看! 解决方案2:谢谢!
================可能对您有帮助================
是你申请的 包裹的 书面查询吧。 就是说你的包裹8月5号已经寄到德国了。 你的书... 当然,我们会在知道结果之后立刻通知您。 假如这段时间内, 包裹到达收件方那儿或者...=========================================== Diese Seidenstoffe ist ein bisschen transparent. Wenn man damit Kleidung macht, braucht es das Futter.=========================================== 你好,我可以将两个部分作为一个整体购买,或者买1米这种材料吗?===========================================(每当)我听到你的消息总是非常的高兴。 我认为句子里的 immer 要用 "总是"来表达更确切一些。 我认为句子里的 total是用来修饰高兴得程度的。=========================================== 翻译: 我知道我问傻问题我都懂我缝纫新手我想做条连衣裙Burda面:XXX 觉面料合适能摸料点困难... 希望能帮助满意请采纳哟~谢谢=========================================== Es geht, und Sie können nach Ihren eigene Idee, die Kleidung zu ändern oder zu dekoratieren 满意请采纳~谢谢!===========================================您也可以在我们这里专门学习经济德语的课程。如果您最少达到了B2水平,那么还是有... 您可以作为旁听生免费旁听。 可能中文表达上有点问题 但是希望你能看懂 有什么问题...===========================================前半句ich verfehle Sie意思是: 我错过您 (表达方式很怪,因为是现代时,所以给人一种'我故意错过你'的感觉~~) 但是后半句。。。 不好意思~~ 这个句子不通。。。 可能是表达错...===========================================en, sozusagen, teilweise等等。 Ordinative Angaben用于说明本句表达的意思和其他句... Judikative Angaben用于说明说话者的感受和评判。简单点说就是可惜的是怎么怎么样...===========================================确实有语法错误。首先Kuss是阳性,然后句子的语法也不对。 作为祈使句不用写du,所以:Behalt meinen letzten Kuss bitte!应该这样。 behalten是保留的意思,这里表达保留在...===========================================
12345678910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请问各位大神这句德语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Wieviel ist davon noch erhällt der Stoff wahnsinnig gutMir gefältlich
提问者采纳
ir gef&#228,纺织物);llt der Stoff wahnsinnig gut. 这个还有多少货物?我特别特别喜欢这个布料(材料;ltlich. Wieviel ist davon noch erh&#228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ch hatte nach der Breite der Stoffbahn gefragt.In der Beschreibung sind 2 Angaben:1,40 m und(!) 1,14m.Oder gibt es den Stoff in 2 Breiten?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Ich hatte nach der Breite der Stoffbahn gefragt.In der Beschreibung sind 2 Angaben:1,40 m und(!) 1,14m.Oder gibt es den Stoff in 2 Breiten?
Oder gibt es den Stoff in 2 Breiten?
这段料子的宽度我已经问过了.在描述中有两个规格 :1.4米和1.14米.或者是说这个料子有两个宽度么?怎么感觉这话满满的恶意.also,das ist ja wohl das Allerletzte!Warum sollte ich in China einkaufen?Ihr schreckt ja vor nichts zurück.Stoffe gibt es auch hier (leider oft in China hergestellt,aber niemand weiß genau unter welchen Bedingungen).Aber bei XXX kann man ja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怎么感觉这话满满的恶意.also,das ist ja wohl das Allerletzte!Warum sollte ich in China einkaufen?Ihr schreckt ja vor nichts zurück.Stoffe gibt es auch hier (leider oft in China hergestellt,aber niemand weiß genau unter welchen Bedingungen).Aber bei XXX kann man ja
also,das ist ja wohl das Allerletzte!Warum sollte ich in China einkaufen?Ihr schreckt ja vor nichts zurück.Stoffe gibt es auch hier (leider oft in China hergestellt,aber niemand weiß genau unter welchen Bedingungen).Aber bei XXX kann man ja neuerdings alles einstellen,Money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einfach unmöglich.
这段话的确充满恶意:哼,这是最垃圾!为什么我应该在中国买东西? 你们什么都不顾忌了.这里也有材料(衣料)(很遗憾常常是在中国生产的,但是没有人知道是在什么条件下生产的).近来在 XXX那里人们所有东西都(安放、调节好,einstellen 的含义很多), 金钱能使地区转,简直就是不可能的.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梦幻西游大神卡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