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采纳,谢谢支持答案是: I want something to drink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Come on in ,peter,I want to show you something.--Oh,how nice of you!I __you___ to bring me g gift.A.did'are going b.did'will go c.aer going d.were going 答案为什么事D啊,请帮忙翻译一下句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1)--Come on in ,peter,I want to show you something.--Oh,how nice of you!I __you___ to bring me g gift.A.did'are going b.did'will go c.aer going d.were going 答案为什么事D啊,请帮忙翻译一下句
1)--Come on in ,peter,I want to show you something.--Oh,how nice of you!I __you___ to bring me g gift.A.did'are going b.did'will go c.aer going d.were going 答案为什么事D啊,请帮忙翻译一下句子意思,never为什么后面用过去式,哪里体现出来?
是 Thought 是过去式!Never 只是 的意思!举几个例子:(现代式) 我永远不会听你的!I will never obey you!(过去式) 我从来也没有想让你这样做啊!I never wanted you to do this!NEVER THOUGHT YOU WERE GOING TO BRING ME A GIFT从来没 想到 你 (当时) 将来会 - 带给 我 一个 礼物啊以后有问题直接找我就行了 =]
-进来,皮特,我要给你看样东西。-哦,你真好!我以前从不认为你会给我礼物。A是错的,因为前后时态不一致。B也是。C是错的,因为现在对方给了皮特礼物,皮特不会认为对方不会给他礼物。皮特的想法是以前的,所以要用过去式...
never thought表示从未想到,是指过去发生的事情,表示之前都没有想到会收到礼物,倍感惊讶的意思。
过去式是因为:我(过去)没有想到...比如:-Look the sign,NO Parking!
-Oh,I am sorry,I did not notice
that.也是这个原因,我(刚才)没有注意到。AB的错误很明显,不能用did not。
D,这里是虚拟语气表示事实情况正好相反。
选D嘛,前面应该用过去时,后面的要保持一致9.---Come on in,Tom.I want to show you something.--- Oh,how nice of you!I _______(think) you _______(go) to bring me a gift.这个怎么选,为什么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9.---Come on in,Tom.I want to show you something.--- Oh,how nice of you!I _______(think) you _______(go) to bring me a gift.这个怎么选,为什么
9.---Come on in,Tom.I want to show you something.--- Oh,how nice of you!I _______(think) you _______(go) to bring me a gift.这个怎么选,为什么
am thinking,have gonecome on,peter,i want tOh,how nice of you,i() you()to bring me a gift.第一个空是never thought 那第二个空呢?可以填were going吗?_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come on,peter,i want tOh,how nice of you,i() you()to bring me a gift.第一个空是never thought 那第二个空呢?可以填were going吗?
come on,peter,i want tOh,how nice of you,i() you()to bring me a gift.第一个空是never thought 那第二个空呢?可以填were going吗?
可以的,是高三的试题吧?很无聊,纯粹应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写出下列叫的同义词 的文章

随机推荐